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原作插圖式漫畫】妖狐小恩出場(中)

作者:愛畫圖的因心│2016-06-06 17:04:37│巴幣:4│人氣:147
這週先來個看圖說故事,讓各位看倌先來看圖

之後再來看下面的故事(也可以在留言里面回應自己想像的故事喔XDDDD)




我的故事設計:

穗恩君:「吾等九尾狐之力,就是現在解開封印! 現身吧,吾的化身,神獸九尾! 驅逐外來人,保護吾等狐族吧!」

九尾狐:「啊啊啊啊!」

在森林另外一邊...

有錢人老董:「哈哈哈,這一款人型機器人真是好用,既可以偽裝成人,又可以來這裡把森林移平,真是太棒啦! 山下那群笨蛋還說會觸怒甚麼狐仙大人,現在就算傳說中的九尾妖狐來了我也不怕,哈哈哈哈哈。」

樹林竄出一隻巨獸。

九尾狐:「啊啊啊啊啊!」

有錢人老董:「說真的還真的有九尾狐啊...! 快開火! 把臭狐狸燒死!」

機器兵:「遵命!」

機槍與火焰發射器全數集中火力道九尾狐身上,九尾狐發出痛苦的叫聲。

穗恩君:「這樣不行! 九尾狐啊,吸收我全部的靈魂吧,制裁這些罪人吧!」

九尾狐:「吾的穗恩啊,汝確定要這麼做嗎?汝會死的喔。」

穗恩君:「我願意,只要能守護這裡的話。」

九尾狐:「好吧。」

傻孩子,吾是不會讓汝死的...。九尾狐是這麼想著的。

九尾狐:「天地之神阿,妾身九尾向您懇請;四方聖靈阿,妾身九尾向您祈禱,東方之龍霆,南方之雀焱,西方之虎嘯,北方之玄濤,;妾身九尾向您祈求,結豎曲一柳,界身焚吾身。起陵昊天下,動之以情振。四聖結界啊,封印這個森林吧!

穗恩君:「九尾狐你....! 你怎麼可以拋棄我!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我...!」

九尾狐:「傻孩子! 汝就是吾,吾就是汝,咱們是一心同體的,只要汝能活下去,比甚麼都重要。離開吾的身體吧,穗恩,到外面的世界避難去,吾要用吾之血築起結界,對不起了...。」

穗恩君:「不要啊,九尾狐...。」

一道驚天之力,化作閃光,切開了森林與腐土,摧毀了機器人軍隊。森林漸漸的從視線中消失了,只留下昏倒在地的穗恩君一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3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自創角色|妖狐|小韻的朋友|機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69021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咱們淒涼的自創角交換繪... 後一篇:【原作插圖式漫畫】妖狐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