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詩5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2016-06-05 20:46:39│巴幣:6│人氣:191
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詩5

井爵
2016/4/30創作
2016/6/5修改

初篇:復甦的命運計畫3——獻給遙遠的未來之章(完)

星月之塔內部

  一路上分散的眾人各自過關斬將,各種陷阱都難不倒大家,逐漸朝向命運1號所在的位置前進。

「到達了,那是?」梅魯第一個抵達,看見費特被架在處刑台上,心理一慌,急忙的跑向前要將費特救下,卻遭受命運1號的槍擊,梅魯勉強避開。

「你是誰?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的伙伴?」梅魯表情嚴肅,舉起一擊魂.改,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

「想不到團長大人第一個抵達,我就不能怠慢您了。我是命運1號,妳們執意要打亂我的計畫,因此妳們的下場也會和命運7號一樣。」

「不要小看我們,利奇曼旅團與彌賽亞旅團全員到齊就是無敵的!」

  就在梅魯氣宇軒昂的同時,其他人也趕到了,大家聚集起來,準備跟命運1號作戰。

「人數上是我方明顯不利,那麼,是時候請他們兩位登場了!」命運1號扣響手指,環境造物主與一名從旁邊的池子走出的人形集中在命運1號的兩旁。

「環境造物主,你還是要和我們作戰嗎?」依莎貝菈發問,環境造物主露出厭惡的表情,說著:「上次敗給妳們的恥辱,這次一定要償還!」

  梅魯與依莎貝菈、燧火打前鋒,鐵球與鐵鎚交錯出擊,加上戰鬥鉤爪,三種武器攻向命運1號、環境造物主與型態不明的人影。命運1號輕鬆的避開,環境造物主使用『颲之創』將地面分裂隔開,梅魯與13、凱面對命運1號,千語和米歐、菈菈荻面對環境造物主,依莎貝菈與燧火面對不明的人形。

「又是分散我們主力的戰略,不過沒關係,一樣能夠獲勝!」梅魯自信滿滿,其他人也拿出信心應戰。

  梅魯與13、凱一齊射擊,鐵球、子彈、魔彈三種遠距離武器朝向命運1號的四周攻擊,命運1號察覺到這是梅魯他們的計畫,刻意往前衝刺,但是周遭的地勢被遠距離武器轟擊後形成不規則的隆起,一方面是行動上的阻礙,另一方面也提供了保護作用的障壁。

「淨耍小聰明,儘管攻過來!」命運1號不客氣的咆哮,而梅魯與凱和13利用地形的高低起伏掩護自身與進行攻擊,打算用游擊的方式進攻,命運1號收起雙鎗,直接以拳頭和踢腿粉碎了障壁。

「梅魯,就是現在!」13大喊,梅魯召喚金屬精靈產生巨大的鐵球交替攻擊正在越過障礙前進的命運1號,但是鐵球被命運1號的拳頭擊碎,接著凱射出了地屬性的魔彈,打算拖延命運1號的行動力,命運1號輕巧的越過魔彈的攻擊範圍,背後卻露出破綻,被13的魔彈一發又一發的擊中。

「這種程度的攻擊根本不痛不癢,要讓我認真起來妳們還不夠資格!」命運1號身上的傷口快速復原,13的魔彈從他的體內掉落,命運1號以高速跳躍的方式避開三人的攻擊,並且掏出雙鎗精準的命中三人的手腕,讓三人痛的武器掉落地面。

「不要灰心,他不是不死身,一定有方法可以重擊他的弱點。」13精神喊話,梅魯與凱趕緊拾起武器,跑到剩餘的隆起處掩蔽命運1號的子彈攻擊,命運1號的雙鎗像是裝有無限的子彈般猛烈的射擊,三人找不到可以反擊的時機,此時莫昂趕到,在遠處用魔裝狙擊槍擊飛命運1號的雙鎗,命運1號也察覺到莫昂的支援,露出愉悅的笑容。

「莫昂哥,你已經恢復了嗎?」梅魯趕緊跑到莫昂身邊,莫昂說道:「我已經沒有大礙了,命運1號裝在我身上的控制器已經被我損毀,現在是反擊的時機!」

「試作型命運04號莫昂,我可是相當欣賞你,不想與你對戰啊!重新考慮加入我方如何?你的願望可以輕易的達成。」

「恕我拒絕,你的野心由我們阻止!」莫昂架起魔裝狙擊槍,持續攻擊命運1號的腳踝,那是命運1號唯一的弱點,莫昂告知其他三人,分散命運1號的注意力,並且由莫昂給予命運1號最後一槍。

  三人點點頭,紛紛解放颲之力,瞬間的爆發力與集中力大幅度的提升,梅魯也能夠瞬間移動到命運1號的背後,用一擊魂.改猛力敲打命運1號的後背,命運1號稍微失去重心,接著凱從高處跳下射出水屬性的魔彈,命運1號想要迴避,卻無法避開曲折的水流軌跡,加上13也瞬間出現在命運1號的前方,近距離的射擊大量的魔彈,命運1號雖然身體殘破不堪,仍然自在的飛奔跳躍,絲毫沒有停頓。

「莫昂哥!」就在命運1號衝到莫昂的正前方時,三人合力射出鐵球、魔彈與子彈的組合,宛如旋風一般擊中了命運1號的雙腿,命運1號在莫昂面前失去重心,露出明顯的腳踝,莫昂直接射擊他的腳踝,讓命運1號元氣大傷。

「好傢伙,那我也只能使盡全力了!」命運1號身體纏繞了黑色與綠色的光影,不僅腳踝的傷勢恢復,行動力也更上一層樓,莫昂使出『颲之容』與『颲之形』和『颲之蝕』製造出一個狹小的空間,將自己與正要逃走的命運1號禁錮其中。

「嗚,『颲之力』消耗體力太快了,只能仰賴莫昂哥擊敗他了嗎?」梅魯與凱和13陷入癱軟無力的狀態,看著禁錮空間之中發出了強烈的光影,不到一分鐘禁錮空間卻被打破,莫昂身受重傷跌落地面。

「莫昂哥!」梅魯緊張地大叫,命運1號毫髮無傷的走出,往梅魯射出致命的魔彈,千鈞一髮之際13與凱出現在梅魯面前擋住魔彈,卻遭受更大的創傷,兩人也虛弱的躺在地面上。

「凱!13!」梅魯絕望的看著自己的同伴一一倒下,命運1號那猙獰的面容望著害怕的梅魯,準備給予梅魯最後一槍。

  此時杜克與獸颲趕到,兩隻颲紛紛使出了『颲之終』的破壞力震開了命運1號,梅魯也重新燃起希望,勉強支撐身體站了起來,命運1號整張臉變的扭曲,瘋狂的射擊杜克與獸颲,杜克與獸颲使用『颲之蝕』將子彈全數接收,並且咬住命運1號的胳膊,命運1號身上的獸之力也接近極限,復原能力開始衰退。

  梅魯雙腿發抖地站著,緊握住一擊魂.改,射出多發鐵球集中攻擊命運1號的腳踝,一陣碎裂聲傳出,最後一發鐵球凝聚了金屬精靈提供的乙太能量,筆直貫穿命運1號的腳踝,命運1號驚呼一聲,痛苦的在地面上掙扎。

「不要再掙扎了,一切都結束了。」梅魯發出冰冷低沈的嗓音,隨後昏了過去。

  杜克與獸颲咬碎了囚禁費特的處刑台,費特也虛弱的站著,睜開雙眼卻看見苟延殘喘的命運1號正要拿鎗射擊梅魯等人,費特摒住呼吸,往命運1號的心臟與腳踝射出魔彈,命運1號慘烈的叫著,斷斷續續的說道:「還……沒……結束……你們是打不贏繼承……我所有力量的試作型命運0號……。」

  命運1號說完隨即斷氣,費特也扑倒在地,剩下杜克與獸颲照顧受重傷的五人。

  另一方面,環境造物主恣意的使用星月之塔裡面的巨大刻紋力量,不停截斷菈菈荻、千語和米歐的行進路線,菈菈荻雖然飛在空中,卻被從地面隆起的石柱阻擋飛行,米歐和千語也吃力得迴避不停變動的地形。

「菈菈荻,看到我和千語的暗號後就拜託妳了!」米歐朝向菈菈荻喊話,菈菈荻點頭,環境造物主也發覺她們的計畫,使用密佈在周遭的巨型刻紋,產生大範圍的能量柱四處掃射,此時藝卉也趕到現場,轉換槍劍為槍砲型態,射出足以匹敵能量柱的透明波動。

「試作型命運012號,又是妳來扯我後腿!」

「很不巧吧,剛好我決定要幫忙這群孩子了。」

  藝卉不再多話,使用『颲之探』看穿了環境造物主的想法,轉換槍劍為大劍型態劈砍位於高處的環境造物主,環境造物主造出了一堵又一堵高大的牆壁抵擋大劍的攻勢,卻沒注意到身後已經被千語奪得先機,千語揮舞黑曜加上米歐像使用機關槍一般射出無數的弩箭,兩人的雙重夾擊讓環境造物主受到不小的損傷,加上菈菈荻看到米歐的暗號抓準時機施放大範圍的光屬性魔法:天罰之時,無以計數的光劍從天而降,擊碎了環境造物主所在的岩壁高處。

  環境造物主被逼退到地面上,千語和藝卉的兩把大劍連續劈砍,環境造物主用魔裝砲抵擋,金屬之間的碰撞產生激烈的火光,照亮了昏暗的星月之塔,米歐射出封印能力的弩箭,命中環境造物主的雙手,環境造物主不死心的使用魔裝砲發出侵蝕性雷射橫掃四周,讓三人趕緊迴避。

  菈菈荻在空中使用冰、雷、火三種高階屬性的魔法混合而成的魔法陣,震撼天地的魔力擊中來不及閃躲的環境造物主,只剩下哀鴻遍野的慘叫聲。

  三重高階魔法先是凍結環境造物主的手腳,再來落下發出耀眼光芒的紫色雷電擊毀了魔裝砲,最後以熾熱的火焰吞噬一切,白色、紫色與紅色的光芒宣告環境造物主無法抵抗的敗北。

「人類,算你們有一手,不過我要拉你們一起陪葬!」環境造物主丟棄被魔法破壞的魔裝砲,發動『颲之創』的能力,讓整個星月之塔的區域產生劇烈的震動,地面與天花板空間完全崩毀,情急之下菈菈荻拉著米歐,千語和藝卉握住掃帚魔杖,四人以菈菈荻的浮游術飄浮在空中,直到附近的地面才安全降下。

  燧火與依莎貝菈在大家奮戰之餘也和不明人形對峙著,不明人形看似有人類的外貌,身體卻是軟體動物構成的結構,不停射出劇毒黏液,燧火與依莎貝菈架起封魔結界抵擋,但是不明人形穿透了結界,直接攻擊來不及反應的燧火與依莎貝菈。

  燧火反應較快,用戰鬥鉤爪擋在依莎貝菈的面前,同樣擁有劇毒的鉤爪中和了不明人形的毒液,讓依莎貝菈不被毒害,依莎貝菈往上一躍,踏著燧火的肩膀加上噴射鐵鎚的推進力產生短距離的劇烈衝擊,擊中了人形的身軀,攻擊力道卻被人形柔軟的身體吸收。

「這是什麼東西,竟然能夠接下我的噴射鐵鎚全力的一擊?」

「會長,沒時間猶豫了,我們必須速戰速決才行。」

「不過任何打擊對這個傢伙都沒有用。燧火掩護我,我要發動刻紋的力量。」

「收到。」燧火首當其衝,以先發制人的姿態連續攻擊人形,雖然徒勞無功,但是分散了人形對依莎貝菈的注意力。

  依莎貝菈拿出紅色刻紋吟唱,不斷奪取敵方的精神力與體力,不過人形絲毫沒有動搖,反而依莎貝菈與燧火的精神力與體力逐漸流失,兩人吃力得站著,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

「原本是想削弱他的力量,卻反過來被吸收力量與精神力了嗎?」

「會長,請您先退後,我要用盡全力擊敗這隻怪物!」

「燧火等等,如果你倒下了那誰來支援我啊?」

  兩人逐漸被疲勞擊敗,最後不支倒地。人形吸收了兩人的體力與精神力後,產生變化,是一名女性的姿態出現,金色及肩的秀髮,清秀的五官,豐腴卻苗條的身材,白晰的肌膚,暗紅色的雙瞳直視倒在地面的燧火與依莎貝菈。

  人形在離開之前被依莎貝菈用盡力氣抓住腳踝,依莎貝菈有氣無力的問道:「妳是什麼人?和命運1號是同一夥的嗎?」

  人形開口答道:「我是試作型命運0號,試作型命運中最完美與完整的存在。命運1號製造我,為的就是毀滅這片星球上所有反抗我命令的人類。首先深月聯邦與蓋亞勢力將會是我的目標,妳們就好好期待我的成果吧!」

「必須……在這裡……擊倒妳。」依莎貝菈吐出最後幾個字,陷入了暈厥。

「沒必要擊倒我,我將是代替綠之遠大意識君臨天下的存在,弱小的人類只管服從我就對了。」試作型命運0號從皮膚表層分泌透明的液體,液體包裹全身,產生一套黑色的聯邦制服與黑色長靴,覆蓋試作型命運0號的全身。

  菈菈荻等人用浮游術來到了梅魯他們負傷的地方,剩下杜克與獸颲守著,其他人都無法戰鬥,而星月之塔的中央傳來大量的震動,試作型命運0號驅動命運1號在塔內建造並且留下的終結砲砲台,輸入自身的能量讓終結砲重新啟動,目標設定在北方深月聯邦與南方蓋亞勢力。

「會長!燧火!」米歐與菈菈荻、千語、藝卉利用浮游術來到中央,吃驚的看著倒在地上的兩人與正要發射終結砲的試作型命運0號,米歐反應迅速,連續射出多發弩箭轟炸終結砲的啟動面板,試圖破壞終結砲發射,雖然成功阻止終結砲啟動,卻惹怒了試作型命運0號。

「連妳們也要擋路嗎?那就試試看我的力量有多強!」試作型命運0號從身體中發射出多枚導彈,千語和藝卉趕緊將燧火與依莎貝菈揹起,米歐也靈活的閃躲,菈菈荻使用浮游術讓眾人可以飄浮在空中,卻無法避開導彈的追擊。

  在導彈擊中菈菈荻她們的瞬間千語和米歐吃力得展開封魔結界,試作型命運0號也飄浮在空中,使用『颲之蝕』將封魔結界完全吸收,繼續發射導彈攻擊,這次沒有了屏障,菈菈荻等人無法高速移動,被導彈擊中而墜落地面。

  雖然導彈並非是致命的攻擊,卻消耗眾人一半以上的體力與精神力,都被試作型命運0號吸收,試作型命運0號不斷剝奪菈菈荻等人的體力與精神力。

「無計可施了嗎?可惡。」藝卉憤怒的叫著,但是衰落的體能讓她再也站不穩,勉強用槍劍撐著身體,獸颲與杜克本來打算加入戰局,但是處於試作型命運0號的空間範圍內,體力與精神力就會不斷地被吸入無底洞一般的試作型命運0號體內。

「我一定要阻止妳,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一定要擊敗妳!」依莎貝菈恢復少許意識,原本可以輕易舉起的噴射鐵鎚卻有千斤重的感覺壓垮依莎貝菈的施力,就在依莎貝菈快要放棄的同時,試作型命運0號被一股力量擊中,停止了吸收眾人體力與精神力的舉動。

「現在放棄還太早喔,依莎貝菈會長還有親愛的大家。」天藍色的長髮與墨綠色的雙瞳,標準的黑色女僕裝穿著的利奇曼旅團總務長可可與紫色短髮,暗紫色雙瞳穿著輕便格鬥服的武鬥家阿克雅登場。

「只憑兩個人就想阻止我,真是單純。」試作型命運0號用輕蔑的口氣說道,可可與阿克雅露出勝利般的微笑,說著:「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兩個,就讓她見識見識這一陣子的修練成果吧!」

  阿克雅跳躍起來,達到驚人的高度,瞬間抓住試作型命運0號,並且以旋轉姿態高速墜落地面,打出了一個大窟窿,試作型命運0號並沒有因此受傷,卻發現自己已經不能使用浮游術回到空中。

  可可趁機往試作型命運0號發射數發限制行動力的榴彈,展開結界困住了試作型命運0號,但是試作型命運0號又開始吸收結界的力量,此時阿克雅一個箭步衝刺向前,以超越動態視覺所能捕捉的速度凝聚乙太能量在硬革拳套上面,打擊了試作型命運0號的身體,硬革拳套還有裝上封魔晶體,讓試作型命運0號無法再使用吸收能力。

  可可快速的在空氣中劃出魔法結界的軌跡,產生從未看過的古代魔法,像是一條蛟龍與蛇纏繞在一起的深藍色強力水柱衝擊試作型命運0號身上的衣裝,將試作型命運0號身上分泌的黏液徹底洗淨,試作型命運0號這才喪失『颲之力』。

「阿克雅!」

「收到!」阿克雅與可可有默契地合作,可可劃出召喚魔法陣,召喚出一隻巨獸,擁有麒麟的身軀、龍的頭形、鳳凰的翅膀、玄武的雙腳、白虎的利爪。

  阿克雅乘上被召喚出來的古代巨獸,與巨獸合力凝聚了強烈的乙太能量化為一道光束衝上高空,並且朝向試作型命運0號全力射出大規模的能量砲,試作型命運0號沐浴在光束之中,連哀嚎的機會都沒有就消失殆盡。

「結束了嗎?」阿克雅乘著巨獸降到地面上,可可面容嚴肅,說著:「還沒有,她的體內還殘留著其他種類的『颲之力』!」

  試作型命運0號從星月之塔的空間中再度出現,剛剛也只是消滅了其中一種『颲之力』,試作型命運0號還有存在複數『颲之力』還沒使用,杜克與獸颲,還有恢復能力較高的藝卉與莫昂紛紛站到可可與阿克雅的身旁,準備與試作型命運0號決一死戰。

  試作型命運0號使用『颲之蝕』加上『颲之終』,吸收星月之塔的散發出來的乙太能量,強化『颲之終』的破壞能力,一鼓作氣釋放出高度破壞性的波動,杜克與獸颲使用『颲之蝕』吸收波動能量,卻因為能量過多而負荷不了,導致全身出血與嚴重的內傷,暫時無法動彈。

  剩餘的能量朝著可可她們襲來,可可和阿克雅乘上了古代巨獸飛翔在空中,莫昂與藝卉只能藉助『颲之蝕』與『颲之容』、『颲之形』的力量產生一個大的獨立空間並且將負傷者們拉入裡面,抵擋毀滅性波動。

  試作型命運0號融合了『颲之創』與『颲之蝕』,改變星月之塔的內部結構,與接收星月之塔存在的神秘力量,進一步強化自身的攻擊能力,朝向可可她們搭乘的巨獸高速衝刺,可可駕馭古代巨獸靈活的閃躲,但是被改變結構的星月之塔出現許多空中的阻礙物,古代巨獸機動性也相當驚人,按照可可的意識不斷改變飛行軌跡,避開許多陷阱機關。

  試作型命運0號又使用了『颲之形』與『颲之容』,企圖將可可她們困在一個監牢般的空間中,可可裝填榴彈槍,射出多發榴彈炸毀了監牢空間,阿克雅趁著試作型命運0號接近古代巨獸的瞬間,凝聚拳套的高速力道,往試作型命運0號的臉狠狠的打擊,這次拳套裝備能夠使敵方暫時目盲的炫光晶體,試作型命運0號暫時失去視力,停止了追趕。

「阿克雅,與我一起同時攻擊她的心臟!」可可拿著榴彈槍,精準的射擊試作型命運0號的心臟位置,加上阿克雅跳離巨獸,在空中對著試作型命運0號進行打擊,之後落到地面之前被古代巨獸接住。

  試作型命運0號雖然恢復了視覺,但是心臟受創,又喪失了兩種『颲之力』,試作型命運0號徹底被激怒,使用『颲之探』干擾可可的思考,並且預測出可可的戰術,從身體產生多發導彈圍攻可可她們騎乘的巨獸,巨獸來不及突圍就被導彈擊敗。

  古代巨獸在消失前讓可可與阿克雅平安的落地,可可再次劃出召喚魔法陣,超合金巨人從魔法陣中挺身而出,揮著巨大的戰斧與試作型命運0號的手腳抗衡,試作型命運0號用『颲之蝕』捕捉與吸收了巨人的戰斧,射出吸收戰斧後進一步強化力量的導彈將巨人擊個粉碎。

  阿克雅與可可沒有認輸,一邊閃躲導彈的攻勢,一邊重整態勢,莫昂拿出魔裝狙擊槍瞄準試作型命運0號的胳膊與關節射擊,試作型命運0號一個閃神被莫昂的子彈擊中,癱瘓雙手與雙腳,並且又喪失了兩種『颲之力』。

  試作型命運0號僅剩下『颲之容』與『颲之形』兩種力量,利用『颲之容』將癱瘓的手腳與星月之塔的牆壁融合,使用『颲之形』改變眾人的視野景象,宛如來到地獄一般的幻覺烙印在大家的眼中,試作型命運0號就像是從牆壁中竄出身形的閻羅王,張開大嘴準備吞食眾人。

「阿克雅,給她最後一擊吧!」可可召喚出颶風讓阿克雅與藝卉可以飄浮在半空中,並且往試作型命運0號移動,在颶風消失前阿克雅與藝卉同時擊出了猛烈的拳擊與大劍的劈砍,試作型命運0號失去了雙眼,整個奇異空間面臨崩潰。

  此時莫昂與藝卉察覺到還有異樣,交代可可與阿克雅照顧受重傷的大家,兩人架住墜落地表的試作型命運0號,產生淡藍色的魔法陣消逝在空間中。

「莫昂……哥哥,不要走。」梅魯呼吸急促,其他人也逐漸恢復意識。

「請您放心,梅魯團長,莫昂大人不會有事的。」可可用溫柔的語句說道。

  隨後,可可唸唸有詞,產生大規模的空間轉移魔法陣,將利奇曼與彌賽亞旅團的大家送回黑之船,薩米耶與猶哈、雷菲特趕緊醫療眾人。

「這裡是?」梅魯揉揉惺忪的睡臉,在黑之船的房間中醒來。

  梅魯心中相當焦急,到處走動打聽莫昂所在,卻都沒有莫昂的消息,讓梅魯沮喪的走到黑之船的頂端平台,望著綠之海發呆。

  黑之船正以平穩的速度緩緩駛回彌賽亞,大家在將近昏迷五天後逐漸恢復體力與精神力,但是梅魯無精打采的望著窗外發呆。

  聽到有人敲門的聲音,梅魯懶洋洋的回答:「請進。」

  13走進梅魯的房間,說著:「妳還記得我委託利奇曼旅團那不合理的要求嗎?」

「萬一委託人不幸罹難,仍然要完成委託的無理要求對吧?」

「是的,所幸這次我命大,那本書也在星月之塔的中樞找到,並且帶回來封印在領主管的機密資料室裡頭了,委託妳們兩個旅團的任務算是順利達成了。」

「另外,獸颲與杜克也回到他們的家鄉了,米歐保證不再會有人類侵犯牠們。」

「你就只是要跟我報告這些而已嗎?」

「前陣子,有人目擊到一名男性與一名女性帶著殘破不堪的人形進入世界樹遺跡之中,他們兩位目前為止可以說是行蹤不明,但是總有一天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相信他們兩位會再出現。」

「是麼,莫昂大哥與藝卉姐在世界樹遺跡那裡啊,不知道還能不能遇到他們兩位。」

「而且我決定了,要和費特帶著青耀石去找艾因.利奇曼,這次一定能夠讓他和妳們口中說的莉可小姐平安回到彌賽亞。」

「那就拜託你們了,到時候利奇曼旅團也會幫你們保留一席之地。」

  13微笑點頭,離開了梅魯的房間。梅魯拿出一張合照的照片,凝視著上面的人:熟悉的副團長迪恩.伊薩卡.凡爾賽提斯,面對鏡頭露出笑容。自從莫昂與迪恩離開後,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懷念又哀傷的情感交錯在一起,梅魯不自覺的落下眼淚。

「那兩個笨蛋還真是相像,不管是莫昂哥或是迪恩,等他們兩個回來後一定要好好訓他們一頓!」梅魯打起精神,繼續執行即將到來的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2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同人自創|短篇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刃骸
[e12]

12-25 13:14

井爵
謝謝您的支持! XD12-25 1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 後一篇:風色幻想人物內心劇情描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