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GL]【偶像大師同人】唯妳是愛-上篇-

作者:NK│2016-06-07 20:45:34│巴幣:18│人氣:290
*注意事項:

1。這是【偶像大師】同人作品,且為GL

2。本篇主線為彌生x伊織,共分上、下篇,此為上篇欲看下篇請點此

3。此文章內容與實際動畫無任何關係

4。可能會有角色形象崩壞的情況發生,請斟酌閱讀

5。縮圖圖源來自google

~如果以上條件能夠接受的話,正文就開始囉~


***


「抱歉呢,這麼晚了還打擾妳家。」

「沒關係啦,就當作是上次讓我去妳家玩的回禮吧。」


身子都不高的兩人,在這沉浸的夜晚裡佇立在一棟大宅邸前,短暫的談話並不是因為生疏,而是因為兩人已經磨合了彼此的相處模式,現在就算是靜靜的在夜裡的小路走著,也絲毫不會覺得尷尬。

彌生今晚原本預定的下班時間延遲了,早已沒辦法通勤趕回家裡照顧弟妹,實在沒辦法的情況下通知了家人們,而自己則借住在伊織的家一晚。


伊織自然的跟對講機說了幾句話後,大門便自動敞開,這讓彌生稍微有些嚇到,不過一旁的伊織溫柔的笑著說「沒事的」因此她也不再覺得緊繃。


「歡迎回來,大小姐。」


從大門走到室內的路途很長,這期間兩人只是靜靜的漫步著,彌生壓抑不住好奇心而四處張望,由於是晚上的關係,明明應該很漂亮的前院花園現在只是一片漆黑,只有遠處隱約照出幾盞黃燈光,還有走道旁的指示燈而已,這讓彌生覺得有些可惜,同時也想著要是能和伊織一起在前院裡玩耍就好了呢。


進了家門後僕人們早已列好隊伍來迎接伊織,幾十個僕人同時發出的招呼聲震耳欲聾,就算彌生家裡一直都很熱鬧,但還遠遠不及這種程度。


「您好,大小姐。還有大小姐的朋友也是。」


首先走上前的是一個看起來略有年紀的男人,依他的服裝可以推測出是執事長或管家之類的職位;只不過沒有機會接觸這些的彌生什麼都不懂,只是在對方對自己投以微笑時也禮貌性的點頭回應而已。


「那麼大小姐,您準備好要用餐了嗎?」

「嗯…是呢,彌生,妳餓了嗎?」


伊織並不是直接回答而是轉頭看向她,讓還在看著牆壁上裝飾遊神的彌生頓時回神,不過壓根就是沒聽到伊織所問的問題。


「欸?啊,好啊。」


這時候,帶過去就好了吧?


「嗯,麻煩你準備一下了。彌生,在那之前先一起逛逛我家如何?」

「嗯。」


雖然眼前就是自己熟悉無比的她,但是對於第一次造訪這種大豪宅還是讓彌生感到緊張,要是出糗了、犯錯了怎麼辦?


家裡可沒錢可以賠償啊。


愈想愈害怕的彌生低著頭,緊抓自己衣服的下擺,默默的跟在伊織的後頭。


「妳看,這是我們家族世代的肖像畫喔,那是我爺爺,然後…彌生?」


原本自顧自的走著,回過頭才發現她已距離自己五步之外,縮起的眉頭顯示了她的不安。


「怎麼了?彌生,」伊織走上前,將身子彎下去,讓自己的眼神跟她對視:「妳臉色看起來不太好呢。」

「沒...沒什麼。」


這種想法,怎麼可能說出口。


何況在來的路上伊織也對彌生說了到她家不用覺得拘束,但是彌生完全沒設想到居然是比想像中還要大上十倍的地方,這種環境讓她必須隨時小心謹慎,想自然都變得不自然了。


伊織似乎看出了彌生小巧的腦袋在擔心著什麼,便輕輕的笑了,隨即握住她原本抓在衣擺上的手,小心翼翼的捧了起來。


「沒事的,彌生。不管妳犯了什麼錯我都不會生氣的,我是那種小氣的人嗎?」


彌生緩緩抬起頭,用有些迷惑的眼神看著伊織,似乎還是無法將心中的石頭放下。


「妳能來,我很高興喔。」


伊織用右手輕輕撫摸著她的臉頰,讓彌生的擔憂似乎被融化一般,終於,她也回應了她的笑容。


「再說,妳一直都這麼緊張兮兮的,要怎麼享受這難得一次的機會啊?」


轉而牽起了她的手,輕微的拉動使她跟著邁開了步伐。


心裡,好像有一股暖暖的感覺。


「晚飯應該準備的差不多了,我們走吧!」

「嗯!」


沒錯,我在擔心什麼啊?一直這樣只顧自己的感受,伊織都要變得不高興了。


羈絆,不是那麼容易被破壞的東西。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即使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即使沒有構成任何對話,還是會感到很開心。


在僕人以及廚師們盛情招待之下,彌生非常享受這段得來不易的晚餐,中途雖然與伊織的話題斷開過幾次,卻還是能再次聯繫起來,並且一次變得比一次熱烈。

在那之後,兩人一起洗了澡,伊織要求女僕們弄了玫瑰香的泡泡浴,感覺就像是帶有少女漫畫裡浪漫的氛圍一樣,兩人一邊在這種氣氛中持續著談話,一邊幫對方擦洗背部,時不時也會打鬧在一起,讓每天都必須做的這件事變得比平常都要快樂許多。




「嗚…」


躺在床上,難以入眠。

伊織給彌生睡覺的房間非常的寬敞、整潔舒適,除了應該要有的衛浴設備外,娛樂設施也都很齊全,床也非常大張,而且是那種附有簾子的,公主一般夢幻的床鋪,躺起來非常舒適,今天忙著工作了一整天的她,應該馬上就能進入夢鄉才對,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翻來覆去的無法闔上眼睛。


怎麼會?到底為什麼?


想不透,眼神掃視著房間裡的裝飾,樣樣都具有令人驚嘆的格調,光是這樣的一間,就不知道要拿幾棟自家住宅來抵押才夠。


明明一切應該如此完美,卻好像少了什麼似的無法釋懷。


彌生坐起身來,仔細回想著自己平常睡覺的環境跟這裡的差異。


首先,些許發霉的榻榻米、舖滿整間房間的被褥、矮矮的天花板上灑下下來一閃一閃的黃燈光、然後就是吵鬧的弟妹們…對了!


就是太過安靜了,平時都和弟弟妹妹們擠在小房間裡,現在卻自己一人在這麼大的空間裡,一直以來的習慣讓她無法適應這種寂寞的感受。


「該怎麼辦啊…」

就算找出了失眠的原因,也不代表就能安穩入睡,畢竟這種情況並不是要求一聲就能輕鬆解決的,總不可能把自家弟妹叫到這裡來吧?


何況,他們現在大概正在熟睡著。


再把自己搞得更累,說不定就能很快入睡…這是彌生目前唯一能想到的辦法。

於是她下了床,開始輕聲的進行舞蹈的練習,把它當作一種複習,也希望能夠快點讓自己累到不能動,才不會一直在這個時點糾結。


計畫執行結果—徹底失敗,精神反而變好了。


滿身大汗的她重新洗了一次澡,再做了一次所有睡前應有的盥洗動作,卻還是絲毫沒有睡意,但是肉體的疲勞度似乎已經到達上限。


「嗚…怎麼辦啊…」


抱著浴巾一頭倒在床上,如此寂寞的心情無人宣洩,只能自己一人慢慢咀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4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米赫|小說|GL|同人|水瀬伊織|高槻やよい|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慾... 後一篇:[GL]【偶像大師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