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動畫「在下坂本,有何貴幹?第7話」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16-06-08 06:26:01│巴幣:64│人氣:472
7話這回再次沒有出現旁白了,就直接播OP了,然後就直接進入這次要說的故事內容,雖然這次是由二個故事組成,也許是為了其他方面的考量吧!這次第一個故事是「坂本果真是色胚嗎?(やはり坂本はすけべですか?)」。

好久沒當主要焦點人物的不良少年三人組「阿篤馬里歐健健」,為了想一觀情色專櫃區的「A片」,身為高中生的他們的,這是他們怎麼樣都無法進入的禁地,然而正好巧遇來這裡借影片寫作業的坂本,這讓他們不懷好意的在想到或許坂本可以幫他們的忙,這根本是因為自己做不到,所以才會想利用坂本吧!

為了希望坂本能夠幫忙,因此阿篤他們扣留了坂本要借的影片「有啾助在的夏天」,並希望坂本將他們想要的東西弄到手後,再將這影片還給他。為此,坂本只好聽他們的指示辦事,並把這個當作看影片前熱身賽,看來對坂本來說,他是打算把這當成一場遊戲?

坂本很快的就使用他擅長的技巧,很順利的使用「跳扇舞」的方式拿了一堆A片」,只是關於後續付帳並真正得手的問題該怎麼辦呢

坂本雖然還是有繼續聽從他們三人的命令,但是在途中卻發現喜歡韓劇的久保田吉伸的母親「久保田茂美」在這裡出沒,他為了避免像之前一樣被她糾纏,而只好繞別條路了。

雖然說在這裡班上女同學愛菜等人對於坂本借的東西很好奇,不得不在坂本為了保密,而使用的秘技「此事暫時擱下不管(ソレハオイトイテ)」來轉移焦點,讓愛菜她們忘記坂本借的東西,再來也到了付帳後,就可以自由看片的階段了。

『一開始本以為會是這時菜鳥店員會繼續為客服務,只是沒想到居然碰上店長,店長對於借A片」的坂本非常不信任,覺的他的年紀不應該去借這東西,雖然說坂本還真的尚未成年。

直到坂本拿出手上的勞力士手錶給店長看後,其實那是他偷偷畫的,沒想到店長居然會當真,再加上還有坂本的成熟度催促,這才讓店長終於將他放行,呵呵!看來店長別人拿出勞力士你就信了。』

『阿篤在事成後,把坂本要的影片有啾助在的夏天給了他,然後拿著坂本幫忙他們拿到的A片」包!想要去享用這些A片,並想去邀坂本一起來看,但是他卻拒絕了阿篤,讓阿篤感到很意外。

這就讓阿篤來想,說不定坂本連這方面的經驗也沒有,因此就覺得手中得到這些A片」很不值得,因此在阿篤與其他兩人討論過,決定先上健康教育再說而立刻還片,並在畫面出現「在下坂本,有何貴幹?」來結束坂本果真是色胚嗎?」這個故事。』

第二個故事是「瀨良的法國革命(瀬良のフランス革命)」。

坂本在班上上體育課時,由於實在是太過厲害了,因此讓班上的男同學非常嫉妒,而在這裡讓「瀨良裕也」對於因為坂本把吸引女孩子的風頭都搶走,而讓他對於坂本嫉妒的阻礙之心又復燃了,並和班上其他男同學討論後,決定要在「運動會」上讓坂本出糗。

到了運動會當天,各個班上的男同學就設計了一堆陷阱讓想讓坂本出糗,但確沒想到坂本在被動手腳的咬麵包比賽時,卻很快就化解被動手腳的危機,而在發現別人有難時,還把麵包分享給他人,這樣善良的行徑,讓班上女同學感動流涕,也讓參與運動會的某個家長還想要收養坂本做養子呢!可見坂本的效應還真是強。

在進行「疊羅漢」的方面,班上的男同學也遭到瀨良的指示,想陷害坂本,只是沒想到坂本卻絲毫不動搖,使用自己的方式排成「比薩斜塔」,讓班上女同學非常的興奮的都追了過來。

只是沒想到因為坂本效應,連中年婦女都受到坂本吸引,其中還有比中年老上許多的高齡婆婆,還攤開自己帶的字布條上寫著「坂本我要你的愛」,這讓人覺得坂本還真不愧是師奶殺手。

最後是「男女混何接力賽」,由於前面都設計失敗的瀨良,在這裡希望能夠扳回一城,把坂本的球鞋鞋帶綁在一起,想讓他出糗,但卻沒想到坂本還是化解危機,像獵豹跑步的方式來進行接力賽,瞬間超越其他人來到第一名。

班上的八木很幸運在接力賽是接到坂本的棒子,但是卻因為坂本的唾液而不小心滑落,也讓自己跌倒浪費了不少時間,結果名次落後了,而產生可能被班上同學嘲笑的可能性。

最後接棒的瀨良於心不忍,想幫著八木,結果卻在跑步的時候,身上的衣服全部都在跑步的同時掉落,而在午休時間成為女同學間被認為是暴露狂的差勁行為,簡直就是1年2班之恥,不過他本人好像沒有自覺,其實他這麼做應該是要保護八木吧!

『被說成這樣的瀨良,只好獨自找個樹蔭吃便當,而當他在吃中餐的時候,意外的發現坂本也出現在他吃飯的樹上那裡,這才知道原來那裡是坂本照顧的鳥先生的新住所。

在瀨良這種虛胖的英雄,八木對於瀨良的行徑有所好感,而特地來道謝,這讓瀨良臉紅了,之後停在豎立的紅豆飯上,而在畫面出現「在下坂本,有何貴幹?」來結束瀨良的法國革命」這個故事。』

對於這第7話「在下坂本,有何貴幹?」,關於坂本果真是色胚嗎?」與瀨良的法國革命」,這兩個故事也都很忠實的把原作的內容呈現出來,並把漫畫上看不到的想像動態情況,在動畫上都很適當的呈現出來。

坂本果真是色胚嗎?這個故事裡,坂本幫助好久沒當焦點人物的不良少年三人組「阿篤馬里歐健健」三個人借「A片」,他再次發揮他的才能,順利的借到了阿篤他們想到的東西,只是阿篤後來也感受到,或許坂本還很純情,因此也就和其他人討論過,並放棄了坂本辛苦幫他們借到的A片」。

在「瀨良的法國革命」這個故事裡,另一個好久沒有當焦點人物的瀨良,為了在運動會上,想讓坂本出糗,而想了一堆的招式想煽動班上男同學阻礙坂本,但卻沒想到被坂本一一化險為夷,反而自己在接力賽的時出了個大糗,但是總還是有欣賞他的人,八木在這最後還特地為瀨良這個行為表達感謝,而讓他臉紅了,這麼看來瀨良這裡也可能之後與八木發展戀情。

而這部作品也真的愈來愈好看,之後也會繼續看下去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5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在下坂本,有何貴幹?|在下坂本

留言共 14 篇留言

蒼月
我覺得這集比較沒那麼好笑了

06-08 09:00

珀伽索斯(Ama)
是說我的描述還是內容真的?
我也感覺到這次的內容似乎笑點不多,比較好笑的在於瀨良全裸的部分XD[e19]06-08 19:57
小哥吉拉3號
坂本居然連老人家都給收服了~~
這是什麼世界啊??
很難相信這原本是誤打誤撞的整人行動的說~~

06-08 10:33

珀伽索斯(Ama)
是啊!還真的很不可思議,他居然全年齡通吃。
也就還真的忘了這是某人當時的整人行動呢![e34]06-08 20:00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坂本也真是詭異啊。[e35]

06-08 10:34

珀伽索斯(Ama)
呵呵!確實也是挺怪異的[e12]06-08 20:01
蒼焰
痾還是看不懂

06-08 11:11

珀伽索斯(Ama)
沒有關係,你慢慢就會了解了[e12]06-08 20:01
尼爾
這集瀨良真的很帥!
是說會掉棒也是因為瀨良害了坂本,坂本又害了八木的因果關係吧!?

06-08 11:17

珀伽索斯(Ama)
在瀨良的那個故事裡,他確實很帥。[e16]
八木會掉棒確實也是因為瀨良陷害坂本,而坂本才會害到八木的關係[e34]06-08 20:04
ドMの黑炎龍神
只是阿篤後來也感到受 抓錯誤XD

第一篇真的太神了XD

那種走入禁地的方法 還有竟然可以讓人把畫的手錶看成真的XD

第二篇 其實我也滿喜歡八木的 黑長直><

瀨良最後算是還有良心 不然我真想火刑他= =

是說每次看完都讓我覺得 坂本...你其實是興趣使然的高中生對吧!!!

06-08 15:37

珀伽索斯(Ama)
呵呵呵!我已經改過了喔!
對於把畫的勞力士看成真的,其時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呢!也許店長可能看到他的魅力,所以也就...。
至於瀨良應該真的是有在保護八木吧!不然我也真的很想處刑瀨良。

而坂本也許真的只是個會使用技巧的高中生而已。[e34]06-08 21:52
任孤行
坂本的品味 嗯.....

06-08 18:15

珀伽索斯(Ama)
是啊!坂本的品味真的很特別[e12]06-08 21:52
瀲冰
渡良瀨大概是為了轉移焦點才裸奔吧XD

好吧還算這小子有點良知OAO

06-08 19:36

珀伽索斯(Ama)
是啊!瀨良應該是要保護八木而做的。
若這小子沒有良知,可能就想要處刑他了XD[e34]06-08 21:53
蒼月
這集的內容

06-08 20:16

珀伽索斯(Ama)
嗯嗯!我知道了[e19]06-08 21:54
ashisun
那手錶也太瞎,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06-08 22:29

珀伽索斯(Ama)
當專注一件事情時,很有可能會這樣喔![e34]06-09 11:02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老少通吃

06-08 22:49

珀伽索斯(Ama)
嗯嗯!算是啦![e12]06-08 22:56
ドMの黑炎龍神
八木讚!

使用技巧?不是啦 我所謂的 興趣使然 是另一部動畫的梗XD

06-08 22:55

珀伽索斯(Ama)
原來如此,那真是不好意思[e34]06-09 11:02
做夢的人
第一段那多少可以理解不良三人組的想法,我想很多人大概都有過那種對那方面感到好奇過的時候吧。
第二段的話,或許這個結局對瀨良來說或許比較好吧,感覺要是真讓他得逞的話,下場反而會更慘

06-08 23:21

珀伽索斯(Ama)
嗯嗯!我也有過,不過其實也沒有多久!
如果讓瀨良德成逞,確實被發現後他的下場反而更慘[e34]06-09 11:01
鈤守&鈅狐
坂本超強的~~~ >ω<

06-10 17:07

珀伽索斯(Ama)
是啊!真的超強的[e12]06-10 18: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薔薇兄妹「高遠遙一與月讀... 後一篇:幼年化的「高木涉」與「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