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ASS | 鄰座的殺手01

作者:UMU│2016-06-02 19:35:52│巴幣:16│人氣:193
鄰座的殺手01
 
 
 


 
「沐秋你去哪了,怎麼沒看到你?」
 
「抱歉抱歉!剛剛我去見了個『朋友』呢!」
 
走在漆黑小路,那天幕的月色朦朧,不光、不采,就如同自己一般,陰暗、空虛,也因為如此,所以我才能更簡單地融入這片陰影,這始終壟罩於台灣上空的陰影。
 
黑道嗎?呵呵一笑,聽著一端的熟悉嗓音,我只是隨意地說道:「要不要我順便買個宵夜回去?」
 
「好喔!來個關東煮吧,樓下轉角那家!」
 
轉角那間關東煮嗎?如果沒記錯,附近似乎有很多小動物呢真是的,雖然食物沒有什麼問題,但在那種環境真的是讓人非常倒胃口呢!要不是他們店長的副業錢途光明,恐怕不了多久就收攤了吧?
 
但你怎麼總是喜歡吃那家啊!換個口味不行嗎?不說關東煮,學校附近的雞排據說還不錯吃啊,還我們地科老師開的呢!
 
默默地抱怨了幾句,其實也不怎麼在意的我只是對著電話說道:「就依你,老樣子。」說完,一把便掛上了電話。
 
畢竟我可不想在聽到那些牢騷,特別是在這個時候。
 
收起了手機,站在這月下的路上,陰暗、潮濕,唯有那巷內點著柔和的橙光,在我們對談之際,或許我的腳步也已經下意識地來到這裡了吧?可能是因為買太多次的關係……
 
搔了搔頭,看著眼前的店家,努力地回想著自己帶的錢究竟夠不夠……不是我要說啦,那紅色的招牌也實在太貴了吧!這真的是一般高中生付得起的嗎?或許這附近沒什麼高中,唯一的一所住的也幾乎不是普通人,但一條黑輪要一百多也真的太坑了吧?
 
不知道那些小動物身上有沒有錢,雖然他們看起來挺廉價的,我也不該報多大希望吧……
 
唉——
 
悄悄地嘆了口氣,對於自身前途感到憂心的少年還是邁開了他的步伐,目標:關東煮。
 
「不好意思這位同學!」
 
如果說一生中有什麼讓人覺得失落的事情,大概就是在你下定決心時,卻發現目標已經跑了吧?就像是常常聽別人說的『我褲子都脫了,你卻給我看這個?』這感覺要多差有多差,何況我本來還不太想來這家店,「我們已經打烊嘍!」
 
聽著他說的話,我無奈地扶著額頭,算了下時間也不過一二點,為何這麼早就要休息呢?不知道這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喜歡吃宵夜嗎?不論是烏鴉還是老鼠,就連人也是。
 
「起碼給我一串貢丸回去交差嘛!」對了前來關門的老闆白了個眼,我的心中只剩下無奈啊……還沒多少跟對方爭的意願。
 
最近真的越來越散漫了……連這品質……廢話特多呢?
 
「這可不行,打烊就打烊,一隻老鼠也不給它溜進來,何況你還是個人呢?」
 
「或許很快就不是了吧?」聳聳肩,對於眼前之人的看法也沒多大認同,畢竟我可不認為一個賣關東煮的能擋下所有老鼠,何況他們還挺多的呢?
 
兩個?三個?還是更多?
 
「哈哈哈年輕人——」開懷地笑著,步入中年的男子放下了鐵門,卻是把自己留在了外面。點著了遮雨棚上的油燈,他拉著尾音一腳向我踹來,「少給我在那邊耍嘴皮子了!」
 
碰——
 
不得不說,這一腳還挺痛的。
 
對於這位話說到一半,直接就抬起他掛著木屐的毛腿,用著某些電影常見的類武打動作將我踹飛的大叔,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他身體不錯還是老不休了。
 
吱吱——
 
畢竟這下踢的我有點疼,踹的拋物線有點美,方才的我,或許就像是做了個完美的圓弧,雖然落地並不美滿,但針對這個弧度,或許還真沒多少人會有異議,更何況他踢的還真有點準呢?
 
都踹到鼠窩了,還不準嗎?
 
「少年,自己保重了喔!」看向某位已經叼起雪茄,手上拿著兩管重型機槍的大叔,熟練地裝填瞄準,哪怕緊緊盯著暗處的未知,仍不望回頭丟了關心。
 
我只能默默地深吸口氣,一把甩出衣間的匕首反手往右後方刺去,並同時間喊著:「看哪啊北七?老鼠都在這裡!」
 
感受著刀尖處傳來的阻力,這近戰無往不利的匕首在刺起肉體來居然會感到這般艱難?對於那些流淌於鋒刃上的血液,濃厚的氣味不過是讓我得知了命中的材質,但……這真的是肉體嗎?怎麼有點……太硬了?
 
察覺到這一擊似乎無法絕殺掉目標,無奈之下我只能向著前方,也就是店面的方向一滾,並且順著皮褲,取下了綁在大腿上的槍枝。
 
碰——
 
自槍口處噴出的火舌稍稍地照亮了趴在陰暗處的身影,那佝僂的背脊、扭曲的四肢,看著便讓人有種莫名的反感,似乎是對於這種藥物改造的強烈厭惡吧……
 
算了,隨便啦!在不專心下場可能就會變得跟他們一樣了。
 
雙手的武器看似放鬆地垂在身側,警惕的眼神伴隨著緊繃的肌肉,一切都是為了能夠應對牠隨時爆起的動作,那麼來吧,醜陋的小老鼠!


✗.Tbc

超久沒打,一整個問題超多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9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GOF咖啡館|鄧茶良... 後一篇:始源 | 名間始源30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