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啟示病毒,創角

作者:鶴鶴ᕕ ( ᐛ ) ᕗ│2016-06-06 02:38:26│巴幣:12│人氣:341

◇人物背景資料◇
【名稱】:阿萊諾德‧佛羅倫斯
【感染程度】:一型
【性別】:男
【身高】:181
【體重】:75
【陣營】:中立善良
【外觀】:白色頭髮、黃色瞳孔、看起來像是經歷很多事情的人,總是帶著一個紳士帽
【背景】:
  阿萊諾德雖然生存在被病毒侵害後的世界,但是他反而很幸運的是第一型感染者,沒有被過度汙染嚴重而能夠繼續在同類身邊生存著。
 
  起初他因為無法接受身體的感染導致身體與病毒產生排斥無法讓身體好好聽從他的命令,不過隨著時間久了,他也學會好好面對事實,讓身體與病毒成為一體甚至讓身體的能力比一般人強大,他第一次感受到自由與放鬆並且以這副血肉之軀並帶上武器開始防範威脅。
 
  不過他個人並不排斥過度感染者,反而希望是可以共同生存,不過特別會擾亂秩序的感染者他反而會毫不留情的直接朝他們的腦門開槍。
  
◇人物素質◇
【筋力】:C(30)
【靈巧】:C(30)
【體魄】:D(20)
【心靈】:C(20+額外優勢)
【操作】:A(40+額外優勢)
【幸運】:D(20)
【總素質配點消耗】:160+兩個額外優勢
  
◇職階優勢◇

【心靈鍛鍊EX】
獲得額外120MP,同時對於E級負面狀態具有抵抗能力,D級以上負面狀態具有減免4階的效果。
 
【異常視力C】
視力範圍提升20格,並且能清楚捕捉到靈巧C級的動作。

【科學之力E】
獲得額外一個戰技欄位,限定設計主動的科技類能力。

◇科技◇
【名稱】:Amethyst (紫晶)
【等階】:B
【消耗】:40
【類型】:主動+實體+動作消耗:手部
【距離】:80+1
【效果】:暫時癱瘓身體其中一個性能
【原理】:讓子彈打入體內並且在物體內部造成一些不足死殺死細胞的破壞導致暫時性的癱瘓,不過子彈只能打入肉體無法貫穿第二型之後在肉體產生的外殼
【結構】:
以白朗寧BLR槓桿式步槍改造而成,感覺更科技化。
【說明】:
通常都以槍械作為武器的阿萊諾德突然突發奇想製作了一個能夠彌補在遠距離的缺陷而製成這武器,而因為本身特愛槓桿式的槍隻而特別選了一把來改造。
  
【名稱】:爆能手套
【等階】:A
【消耗】:60
【類型】:主動+實體+動作消耗:手部
【距離】:30+1
【效果】:透過手套射出來的電磁風暴造成雷電傷害
【原理】:用像是使用魔法一般的手勢,從雙手發出可以造成雷電傷害的電磁風暴
【結構】:
在手套內裝置一個發電器與發射器,可以做出宛如使用魔法一般從手射出電擊
【說明】:
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像黑暗絕地武士那樣可以利用原力的黑暗面做出從手發射閃電的動作

【科技配點總消耗】:100
 
◇武裝一◇
【名稱】:雙槍-Fantasy&Dream(幻想&夢境)
【等階】:D
【距離】:50
【結構】:以兩把成對的M1911手槍改造而成,感覺更科技化,足以當作中近距離武器使用。

◇武裝二◇
【名稱】:獵槍-Judge(判官)
【等階】:B
【距離】:25
【結構】:以削短型雙管獵槍改造而成,感覺更科技化,火力比雙槍來的強大,但相對的射程只有雙槍的一半。


◇戰技◇
【槍械格鬥技】
為了方便在持槍狀態下能夠抵制近身戰鬥的麻煩而研發出來的格鬥技,在面對近戰時可以配合槍械的運作進行各式各樣的格鬥技巧。
在持有槍械的情況下進行近戰時可以不受到近戰困擾開槍甚至能配合肢體動作做出各式各樣的槍法,在敵人靠近自身1格的距離時靈巧進階一級,限於雙槍與獵槍使用。


◇技能◇
【名稱】:血骨子彈
【等階】:A
【距離】:根據槍枝能夠打的距離而定
【消耗】: 25MP(五次)
【原理】:透過將自己額外長出的骨頭製成各種類型的子彈並裝入彈匣內使用
【效果】:以自己骨頭製成的絕緣彈足以直接對二型或三型的外殼造成破壞甚至直接貫穿肉體造成肉體破壞的A級單體傷害。使用一次需要消耗一個行動點。

【名稱】:終末安眠曲
【等階】:EX
【距離】:根據槍枝能夠打的距離而定
【消耗】: 80MP(一次)
【原理】:將自己的血液流入武器內並且讓槍枝產生像是寄生一般的狀態
【效果】:透過血液的寄生讓武器與自身成為一體,以自身意志打出一記給予單體生物EX級的破壞。需要進行一回合的準備時間下回合才能開槍,同時無法連續使用,冷卻時間3回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3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糖綠茶
我是劉鶴大大的死忠腦粉> <

06-06 22:59

鶴鶴ᕕ ( ᐛ ) ᕗ
wwwwwwwwwwww06-06 23:02
鶴鶴ᕕ ( ᐛ ) ᕗ
[e28]06-06 2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ona05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PC:格里斯與沛拉達... 後一篇:【最終境界】主角角色: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