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補課六日ing

作者:草士│2016-06-04 18:46:53│巴幣:4│人氣:122
我去,不過就個端午節,有必要玩這麼大嗎?

雖然可以連放五天(三~日)很爽,可是六日都要補課,會死的啊各位老師們


唉~原本國定假日是禮拜四,我們學校自以為連放學生會比較爽,所以要求這禮拜六補課。這樣也就算了,連假我也就認了,結果,為了迎合禮拜三高三的畢業典禮(上午),學校原定下午照常上課。

可是教務處的老師們不知又犯什麼二,剛剛快放學時,我正在收拾書包,就聽學務處老師們用廣播器,激昂地宣布:明日!請各位同學記得上課。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這TM是在鬧幾點的?

高三畢典完放人走,照以往案例我們高一高二也是跟著放學,然而,不知今年的學務處在腦幾點的,居然想讓我們高一二的留下上課!不過後來可能是良心發現,所以才會把禮拜三的課程移到禮拜日。

不過,這樣我們連禮拜日都要上課啊啊啊啊啊!

我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要我怎麼打小說啊啊啊啊啊啊?!

我原本想說禮拜六補課,那禮拜日拼看看或許能得趕上,可現在TM居然和我說明天也要上課?!


這是要我寫屁股啊?六日可是我靈感泉源的代表日啊!該死你們剝奪了這兩天,我是要上傳空氣嗎?


唉......算了,打了上面那一串,心情稍有舒緩。

我明天回來還是會拼看看(鄙視學務處),如果來不及......那就只能連假了。(再次鄙視學務處)

有時候我都會想:如果給我小說人物的能力,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砍了那該死的破學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1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有興趣跑到我這邊來順便幫我一起砍嗎

06-04 21:22

碎心SuiXin
我這邊也順便砍一砍(?

06-04 22:15

碎心SuiXin
本來還期待有小說能看的ORZ 萬惡的學務處!!

06-04 22:16

諸葛
砍死該死的試管學校的人要全數殺光..

06-05 0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icky1122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腦生存報告書,結局... 後一篇:嘿!各位看進來!(明日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