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冒險35.兩蛋一人的冒險開始!

作者:萌筆│2016-06-04 16:55:35│巴幣:8│人氣:302
  收拾行李,柏拉圖心情複雜的想著。
 
  他最後一次進入黑霧的遺跡中究竟是什麼時候來著?
 
  自從他開了酒吧之後,他就沒有再去探險了,畢竟北城邦的冒險者數量一直是其他城邦的數量之冠,再者他也退休了,若沒必要他也不會再去黑霧探險。
 
  當然,更重要的原因是,他平日光是處理尼優跟涅奧及冒險者的麻煩就夠累了。


 
  「你打算一個人去?」酒紅色的馬尾飄起,馬耳朵聳拉垂下,看著柏拉圖打包行李的千里疲憊的道。
 
  天性豪爽的人馬族少女因為自家神行者闖的禍的關係,這些天來一直擔任南城邦的救災運輸人員,馱著滿滿的物資到處在建築中的工地跑。
 
  雖然千里自己跑的也很開心,但是因為工作量也很大,所以柏拉圖很難見到千里一臉怨恨的表情瞪著尼優,當然後腿也踢了過去。
 
  四肢趴在地上,解開了頭髮,千里拿起了一瓶水澆到頭上試圖讓自己降溫下來。
 
  「你就不能等本座恢復好在跟你一起進去麼?」希洛娜疲憊地看著柏拉圖說道,背後的蛇頭分身正因為酷暑的熱量顯得兩眼昏花。
 
  後面的尤琳庫恩跟艾蜜莉貼心的拿起扇子幫蛇頭扇風。
 
  北城邦的冒險者們全都聚集在一塊休息著,同時也盯著打算自行出發去黑霧中的柏拉圖。
 
  因為某個無良的女神行者的緣故,她們全體都要留下來幫南城邦建設損壞的建築來償還那將近天文數字般的賠償金。
 
  「不行。」拿起收拾好的行李掛在肩上,渾身繃帶的柏拉圖道:「妳們必須留下來檢查身體狀況,畢竟魔能干擾器會對妳們的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
 
  「真心話呢?」小玉狡詰的問道。
 
  「我不敢放尼優一個人在南城邦……」柏拉圖撫額的嘆道。
 
  想起不久前厄靈那副生人勿近的模樣,柏拉圖就不禁打了個冷顫,他可不想變成厄靈下一個詛咒對象。
 
  眾冒險者心有戚戚焉的點了點頭,沒辦法誰叫她們家的神行者太能惹事了。
 
  一干少女看向了建築工地中最高的那根鋼梁,烈日的太陽底下一個纖細的人影正吊在那邊。
 
  不久前的尼優還為了賠償金額的事情跑去找厄靈抱怨,結果當下就被對方用頭髮吊在上頭……
 
  「那麼我走了。」
 
  望著柏拉圖走出南城邦大門的那一刻,眾冒險者的心情有些複雜,這次的旅行讓她們見到了他最真實的一面。
 
  這也不禁又讓她們好奇起柏拉圖的過去,無論在哪座城邦還是空之城,只要是冒險者就會聽說過傳說四大冒險者的事蹟,其中最神秘的就是身為北修羅的柏拉圖了。
 
  在飛行船上的時候,她們看到了尼優難得一見的自責表情,平常沒心沒肺的神行者竟然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到底在第一次城邦大戰的時候究竟發生了些什麼事情?
 
  同時,她們也從來沒有見過柏拉圖這樣的人類,一個人的個性跟氣質不是那麼容易說變就變的。
 
  飛行船上的柏拉圖給她們的感覺不像是個人類,而像是一個為了復仇而瘋狂的孤狼。
 
  堅韌、果決而凶狠,不計任何代價只花費了幾分鐘的時間就將魔械彈解放戰線的所有魔械蛋以最殘忍的方式解決掉。
 


  「令人嘆息的絕望啊。」茉莉恩滿臉愉悅的開了口:「明明就身處於瘋狂之中,明明對任何事物都不抱持著希望,但卻苦苦掙扎想要度過這每一天。」
 
  所有冒險者都白了一眼這個絕望少女,但是她們不得不同意茉莉恩的觀點,畢竟柏拉圖這樣的生存方式太過於異常了。
 
  生活於絕望之中卻又想安於希望之內。
 
  「話又說回來……從剛剛開始怎麼沒看到熊露露跟農奴蛋呢?」紅麗四處觀望著就是沒有看到造成這次旅行的罪魁禍首。
 
  「呣……熊露露的話,我剛剛看道她偷偷地跟在拉圖的後面追了上去。」舔著糖果歪著頭想了片刻,藍艷這才想起了剛剛有道身影從柏拉圖的後面追了上去。
 
  聽到藍艷的話,一干冒險者彼此互相看著對方,有的少女臉上寫滿著幸災樂禍,有的少女則是滿臉寫著嘆息,也有的少女因此不滿了起來。
 
  但就是沒有人想追上去把熊露露抓回來,畢竟妨礙的少女的戀情是會被千里踢死的。
 
  就在這個時候,柏拉圖的額際上青筋猛跳,一手推著想要靠近他的清秀臉龐,另一腳則是踩著拼命掙扎的魔械蛋。


 
  「拉圖拉圖!別這麼狠心的推開奴家啦。」
 
  「唔噢噢噢!柏拉圖,今天就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做魔械蛋的驕傲!」
 
  轟的一聲,堅硬的地面在柏拉圖的腳下寸寸開裂,一條條蜿蜒的裂縫,如同蛛網般向四周延伸,但是凹陷下去的地面裏頭,農奴蛋依舊完整無缺的拼命掙扎。
 
  嬌媚的喊了出聲,熊露露那過短的裙子飛揚了起來,小熊圖案的內褲若隱若現,只見她拚了命的想要撲在柏拉圖的身上。
 
  柏拉圖沒有想到自己才剛走出南城邦的大門口,馬上就被這兩個傢伙給堵個正著。
 
  比起從以前魔械蛋的身分到現在變成人型的熊露露,他更加煩悶農奴蛋三不五時找他決鬥。
 
  而且由於愛茵絲坦在它身上用了許多不為人知的高科技,導致他怎麼樣都打不壞農奴蛋這傢伙!
 
  放開了熊露露,然後二話不說將農奴蛋一腳踹起,柏拉圖冷聲喊著:「都給我安靜。」
 
  柏拉圖的聲音並不大,但是兩顆魔械科技的誕生出來的魔械蛋頓時感覺到一股寒意。
 
  熊露露嘴一癟,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可是她不敢惹柏拉圖生氣,從以前還是蛋型的時候她就見過拉圖生氣後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農奴蛋的表情微微扭曲,但是它沒那個膽子敢惹柏拉圖,過去到現在的每一場對決都是以它被對方一擊打飛為終結。
 
  農奴蛋知道自己很堅固,但它可沒有哪個勇氣去承受柏拉圖的怒火。
 
  「你們跟來幹什麼?」
 
  明明交代了藍艷跟紅麗看好這兩個小傢伙,但還是沒想到讓他們跑了出來,望著熊露露跟農奴蛋的目光,柏拉圖很是煩惱。
 
  尤其是熊露露變成了人型之後,舉手投足之間沒有之前魔械蛋的生硬,反而越來越像一個真正的人類少女般充滿了青春活潑的魅力。
 
  「身為一個魔械蛋!冒險才是我的真正用途嘰!」農奴蛋換上了一副熱血的表情後道:「更何況我們不是勁敵麼,柏拉圖?」
 
  對於農奴蛋的這句話,柏拉圖很直接的一拳揍了過去把它打飛。
 
  「奴家想幫上拉圖的忙,而且你的傷也還沒好……」熊露露一看到柏拉圖的目光,頓時心急如焚的道,同時一雙紅通通的眼褚聚集到了柏拉圖身上。
 
  柏拉圖默默地在心中嘆了口氣,他知道熊露露這麼著迷著他的理由,但是那只是一個錯誤的意外而已。
 
  「既然要跟……自己保護好自己的小命。」說完,柏拉圖頭也不回的向黑霧的方向走去,後面跟上的熊露露馬上露出心花怒放的表情。
 
  「蛋爺要抗議!為什麼我跟熊露露的差別會差這麼多嘰!」
 
  爬起來的農奴蛋見狀不滿的大聲囔囔著,但迎接它的確是撲天蓋地的小魔械蛋的攻勢。
 
  「因為奴家是美女啊!你這渣蛋就不能給奴家安靜一會兒麼!你沒看見奴家跟拉圖的氣氛正好麼!」
 
  聽著後面的騷動,柏拉圖開始重新考慮是否要把這兩個傢伙給打回南城邦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1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星語 Web

留言共 2 篇留言

諸葛
有家活動圖!好厲害!

06-04 18:07

萌筆
有原作的圖片的話就會附上來06-04 22:06
✦AmaZinG✦
竟然要跟,應該是“既然要跟”對吧?

然後,久違地更新啊~不知道身爲勁敵的農奴蛋有一天是不是也能蛻變成冒險者呢?
感覺熊露露會對拉圖着迷的理由,可能和《綫上游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的》這作品的主角和女主之間一樣,一個美麗的小巧合罷~XD

06-04 18:24

萌筆
貌似都是你這罪魁禍首吧@@06-04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便宜】蘿莉百選系列.... 後一篇:《仰望羽翼》1.教官,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