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始源】雷之鞭-莉恩狄亞

作者:雨兒│2016-06-05 13:00:34│巴幣:24│人氣:271

(PIXIV ID:57082832)

▿基本資料
姓名
莉恩狄亞 性別
女性
年齡
(不詳) 種族
血族(純種)
個性
混亂善良 喜好
調戲?
身高
167公分 體重
50公斤
持有金:0

☭背景/其他設定


▷莉恩狄亞出生不久後,便身陷戰爭之中,她的大半歲月活於戰爭之中,在當時,雛鳥不過是軟弱的累贅,為了逃命,她的父母拋下了她離去,獨留她一人,當時的她,年僅十二。

  不過,十分幸運的是,她被一名傭兵所發現的,在年僅十二的莉恩狄亞心目之中,這名拯救她的傭兵宛如英雄一般,當時的她,稱呼對方為「先生」。

  那名傭兵似乎有著收藏書本的喜好,他告訴她,在戰爭前,他曾有一屋子的藏書,但是之後大半便被燒毀、損壞了,只存留了一小部分。在稍微能喘口氣的時間,對方時不時教導她認字、訓練她防身的技巧、戰鬥知識。與傭兵相處的時間,對於莉恩狄亞而言,這絕對是她最幸福、最快樂的一段時間。

  但是好景不常,無預警的攻擊使得傭兵戰死了,而她倖存下來。目睹了比血親更加親暱的人死於自己的面前,莉恩狄亞的內心有甚麼東西損毀了似的--無法修復的。但也因此,原本潛藏於體內的力量逐漸的甦醒了起來。

  「雷之鞭」--她手持皮鞭、那暴走的魔力無情的摧殘著一切,那是制裁的雷電。

  在幸運存活的人們口中,他們這麼敘述道。

▷極度厭惡戰爭,偏偏這一類的事情總是纏上她。照顧自己的傭兵死去是她直到至今也無法忘懷的夢魘。
▷總是無意識的以刺人的言語來傷害他人,但這不過是她自我保護的方法罷了。
▷穿著過份暴露,但本人毫不在意。
▷平時喜歡玩報紙上的拼字遊戲與閱讀書籍,對她而言沒知識的人幾乎無用了一半。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F(10) F(10) C(40) A(60) D+(35) E+(25)
F+(15) F(10) C+(45) S+(75) D+(35) E+(25)

紅列為加上天賦後數值)

☭能力/天賦


睿智Lv.3(5點):額外提高智慧素質(一階半)。
血之力Lv.2(0點):提高半階力、敏,可以透過攝取外來血液,來回復自身的傷勢、也可以小幅度的提升自身的速度跟爆發力。
身形靈巧Lv.2(2點):一定程度提高。
邏輯推理Lv.3(3點):能夠快速地發現眼前異常的狀況,一定機率發現異常的原因。
綜合整理:5+0+2+3=10

戰鬥系




SKILL-I 雷之軀

  攻擊時常態附帶雷屬性傷害,能夠操控雷做出各種延伸招式,可由自體製造雷電亦或吸收外界的雷電,同時對於雷的免疫力大幅提升,也能夠透過吸收雷、電小幅恢復傷勢、體力(恢復程度依據吸收量進行判定)。(被動)

  持續時間:常駐
  冷卻時間:無
SKILL-II 飛行

  展開如同蝙蝠一樣的翅膀進行飛行。

  持續時間:常駐
  冷卻時間:無
SKILL-III 雷之鞭

  以手中的指揮鞭作為媒介,導入雷電的力量後朝前方直列放出,帶有衝擊,並能造成麻痺效果(行動阻礙),自身智慧階(S+)-對方體質階的差距階為效果持續回合。
  持續回合的小數點無條件捨去。
(EX:[(S+)-(B)]/10=2.5回合,無條件捨去為2回合)。

前置時間:1回合
持續時間:1回合
冷卻時間:5回合
SKILL-IV 暗示

  
來自內心所發出的話語,能直接傳達至目標的腦內,簡單來說就是不用透過嘴巴的說話方式。通常這項能力用於莉恩狄亞透露某些不想被外人所聽見的訊息。

持續時間:常駐
冷卻時間:無

☭裝備/持有物




主防具
黑色禮服
  毫無防禦力,請別太粗暴對待。
副防具
(暫無)
主武器
指揮鞭
就是普通的指揮鞭而已,通常作為莉恩狄亞導入雷電的媒介。

-「哎呀哎呀~是哪兒迷路的小貓咪呢?」
-「真有趣、來,取悅我。」
-「我對你越來越有興趣了,可別讓我失望呦,嗯?」


-後記-

  突然的靈感就這麼來了(X,大姐姐!腹黑的大姐姐ヽ(✿゚▽゚)ノ,
最近的我真是潛潛浮浮,夏季的懶癌,明明…五月已經過了呢(゚∀゚)……

  錯愕地發現自己家的女孩兒們>>>於男孩紙的數量,但好像不太意外耶(゚∀゚)…
比照傳統的結尾一定要有歌!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2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騙人的吧
沒半隻女孩的表示這反差真大啊哈哈哈

能冒昧請問您的三圍嗎?

06-05 13:02

雨兒
我們需要平衡!平衡!

太失禮辣!對淑女而言還真是失禮的問題!06-05 13:12
聆樂
通過

當裏設定被我發現跟世界設定有衝突時………我懶的解釋了

06-05 13:26

雨兒
了改~06-05 13:57
灰色拿鐵
天賦與背景無法連結,駁回

06-05 13:43

雨兒
已修改06-05 13:56
灰色拿鐵
天賦與背景無法連結,駁回

06-05 14:02

雨兒
二度修改完成06-05 14:30
灰色拿鐵
天賦確認,通過(蓋章

06-05 14:39

柳葉飄
是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q^
啊啊啊啊啊,奴家快受不了了^q^(精神失常中
哈啊哈啊...(倒地

06-05 20:39

雨兒
柳葉冷靜啊wwwww(晃動晃動06-05 20:52
貝爾
出現新角了,御姊

06-11 1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那個環狀圖... 後一篇:【啟示病毒】阿尼莫爾.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