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耽美】逗羊

作者:Hiragi│2016-06-05 12:51:06│巴幣:14│人氣:243

樓有一個大寶貝,他非常愛大寶貝,大寶貝是誰?他老婆眠洋。

樓很腹黑總是喜歡調戲老婆,當然是為了看到眠洋害羞困擾的樣子啦。怎麼個欺負法?眠洋很容易害羞,害羞的點可低了,而且好容易臉紅,獸型的時候臉頰旁的羊毛也都像擦了腮紅一樣染上了粉紅。

「老婆,晚上做吧。」

臉紅了。「昨晚才做的,縱慾傷身的。」後面都還麻麻的呢,好像還夾著一樣⋯

眠洋每次炒飯都很累,為什麼?樓有兩個小⋯哦不,大雞雞。光一根眠洋就都給炒哭了,可樓說只有一根舒服到很難受的啊,必須兩根都舒服到才行。

兩根都舒服到的時候是怎麼個情景?白嫩嫩的眠洋全身都染了粉紅,眼角淚水止不住,菊花兒都合不上了。樓可滿足了,蟒紋浮現在厚實的胸膛和臂膀上。眠洋很喜歡看樓蟒紋浮現的樣子,覺得這樣子的樓好性感。

「發情期到了。」

你每天都在發情期!「所、所以呢?」

「硬了。」

嗚嗚,一個菊花兒應付兩個大黃瓜很辛苦的。

「⋯」嗯?...有人說話?

「⋯」老婆學壞了。

樓一把抱起眠洋就往床走去:「現在做好啦。」

「!?」不行的!要為自己的菊花爭取休息時間!

眠洋獸型了。

「老婆,你這是想要用獸型跟我做嗎?」樓把懷裡的白色小綿羊放在床上,看著眠洋的白羊毛變成淡粉色。

眠洋抬起小羊腿踢了樓「笨蛋!」

「那我也獸型吧,我們還沒這樣做過。」樓一邊調戲眠洋一邊給眠洋整理羊毛,眠洋說脫落的羊毛都要做成他們冬季使用的溫暖棉被。

眠洋臉頰越來越紅了。「才不是!」用獸型做,那個下面會多大啊!禽獸!

樓揉了揉眠洋的腦袋。「給你修毛,蓬的變成球了。」拿了剃刀,擺出了眠洋剃毛專用桌「來,大師修毛。」

「哼。」眠洋跳下床走到樓旁邊又抬起小羊腿踢樓「抱我上去⋯」呼呼,樓修毛可好看啦!隔壁的羊爺爺可羨慕了,不過樓說只給我修毛。

樓修毛太舒服,眠洋睡著了,時不時還發出細微的咩咩聲,昨晚為了兩根都舒服可把眠洋累著了,四條羊腿大張成大字型的趴在桌上。

其實樓也沒想做的,就是想逗逗眠洋。誰叫眠洋那麼傻,樓那麼愛看眠洋害羞的樣子,總愛時不時說些讓眠洋滿臉通紅的話。

輕輕撥下眠洋身上的碎毛,樓就把眠洋抱上床,嘴角勾起笑了笑。「傻瓜。」

「咩?」

「沒什麼,乖,睡吧。」樓親了下眠洋毛茸茸的頭。

羊掌軟軟的拍拍身邊的位置,示意樓一起睡。

「好。」一條粗長的蛇尾掛在床沿。大床上,一羊一蛇頭靠著頭睡得香甜。

【完】


✎ Natume:
以前的文,搬來這裡存
一般野生綿羊好像不會一直長毛,為了劇情就無視這個bug
食物鏈CP就是辣麼萌
原本搜圖想看有沒有真實的蛇羊相處畫面........
沒有!
都是血盆大口,不然就是已經吞進肚,蛇身凸起吃飽的畫面
謝謝閱文。


※文章縮圖繪師:R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2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獸人世界|蟒蛇攻|綿羊受|腹黑

留言共 1 篇留言

殺龍王
[e17]

06-06 2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andyri0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春/開花... 後一篇:鷦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