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TGOF】米路可咖啡館之小小實習生記錄02

作者:凌空夜│2016-06-07 20:27:22│巴幣:12│人氣:126

今天,我們家館長離家出走了。

在繼續說以前,先讓我記錄下昨天晚上的事好了。
話說昨天晚上,唔……大概是十二點、快一點多的事吧,館長突然發來了訊息。
訊息內容如下:

1. 為什麼會來米路可咖啡店工作?
2. 對米路可館員們的印象?
3. 至今加入咖啡店的感想和期許?
PS. 回答的話會給一個禮拜的休假日和額外獎金歐!前提是大家都要回答,缺一不可歐(眨眼圖


說真的,那個附註怎麼看就怎麼奇怪。先不管其他人會不會乖乖的回答,吉祥物手機不見的情況下根本不會收到館長這訊息……
不過,我看館長說一星期的休假跟獎金是認真的吧(畢竟以館長的金魚腦,不記得吉祥物手機不見是很正常的事),於是便一一作答了。

然而!
一大早醒來,我居然看到了這麼一段回訊:

為什麼沒有提到我,館長好傷心~傷心到待會想把冰箱的牛奶全部喝光光(遮臉圖)

這明明就是館長你自己問題沒寫好啊!!!
你問題問的明明就是對「館員們」的印象,館長是館長,不是館員啊,那我沒作答也很正常啊。
居然因為自己問題問不好而說要把牛奶都喝光光?!這根本不講道理嘛!

就這樣,一大早心情就被破壞的我在開店後居然看到館長在到處揮舞掃把不止,居然有一次聽到館長說要回宿舍把牛奶喝光光!而且這次的理由居然是因為她惹怒副館長被扣起午餐跟下午茶。

館長啊,我是乖孩子,第一次沒有回答對館長的印象我可以認,可是這第二次跟我半點關係都沒有的,我可不能當沒聽見啊。
既然你那麼想喝,就是說喝牛奶就可以咯?
那就是除了今天的午飯、下午茶外,晚餐也不需要了不是嗎?
而既然喝飽飽了,下午茶什麼的也不需要了對不對?

於是,我就去跟副館長報告這個結論了。

後來吉祥物從夏威夷回來後,居然跟著館長一起鬧了起來,不知怎的突然就兩人一起騎上了客人留下(後車胎漏氣)的腳踏車快速遠去。
離去前還大喊著說:「好歐!我們要成為永遠不回家、被米路可緬懷的北極星!」

唔……感想麼?
館長連離家出走都是光著腳的呢~
而且體能居然好到可以把後胎漏氣又載著兩個人的腳踏車騎那麼快速,說不定真的是在減肥所以有在運動?

不管怎樣,我發現館長離家出走後咖啡館才終於有了咖啡館應有的寧靜。
所以希望館長繼續享受光腳闖蕩世界的日子,暫時不要回來。


客人記錄:
2名(圄憶、落羽紅塵)+1隻(雪藏)

接待感想:
看前輩偷拿回來的餐盒內容物,老實說我心情超複雜的……貓頭鷹居然吃得比我還好……而我居然因為顧著生館長的氣忘了讓前輩也請我吃一點……(這麼一說,前輩居然在地下室私藏了牛奶!我決定也要在房間弄一個私人雪櫃!)

那名少女貌似是館長的熟人,而且感覺超愛甜食的。



報告寫著寫著,不知怎的突然就打起這篇咖啡館日常來了。
半小時的產物,果然日誌風就是寫得快捷啊~

結論,欺負牛奶的人不會有好下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4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圄憶
真是的,就說過不要跟貓頭鷹比了嘛……

06-07 21:02

凌空夜
唉……貓頭鷹伙食真好啊……我好餓啊……06-07 21:04
圄憶
去跟你們的館長反應吧,然後下次請別在搶雪藏的飯了

06-07 21:07

凌空夜
這個請跟前輩反映,我只是小小的實習生……06-07 21:11

本店宗旨就是趕跑犯人!不對,是客人~~
話說我也很愛惜牛奶歐(灑花

06-07 22:58

凌空夜
實習生表示:嗯?剛剛好像聽到什麼聲音……應該是聽錯了~(繼續打掃咖啡館06-07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eroling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GOF】米路可咖啡館... 後一篇:【TGOF】米路可咖啡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