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非關英雄BL】午睡時間

留善影 | 2016-06-08 10:12:42 | 巴幣 8 | 人氣 208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亞恆X季洛初,人物有機會會崩壞,不喜勿看!

( ^∀^)ノ我是分隔線(❛◡❛✿)

  阿大拿著錢包,問坐在沙發上的季洛初︰「阿初你要吃什麼?」
  本來在看著相機螢幕的季洛初閉上眼睛,食指輕壓太陽穴,說︰「什麼也好,能吃就行了。」
  「買回來的時候你不要挑三揀四啊!」
  「嗯。」
  阿大無奈地瞪了友人一眼後便出去了。
  季洛初把目光放回相機螢幕上,不一會,眼前的景象開始模糊了,滿腦子都充滿了睡意。
  (好睏…不可以!不可以睡,要選相片。)季洛初搖一搖頭,企圖把滿腦子的睡意揮走。可是顯然沒有什麼效果,而且愈來愈想睡。
  下一秒,眼前陷入了一片黑暗。

( ^∀^)ノ我是分隔線(❛◡❛✿)

  「呼,終於搞定了。」
  好不容易終於將佈景和器材都收好了,亞恆拿過桌上的可樂喝了起來。接著,他回到客廳,說︰「洛初哥,佈景已經……」
  亞恆猛然閉上了嘴,因為他看到季洛初坐在沙發上睡覺了。
  (竟然在這裡睡覺了。)
  仔細一看,季洛初的眼框下有淡淡的烏青色。那是因為阿夜的案子愈來愈多,為了不被廣告商的奪命電話煩擾,季洛初這三天都幾乎沒睡去拍攝,頂多中途休息時間去打瞌睡一會。阿夜這傢伙連續三天不睡還可以精神地蹦蹦跳跳,相反季洛初整個人一副快要倒下的樣子了。
  亞恆心裡不禁嘆了一口氣,然後小心翼翼地將季洛初手上的相機拿走,免得相機被摔破。然後將他平放在沙發,拿過掛在椅背的外套蓋在他身上。整個過程中季洛初都沒有醒過來的跡象,看來真的是累透了。
  雖然亞恆很想幫忙,不過季洛初一旦認真起來,佈景和相機都不會讓人亂碰,他能幫上忙的地方少之有少,最多是搬一些器材和整理佈景之類。
  (要是能幫上忙就好了。)
  亞恆看著季洛初熟睡中的臉,然後用食指輕輕劃過季洛初的臉,繪畫臉的輪廓。
  現在仔細地看季洛初的臉,雖然不是像阿夜一副可愛、精緻得如人偶的臉,可是以男生來說,他的臉長得太俊俏了。然後,亞恆也不知道是發瘋了還是怎麼了,他俯下身吻上洛初的臉頰。
  ——不,不夠。還想接觸更多。
  由臉頰到鼻樑,然後是眼睛,最後是嘴唇。亞恆輕柔的、悄悄的,吻上洛初的嘴唇。感覺對方的嘴唇很柔軟,而且對方的氣息一湧而上。
  「唔……」
  不一會,季洛初痛苦的呻吟著,眉頭皺的快可以夾死一只蒼蠅。
  亞恆放開洛初,意識自己的行為之時,不禁愕然起來。可是,又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嘴唇。
  (糟糕了。)
  ——感覺遲早會控制不住。

( ^∀^)ノ我是分隔線(❛◡❛✿)

  「…初…阿初!」
  (誰啊?)
  季洛初睜開沉重的眼皮,眼前出現的是他的工作夥伴,阿大。
  「你不是在選相片嗎?居然在這裡睡覺了。」阿大不滿地說道。
  季洛初眨了幾次眼睛,腦袋才正常地轉作起來。他一副還未睡醒的樣子起來,心想︰(我睡覺了嗎?果然是太累了。)此時,他發現自己手上的相機不知何時放到桌子上,以及自己身上蓋著外套。他疑惑地看一看周圍,問︰「亞恆呢?」
  「早就走了。」
  「是嗎?」
  阿大將裝著飯盒的塑膠袋放到桌子上,說︰「我買了豬排飯,你不要挑三揀四。」
  然而,季洛初並沒有回應,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阿初?」
  「吓?」
  「怎麼了?突然在發呆。」
  「……不,沒什麼。」
  可是,季洛初的心裡卻感到十分疑惑,他心想︰(我明明沒有喝過可樂,為什麼有可樂的味道?)
  那時,在遠方的某人打了個噴嚏。

The end
201668

善影的話︰

  嘟嘟嚕!大家好!我是善影!
  今次是隨筆的一篇極短篇文章,希望大家不嫌氣!(捂臉)最近都好像很頻密地更新他們這一對的文章呢,好吧,某善承認是自己的私心龐大,其他配他都少了去寫了。OTZ這篇雖短,可是某善超滿意的!>W<因為亞恆偷親了季洛初啦!好爽啊!不過,亞恆呀,要親就不要偷偷去親啦,要光明正大地去親!(亞恆︰要你管啊!)
  還有2天就要出發到台灣了,心情又緊張又期待啊!不知道出版社的環境是怎樣的呢?而且某善要去書店買書~!\(^W^)/(詳情: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tp021c1421)到了台灣某善依然會努力寫文的!
  那麼,今天到此為止,下次見!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