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試水溫】僅僅是一場戰鬥後(重發)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6-06-04 02:01:45│巴幣:17│人氣:234
重發,吵到抱歉,我想讓人看看這篇。

###
黑髮的馬尾男子倒在樹下,沈重的呼吸,四周的火焰,血液和焦屍,無不宣揚著此處經過了一場激烈的戰鬥,村莊就在不遠處,但是村中的男丁卻再也不會返家,撫著肚子上的傷口,莫洛托夫一再發出帶有犬科憤怒的嘶聲。

「呼嚕嚕——嘶——這還真是么壽,那些該死的哥布林!老天,這太痛了!或許今天,我真的會在這裡結束了。」

然後掏出了一罐玻璃酒瓶大小的治療藥劑,大口喝下,並且灑在外傷上,傷口快速地收合,不出數分鐘,就只是一些不顯眼的疤痕了。

「啊啊,小鶇,妳又差點害死自己的主人了,妳還欠我十九罐藥水呢。」

此話一出,帶有不滿的女音同時響起。

「你想拿太刀砍倒那些綠皮矮子本來就是錯誤的決定,還有,我說過多少次了,我不叫洞X湖。」女聲雖然柔軟好聽,但是不滿的感覺確實越發強烈。

傷勢好了大半的馬尾男子起身,一把太刀出鞘,說時遲那時快,眼前的哥布林化成了數塊。

雖然牠早已是焦屍。

「好香啊,不對!給我住手啊!這樣會捲刃的啊啊!莫洛托夫你這渾蛋!」伴隨著女子的慘叫,馬尾男,或者該稱莫洛托夫的男子減慢了速度,像是餐刀一般切割著哥布林。

「嘿,妳怎麼能叫我渾蛋呢,我可是優雅的切著肉呢!妳看看,外酥內嫩、飽含肉汁,用大火緊緊的把鮮美都鎖在裡面了。」特意加快了切肉的速度,完全忘了前一秒的紳士宣言,莫洛托夫看著肉塊流起了口水。

「等等!慢點啊,全身都浸泡在肉汁裡面了,好幸福啊。不對,那裡不行啊!真的!真的會捲刃啊!」似乎是呼應女聲的發言,莫洛托夫加快了來回的速度。

咚。

一聲悶響響起,莫洛托夫捂著頭蹲到了地上。

「欸,那一國的刀魂可以謀殺主人了?小鶇妳這樣真的很不稱職,俗話說啊,一切都要從基本功做起,誰不是從切菜開始的呢,能切肉已經很不錯了,沒想到妳這麼草莓……」發著牢騷,莫洛托夫拔出了太刀狠狠插入土中,同時,一聲女子的慘叫響起。

「啊!我的身體啊,你這傢伙怎麼這麼鬼畜!這就跟用純淨少女的肉體在地上拖行是一樣的道理啊!完蛋了,一定會充滿一堆刮痕啊!」一道虛影從刀身飄出,站在莫洛托夫的背後,握緊了拳頭。

然後抓住了黑髮少年的馬尾……

似乎是嫌棄這座森林太過安靜,接二連三的慘叫響徹了雲霄。

「嗚喔喔喔喔!給我放手啊!反正有了刮痕再去磨掉不就好了嘛!快給我放手啊!渾蛋廢鐵!」憤怒的言語帶來了更多的憤怒,長髮的少女虛影簡直氣瘋了,基本上不顧形象的對少年的馬尾發起了致命的攻擊。

「妳到底鬧夠了沒啊!廢鐵!」一陣怒吼,少年將刀拔出,用力的丟了出去。少女的虛影就這麼隨著刀身摔了出去,狠狠的砸在石頭之上。

「終於,那該死的肉就要涼了耶,妳知道油脂凝固之後有多噁心嗎?」莫洛托夫拍拍雙手,快步跑回了營地,拿起肉塊開始大快朵頤,但才剛咬下,方才扔下刀的地方卻傳來哭聲,讓莫洛托夫很是煩躁,咬了幾口後終於受不了而前去查看。

刀身斜躺在石頭的一旁,而少女則蹲坐在石頭上啜泣,泥土沾滿了刀身,而虛影少女的臉上也被塵土汙染。

但是莫洛托夫的前來反而起了反效果,少女後退了數步,在摔下的同時,刀身也因為石頭的傾斜滑落。

哭聲轉大,莫洛托夫的眉頭更加緊繃了,自從撿到了這傢伙以後就沒有好事,但聽說有器魂的物品一般都帶有詛咒,所以一直無法將其丟棄,就算仍開了她,不久之後依然會像是著了魔一般的把她給撿回來,就算這刀魂是個女的又如何,終究只是虛影啊!只有麻煩卻無法……以上省略,根本是天上掉下來的厄運。

「喂——」差點脫口而出洞X湖三個字,這讓莫洛托夫很是懊惱,自己似乎連她叫什麼都不知道,這下子真的不是一般的麻煩,看來女人很難安慰是確實的事。過了不久,哭聲再度轉為啜泣,應該、或許、大概、可以安慰她了。

「小鶇——」

「人家不叫洞X湖啦,嗚、嗚、哇——」眼見那煩人的哭聲又要轉大,莫洛托夫搶先一步阻止「妳也沒有說過妳叫什麼啊!」

哭聲再度轉為啜泣,過了好一會,小鶇(暫稱)才發出微弱的回答。

「我,沒有名字。」少女的口吻一下變得有些冰冷,讓莫洛托夫打起了寒顫。似乎是想要緩解氣氛,莫洛托夫做出了發言。

「怎麼會呢,像妳這樣的有器魂的刀啊,一般來說不都是某些大師的名刀什麼的吧,再怎麼說——」原本想說一些恭維的話,卻被打斷了。

「才怪!我才不是名刀,在戰場上一再被丟棄的刀哪裡是名刀了?沒辦法戰鬥的刀魂哪裡是名刀了?我只是一直被用來戰鬥的工具而已,只是步卒的踏腳石罷了,什麼傳說中的劍客都是屁話!你才名刀!你全家都名刀!」察覺到失態的少女馬上從蜷縮狀態爬了起來,化作虛影快速回到了刀身當中。

似乎胡言亂語的一段話讓莫洛托夫止住了原本想說的話,自己,好像、似乎、可能也有過相同的感覺。

毫無能力反抗家人安排的自己,跟一個被當作單純兵器的靈魂,似乎沒有什麼差別。

躺在刀身當中的無名刀也感到疑惑,這個多話的男子怎麼突然停下了他那張聽不下來的嘴,作為刀魂,厭倦戰鬥的她十分不合格,但僅僅因為比較耐用,而在步卒之間不斷轉手,在戰爭結束後,雖然僥幸逃過被熔化的命運,卻被丟棄在荒野之中,就因為自己已經失去了價值,沒有名刀的戰鬥力,只不過是廢鐵。

直到身旁的男子挖出了自己,正確來說,是炸出,被埋葬於荒野當中的自己在某日被高熱還有爆炸驚醒,迷濛之間,自己已被一雙手握緊,原本以為又要遭遇戰爭,卻沒想到自己切入的——

只是一塊烤肉。

香氣讓自己驚訝出聲,然後是少年的連聲驚呼。

似乎沒有戰爭,真是太好了呢。

自從被發現自己是器魂之後,名叫莫洛托夫的少年似乎也不打算以她作戰,只是一直丟擲那種會爆炸的玻璃瓶,這讓她有些懊惱,再怎麼說自己還是一把刀啊,這樣也太看不起人(刀)了。除此之外,他還給自己取了個叫做洞X湖的奇怪綽號,經過多次抗議,他才改口叫自己小鶇……

「至少比洞X湖好太多了……」無意間的脫口而出,讓小鶇大吃一驚,她偷偷從刀身中出來,想看看莫洛托夫的反應。

「啊,小鶇,妳不生氣啦?」

後果是驚慌的躲回刀內。

外界的莫洛托夫感到一陣疑惑,這傢伙到底在搞什麼?

自己,在來到這裡之前,又在搞什麼?

自己的家族基本上是個保守的社會,最高的權力始終掌控在祖父手中,自己的長輩手中,課業、人際、生活、思考,一切都處於長輩的掌控之下,也就只有花式調酒能玩出點成績而被允許……

如果這種時候還被人拿泥土糊一臉的話,也難怪小鶇會不爽了,穿越到這個世界之後的自己恐怕也會直接掏出莫洛托夫雞尾酒好好“招待”一下對方,再不然也是用調酒棒敲敲對方的頭……這麼看來,自己似乎也成了壓迫者,對於一把有女孩心靈的刀,似乎是太過分了啊……

並不在意地上的泥土,莫洛托夫席地而坐,拿起了小鶇,用自己好不容易用一瓶“特調”換來的酒吧侍者服擦起了她,再怎麼說,糊了別人一臉土,還是該表達一下歉意。

就算衣角被刀鋒弄得破破爛爛的,莫洛托夫似乎還是沒有停止的打算,直到把塵土都擦淨後,衣角大概也成了一塊破布,覺得晃來晃去的衣角煩人的莫洛托夫,用刀割下了衣角。

「一下是餐刀,一下是裁縫刀,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虛影的少女最終還是出來提出了質問。

「廢話,當然是,瑞士刀啊!」

被新名詞混淆的少女一愣。

「我還是當餐刀好了,不過,我要新的刀鞘當作工資噢。」






《後》

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對萌翻啦啦啦啦啦!!!

雖然莫洛托夫是我本人不顧後果追求歡樂的那個部分,但是我還是好害羞啊啊啊啊

刀娘94萌啦! 原本想寫個更深層兩個交流的故事,不過還是之後再說吧,總覺得這個系列值得發展啊!!!

小鶇萌翻啦,搭莫洛托夫整個激萌!

極惡號坦克、奇幻世界惟一一台鐵甲艦什麼的,感覺就是莫洛托夫的調調啊!

不過莫洛托夫的本性沒有抓的太好啊,,,,

順帶一題,迪洛,為了這個新系列,現在公開賣蒸餃,格式什麼的自己設定就好,只要資料夠就好哦!

設定是奇幻世界,魔法的發展程度大約是工業革命等級的前三十年左右,工業的發展則停留在中世紀,來看看各家腳色進來的後果吧!嗚呼!(腦沖中,可能只是一時興起,角單投資有賺有賠,投單前請詳閱不公開說明書

補設定一下好了,刀魂大概聽的懂就是刀中的器魂吧,欸嘿,設定上男女都有,但通常是名刀,或是精心打造的情形才會出現,而帶有器魂的刀的戰鬥力則是直接取決於刀魂的意志,所以小鶇在戰鬥力上就是把廢物劣等刀,除了耐用以外基本無用OAOq 雖然厭戰是萌點就是,刀鞘對於刀魂而言算是衣服之類的東西(話說出鞘不就是……XD

而莫洛托夫使用的主要武器是燃燒瓶大概是中距離武器,在近距離下則會使用稱作調酒棒的大鐵棍戰鬥,偶爾才會拿起小鶇,雖然毫無刀法可言就是。

但又怎樣?莫洛托夫配小鶇就是萌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1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熊貓武僧

05-04 19:37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卡個(這只是預案)05-04 21:18
布雷
路過 蘭底用藍字 好難看清楚...

05-04 20:0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有嗎⋯⋯我覺得多少有些差別?05-04 21:18
德爾堤
嗯,恭喜復活(誤

05-04 20:08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畢竟確定上榜了(撒花)05-04 21:18
PAPA蘋果醬
我以為主武是集束炸彈

05-04 21:03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這樣也ㄅ錯W05-04 21:18
Forster muwa
嗯⋯⋯蒸餃嗎?

好,那我就不必多說了,再詳細資料出來以前透露這個訊息就好了。

原型為龍舌蘭姑娘,至於實際怎樣還在想,但一定會有龍舌蘭姑娘該有的要素在內。

05-04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冬季副本... 後一篇:【繪圖】今天的繪圖進化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