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GL]【偶像大師同人】唯妳是愛-下篇-

作者:NK│2016-06-07 20:54:03│巴幣:30│人氣:322
*注意事項:

1。這是【偶像大師】同人作品,且為GL

2。本篇主線為彌生x伊織,共分上、下篇,此為下篇欲看上篇請點此

3。此文章內容與實際動畫無任何關係

4。可能會有角色形象崩壞的情況發生,請斟酌閱讀

5。縮圖圖源來自google

~如果以上條件能夠接受的話,正文就開始囉~



***



「呼…」


累積了一整天的疲勞,伊織忍不住伸了個懶腰。


把彌生送回房後,她並沒有馬上睡覺,而是把工作日程表拿出來重新調整過一遍,以防有任何的錯誤出現。

為了向父親和兄長證明自己也是能成為頂尖偶像的,她耗費了非常多的心思,就算現在待的事務所很小間,設備也不齊全,她也不想借助任何家裡的力量,絕對要靠自己讓他們刮目相看。


「雖然是這麼想的,但只靠決心果然不夠啊~」


希望自己的體能能再精進一些,才能負荷更多的工作。

不過最近因為龍宮小町的關係變得更繁忙,睡眠時間已經略顯不足,學校的出席率似乎也不太足夠了,真的是讓她一個頭兩個大。


房間內幾乎沒什麼光線,除了自己的書桌有盞檯燈外,其他角落都是維持灰暗的色調,雖然伊織本人已經習慣,但多少還是有種類似西洋恐怖片的陰森感—背後似乎有一股涼風吹過。

原本只是隨意的想像了一下,沒想到不好的感覺立刻出現在身後,而且,還隱隱約約聽到了一陣一陣的腳步聲…


「不會吧…」


雖然自己平時時常說鬼故事來嚇唬真和雪步,但實際上遇到了,她還是感到一股極大的不安感湧上心頭,怎麼辦?該回頭嗎?


「啊!」


就在此時,自己的肩頭被緊緊抓住,伊織嚇的全身一顫,連尖叫聲都不小心發出來。


「伊…伊織…」


怎麼辦,好像在呼喚著自己的名字,這房間明明住了十幾年都沒有任何的狀況啊!

伊織仍然是嚇得動彈不得,還想著如果就這樣不做出反應,祂是不是就會自己離開…


「伊織…」


…看來是不會。


伊織在此時終於下定決心要回頭,不只要跟祂面對面,還要抓住祂,以免日後還有相同狀況發生。

深呼吸了一口氣,伊織抓住祂放在自己肩上的手,然後順勢轉身,打算直接靠勇氣將祂驅逐,但結果—


「彌…彌生?!」

「伊織~~嗚啊啊啊~」


一個強而有力的回頭,沒想到剛剛做好的心理準備全部落空,看到的居然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彌生。


原來她也還沒睡嗎?


雖然不知道她到底做了什麼可以搞到這個時候,但總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而得到了一點小小的慰藉,不過還是要先處理眼前嚎啕大哭的她才是。


「怎…怎麼了?」

「伊織…嗚…嗚嗚…」

「妳先別哭,冷靜下來好好講吧。」


輕拍著彌生的背,雖然知道再堅強的她也是會有情感脆弱的時候,但這狀況是第一次,所以多少還是有些不知所措。


做著些許的動作希望能稍稍安撫她的情緒,彌生似乎也察覺到了伊織的立場似的,漸漸的冷靜了下來,但還是止不住鼻涕而一直抽泣著。


「冷靜下來了嗎?」一邊用手指頭擦過她臉上的淚痕,一邊問著她:「怎麼了?這麼晚了還沒睡。」

「是…是因為…」



在床上。

一旁的彌生笑咪咪的看著自己,一別方才那個哭的像個小嬰兒的她,現在終於回復到了她平常的模樣。


只是,怎麼也沒想到她大哭的理由居然是因為寂寞呢。


原以為一定是撞鬼了之類的,結果出乎意料,在彌生解釋原因後,伊織還在驚訝之餘,就已經被撲上來的彌生給緊緊抱住,實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伊織只好答應和彌生一起睡。


「真是難以相信。」

「別這樣嘛,難得一次的機會不是嗎?人家也很想跟伊織共枕眠啦~」

「妳…妳妳妳在說什麼,是笨蛋嗎?!」


彌生只是稍微說了句肉麻的話,伊織的臉就完全紅了起來,幸好現在是處在昏暗的空間裡,不然一定會十分明顯,就算是彌生也會立刻察覺而被嘲笑的吧。

就像條件反射一樣,伊織將臉埋進枕頭裡以免被彌生看到她雙頰上害羞的證據。


「哈哈哈,伊織害羞了嗎?妳沒有跟別人一起睡過嗎?」

「跟別人…那種事,一次也沒有過。」


這麼說來的確是,自己從小開始就是在這棟大房子裡生活,要什麼都是應有盡有,生活過得非常輕鬆,讓她的童年幾乎是在無憂底下度過的。


不過正是因為自己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同年齡間的孩子們似乎都對她有股距離感,存在著一種無法輕易接近的氣場,因此從小自己的朋友就不是很多。

雖然依她的家境來說,沒有朋友似乎也沒關係,所有跟朋友間共享的事,她只要伸伸手就能夠一個人獨享,像這種要什麼有什麼的生活,應該是多數人夢寐以求的,但她卻只覺得自己被瞧不起了、被小看了。

這也是為什麼她想成為頂尖偶像,來證明給自己的家人,「只要我想,我還是做的到的」。


「咦?真的沒有嗎?我家每天睡覺都是鬧哄哄的呢。」

「生長環境的差別吧,我從以前就沒什麼朋友呢。」


一直都是自己一人,這樣也沒關係,我不需要朋友。

曾經這樣想過的自己,現在想起來真是無比後悔,明明現在都如此依賴765pro的大家,能夠說出那種話簡直就像是自以為是。


「那樣不會很孤單嗎?」


即使孤單,也沒辦法啊。


一直以來都跟他人保持距離,任何人都沒辦法輕易的跟她和樂相處,除了她。


沒錯,就是彌生。


伊織從來沒遇過能夠完全沒有忌諱以及戒心的人跟她搭話,剛開始只覺得有些莫名其妙,現在卻反過來的最想一直跟她待在一起。

第一個,自己最珍視的朋友。


但是最近的伊織總覺得這份「友情」正逐漸節外生枝,摻雜了愈來愈多其他的情感,甚至連看到彌生和其他人相處融洽都會感到胸口悶悶的,想要去阻止她跟自己以外的人待在一起,但是她又有什麼理由去阻止呢?


說穿了這都是自己的獨占慾罷了。


「大概吧。」


在被子底下,伊織的手悄悄伸向彌生的手,然後輕輕的握住。


「但是因為現在有了彌生,所以不會寂寞了。」

「嘿嘿嘿,妳這樣說我會害羞啦。」


其實多多少少都有些自覺。


自己心中正在萌生的到底是什麼。


每次看見她,每次跟她搭話,這份感情都變得逐漸強烈,就像滿水位了一樣不斷從自己胸口溢出—好想就這樣抱緊她。

好希望自己能夠牽著她就再也不放手。


「伊織,怎麼了?在發呆?」


但是怎麼可能開的了口呢?


「吶,彌生,妳是怎麼看待我的呢?」


即使如此,就像自欺欺人一樣,她還是想確認她的感情。

明明知道會受傷害,為什麼還要去追求解答呢?

因為她是讓自己卸下心防的人?因為她是讓自己敞開胸懷的人?


只有在她面前,才能呈現自己最真實的感情。


「嗯…伊織很厲害!」

「很厲害…?」

「就是啊!長得很可愛,唱歌也很好聽,家裡又這~麼大,很多地方都讓我很佩服呢!」

「…我說的不是那個,是我在妳心中,到底算是什麼?」


不愧是彌生,如此天真的回答,或許她還不知道這些問題背後隱含的意義吧。


「很重要喔。」

「咦?」

「伊織對我來說很重要,」彌生的眼神瞬間變得強而有力且肯定,直直的看著伊織:「伊織一直都對我最好了呢,很多地方都會禮讓我,也會教我功課,還讓我住在妳家,所以我針對最~喜歡伊織了喔!」


聽到這些話,伊織感到很欣慰。

原來一直以來對她付出的並沒有白費,彌生全都老實的記在心中,雖然她常笨手笨腳的需要伊織來幫忙,但很多時候也會自己做完工作先讓伊織去休息,每當那個時候,伊織的心裡都會變得比平時更加溫暖。

但是肯定是不同的吧,我對她和她對我的感情,一定只是什麼朋友之間的—


「但是最近的我有些奇怪啊,」彌生搔了搔自己的頭,露出有些害羞的表情:「想要一直一直跟伊織待在一起,每次跟伊織講話的時候也都會心跳加速,就連現在也是—妳看,胸口很燙吧?」


彌生笑著將伊織的手牽到自己胸前,觸摸到的是柔軟的肌膚,以及些許的熱度。


透過夜燈的照射,伊織看到彌生的臉頰上映著淡淡的紅暈。


「彌…彌生…」

「妳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但是,最近這種狀態真的無法停止,我就是…想一直跟伊織待在一起…」


彌生將抓住伊織的手放開,臉別了過去,背對著伊織,小小的背影充斥著不安。

這是真的嗎?彌生對自己的這種感覺。


假如不是錯覺,那她們…


「彌生。」


能有更進一步的關係嗎?


「嗯?」

不知是因為疲勞還是難過的緣故,彌生的聲音摻雜著一些鼻音,不像以往那活潑清楚的嗓音。


得做什麼…至少要挽留住這份情感。


「聽我說—」


伊織輕輕摟住彌生的肩膀使她轉過身來跟自己面對面,之後便將自己的嘴唇落在她的額頭上,輕柔的,像微風吹過一樣。


昏暗中,些許的光線反射著她眼角旁的淚珠。


「彌生,妳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喔,我也是,每次跟妳說話的時候心底就像有一股暖流流過,看到妳的笑顏的時候煩惱就會一掃而空;」伊織的手輕輕撫過彌生的臉頰,表情流露出苦笑:「看到妳和別人說話的時候心底就會悶悶的,看到妳身旁站的不是我的時候就比誰都更感到可惜。」

「伊織…?」


看來她好像還不夠明白。


如果說出口了,能讓她得到幸福嗎?

如果說出口了,她會開心的回應著「我也是」嗎?


未知的變數一一在腦中產生,這讓伊織感到怯步,但是已經走到這裡了,已經牽住她的手了,怎麼能再放開?


「我喜歡妳,彌生。」


看著她,即使周圍再怎麼黑暗,眼神也絕不露出一絲動搖。

這是她第一次,這麼確信自己內心的這種感情,以往都沒辦法好好向任何人訴說自己的感情的,現在卻能真誠的吐露出來,這一定是因為對方是她的關係吧。

那個輕易就攻陷我心的她,那個讓自己在她面前不需要戒心的她,那個她最珍視的她。

因為她回應了自己,所以才能提起勇氣的吧,不知道到了明天還能不能像這樣表白呢?


她只知道,不把握住現在,她們就會停滯不前,不緊抓住機會,她們就沒有未來。


「伊…伊織?」


她哭了,抽泣著。


「我…我…」

「沒關係的,妳不需要馬上回應我,妳只要…」

「太狡猾了。」

「咦?」


低著頭,看不見她的表情,但是伊織能肯定,那絕對不是悲傷。


「都是伊織在表現呢,明明人家,也…也最喜歡伊織了啊!」


像是小孩子在鬧著脾氣,彌生的聲音開始變得清晰,眼神也再次與伊織交錯,雙頰鼓的跟青蛙一樣大。


「伊織只有對我不同呢,明明平常那麼不擅長表現感情。」


鼓起的臉頰消了下來,眉頭一鬆,臉上的表情轉變成了微笑。


「我很開心喔。」


說著,彌生嘟起了嘴唇,輕輕的碰觸了伊織的雙唇。

這種小孩子式的親吻,真適合她呢。


「什…什麼嘛!難難難得我鼓起勇氣來告白欸!」


心裡雀躍不已,但卻因為過於害羞,連話都講不好了。

這樣就可以了吧?那個吻的意義,是不是代表了她接受了自己呢?


「哈哈哈!害羞的伊織我也最喜歡了喔!」

「嗚…」


剛剛明明能夠一口氣全豁出去的,現在又因為她的關係而變得膽小了。

這就是她們,一個雖然相當的孩子氣,一個雖然喜歡裝成熟,卻還是能在兩人之間找出平衡點。


「吶!伊織,我們要不要來辦結婚典禮啊?」

「哈啊啊啊?!」

「就是結婚典禮嘛!每個小女孩的夢想!」

「應應應該先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才對吧?!」


如同幼兒時的夢想,雖無謀,卻浪漫,對於彌生來說或許自然,但對伊織來說,可是害羞的想跟雪步一樣挖洞把自己埋了。


但是心裡還是高興的。


「身為偶像卻有交往關係是不是不太好啊?緋聞之類的會被傳的滿天飛吧?」

「不用擔心啦!我們只要保持跟平常一樣就好啦!我們平常就已經夠親密了不是嗎?」


她笑得非常開心,心裡雀躍不已,除了家人,她現在有了更重要的人要去照顧、要去保護。


「什什什…!說什麼蠢話!我跟妳才…」


把幸福的心情藏在心中,雖然旁邊沒有其他人在,然而只要面對的人是她,這份害羞的心情就會滿溢而出並無法再掩飾。


「伊織~」彌生的手托住了伊織的臉,並將彼此的距離拉近,在鼻頭相互碰觸的狀態下持續注視對方:「在我面前不用假裝啦,雖然這樣的妳也很可愛,但是—」


再度輕柔的將嘴唇重合,不過兩秒便離開交纏的溫暖。


「我希望,伊織只有對我是特別的。」


睜開雙眼一看,最愛的她就在自己的面前,想要去擁抱,去保護,小心翼翼的將她放在自己的胸口上,給予她溫暖和自己最大的付出。

縱使自己並不是能給她最好的那個人,也希望至少這一刻,能緊緊抓住她,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守護兩人好不容易才聯繫起來的幸福。


「這…這不是當然的嗎!」


雙手交疊,深沉的一吻落在彼此的唇上,相似親不膩似的,分開後又隨即重合,不斷的循環是兩人有些缺氧,但只要一想到這是幸福的後遺症,就不再覺得暈眩,而是要在接下來的每一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楚正在自己眼前的人是誰。



兩人彼此相依,帶著這份幸福一起走入了夢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4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米赫|小說|GL|同人|水瀬伊織|高槻やよい|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留言共 2 篇留言


没有H,我 不 爽 !

06-09 21:35

NK
本人未滿18 沒辦法寫年齡限制的文ww06-10 20:11

我也是未满18来着

06-10 20:14

NK
如果沒開年齡限制就寫文會被管理員炸的啊xd06-12 16: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偶像大師同人】... 後一篇:[GL]【艾爾之光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