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網遊】ZERO KILLER─序章-一切的始原

作者:殤帝│2016-06-03 01:56:52│巴幣:0│人氣:72
【網遊】ZERO KILLER   作者:殤醉雲子
  序章-一切的始原

  「啊啊..."他"要來了...」一名身穿黑色西裝褲的中年男子坐在白色皮製沙發上,面露痛苦的低聲說著。
  「老大...要不然我們全部衝出去跟他拼了?」站在中年男子身旁頭髮染成五顏六色的青年混混開口說著。
  中年男子無奈的嘆了氣,搖了搖頭。
  「沒用的...他可是"零殺"阿...」
  「可是...老大...他才一個人阿....」青年混混不解的道。
  「你知道"零殺"的由來嗎?」中年男子向青年混混提問。
  「不知道,難道不是什麼特殊原因才這麼叫嗎?」
  「當然不是...只是非常的簡潔的解釋...0失手、0失誤、完美達成...」
  「這麼厲害!?那...那老大怎麼辦?」青年混混慌張的左顧右看。
  「這就是我的報應...」中年男子痛苦的捂著臉。
  「難道零殺跟老大有關係嗎?」青年提問著。
  「是。」中年男子立即回道。

  「當時我是個生意落破的流浪漢,當時我非常的落魄。我遇到一個稀有的七色銀瞳的小鬼,那個小鬼給了我糧食,並且給了我工作。只是...只是我...貪阿...我懼怕落魄的感覺,我勾結小鬼家族的死對頭,我殺了他門全家並且掠奪她們家的財富。當然我把這個小鬼給賣了,七色瞳可是很稀有的,就像這個世界上的紫色眼瞳很少一樣,何況是這麼清澈的七色瞳?只是...」
  「只是?」青年混混好奇道。
  「他被"殺人王"買走了,巨額購買走了。並且,訓練成了殺手一躍成名。」
  「啊...老大!你該不會說!零殺是....」
  「呵呵...是因為我造成了一代殺手。」
  『呵..呵呵呵....』第三個充滿低沉的磁性笑聲響起。
  「是誰!?」青年緊張的回頭觀看,還沒轉頭突然發現自己的視線凌空而起...
  赫然發現青年被斬斷了頭顱,因為速度太快或者視利刃太利,青年並沒有流出血液。
  「你終於來殺我了嗎?●●●●●」中年男子無奈的說著。
  「我已經不叫那個名子了。」一名白色瀏海長到下巴的俊美少年走了出來,全身黑色的緊身衣透露出了多年鍛鍊的肌肉,右手拿著軟刀。
  「你的頭髮...」中年男子看到熟悉又陌生的少年,企圖著從這位少年搜尋以前溫柔的眼神與黑髮,但是卻看到了冰冷不帶眼神的灰色瞳孔以及那蒼白的頭髮。
  「頭髮?呵...難道你不知道我的頭髮是誰造成的嗎?」零殺鄙視的看著眼前這個為了利益殺害他這個救命恩人的家人的無恥之徒。
  「啊啊...是我的錯...殺了我吧。」
  「哼!你就算求饒我也會殺了你!」零殺快速的旋轉著軟刀,斬斷了中年男子的頭。
  「我一直選著這種殺法,不為了什麼原因!因為人啊...再切斷腦袋不流血的狀態下是不會立即死亡的!我要你靜靜著看著自己死亡的到來!」零殺恨恨的說到。
  真的是我的報應,我錯了!真的我很想馬上死去!果然不會馬上死嗎?不要!零殺!把我徹底殺了!不要用這個方法!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DoRuRuDoRuRu」「Bi~」
  『零殺大人!您真的要退出嗎?』一聲甜美的女聲從我接通的手機響起。
  「恩,想放個長假。」
  『恩恩..不再考慮嗎?』
  「恩。」「幫我剛殺老大道別吧!我可能會再回去,不過我現在想放假!呵...」
  『啊...好的,我會跟殺大人...』
  『臭小子!要道別就自己親自過來跟老子道別!』『啊!殺人王大人您回來啦!』『喔喔~滾邊去!老子跟臭小子聊天呢!』
  這老頭真是...零殺笑著搖了搖頭。
  「臭老頭。」
  『臭小子,不是說不准叫我老頭!?我不老好不?』
  「明明就是老頭,好啦~說正經的!老頭!小子我要放!長!假!」
  『唉呀?臭小子?心情鬱悶啦?解決心裡的心結沒有?』
  「解決了,所以要放假去舒爽去!」
  『好吧!老子也不強留你了!記得吃的飽!穿的暖!還有剩下的錢留著自己,反正你捐的夠多了!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知道不?』
  「你...比我活著時的老媽還囉嗦。」
  『臭小子!我關心你!是你長面子!』
  「哈哈哈哈!掰啦!」


  我拋棄了自己的名子,因為我不想讓家族的名聲,因為我的關係還臭名。再說當殺手的本來就得拋棄自己的名子,從零開始當殺手,這就是為什麼我叫零殺。當然除了殺人王外沒有人知道我為什麼叫這麼奇怪的名子。
  我不是什麼絕對的壞人,我也不是什麼好人。只是秉持著好人不殺的觀念去接案子,這是我的底線,因為我怕因此殺的人太多了,忘記了自己的悲慘過往,變成了純粹的殺人機器。我小時候太善良,導致被背叛,我不再相信人,我只相信自己,我只為了自己而活,而不去殺那些"好人"。
  我是零殺,被黑暗世界裡的殺手組織逆十字給收買養大,我不恨逆十字這個組織,讓我每天訓練痛苦的想死,好幾次都在生死邊緣徘徊著。第一次殺人,我吐的膽汁都吐出血來,一次兩次三次四次...漸漸的我越來越冷漠,取人性命已經覺得沒什麼大不了,我雙手沾滿著血腥,但我不後悔。
  我感謝逆十字,他們教會了我殺人技巧,以及人心的黑暗面,更重要得是認識了殺人王。殺人王,名子不詳,年齡不詳,全身穿著黑色斗篷,渾身神秘感,看不清長相。
沒有人知道他是從哪來,也沒有人知道他從什麼時候就在逆十字裡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叫他老頭子,雖然他老是說自己不老,但我覺得他根本可以當我超級老祖宗了。殺人王他性格上有極大的缺點,就是有十後瘋瘋癲癲神智不清,他曾經發瘋過,我可是冒死阻止他爆走,我差點掛了。他清醒後把我當成易碎玻璃,也不太敢碰我了。殺人王是個可憐的人,我們的關係向父子,也像兄弟。

  我拿起護照,我打算住在J國三年散散心去,慢慢的找回我失去的人心,不過我很害怕呢...畢竟,殺手有了心,是個致命傷。
  就算這個世界拒絕我,我也要憤而活下去給你們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0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遊|小說|長篇|殺手|找心|冷血|技術|黑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klnp4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神域黑名單?封鎖名單... 後一篇:【網遊】ZERO KI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