創作內容

0 GP

古代極地

作者:小bo│2010-09-01 00:32:48│巴幣:0│人氣:278
LV76極地的珍寶(重複)
「說到極地的珍寶,一定要提生在古代極地南西南方的諾提、皮特果凍兔頭上的藍霜結晶與黑霜結晶。」
「算是個人偏好也罷,總之你有多少我就收購多少,如果打算賺點外快,可以多多帶這些東西來。」
 
回報對象:
商人菈潔娜(古代極地 531.150)
完成條件:
收集 黑霜結晶*17
        藍霜結晶*15

任務獎勵:
6金55銀20銅
 
 
=============================
LV76制裁惡魔(重複)
「你知道什麼是沒觀念嗎?」庫吉亞遙指對岸的惡魔火山。
「像對岸惡魔火山的闇惡魔、火炎惡魔都很沒觀念,他們常投擲火球往這丟,搞的糧草三不五時就失火。」
「我希望你去好好教訓他們一頓,你知道如果能走得開,我會親自去指導他們。」庫吉亞眨了眨眼。
 
回報對象:
老兵庫吉亞(古代極地 621.116)
完成條件:
擊敗 火炎惡魔 *36
        闇惡魔*31
任務獎勵:
6金55銀20銅

==============================
LV76秘密禮物(重複)
「你願意幫個忙嗎?我爸爸這些年很辛苦,拉拉想在最近準備一個驚喜讓他開心。」
「驚喜計畫是,收集拉拉最喜歡的素材作成大衣,送給爸爸。」
「這些素材就是彩虹鱗片、嗜血熊皮,是出自於生活在古極地東南方的冰原魚人,以及西南聖靈火山腳的極地嗜血熊身上。」
 
回報對象:
族長女兒莫拉拉(古代極地 155.320)
完成條件:
收集 彩虹鱗片 *20
         嗜血熊皮 *15

任務獎勵:
6金55銀20銅

==============================
LV75悲憤的努火(重複)
「XXX,你願意聽聽我悲憤的請求嗎?」
「卑劣該死的命運暴徒與蠻人,他們殘忍地虐殺了我哥哥……」努奇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我的內心再也無法獲得平靜,冒險者你願意與我一同殺盡這些暴徒嗎?他們就在部落外的西北方一帶肆虐。」
 
回報對象:
遺民戰士努奇(古代極地 168.276)
完成條件:
擊敗 命運蠻人 *33
        命運暴徒 *33
任務獎勵:
6金37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bo07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伊利亞-LV74 極光惡... 後一篇:冬雪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