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原作插圖式漫畫】妖狐小恩出場(上)

作者:愛畫圖的因心│2016-06-01 23:11:37│巴幣:6│人氣:165
小恩,小韻還有霍菲莉亞一家人是在同一個世界中

而小恩的登場也是之後銜接小韻的故事很重要的一部份

之後更新可能不快(本人畫圖不快,還要避免姆指關節炎復發

不過盡量達到故事不中斷

接下來就開始正篇啦

二尾的狐族少女:「大祭司大人,不好了!」

妖狐─穗恩君:「汝不用慌慌張張,詳細情況吾早已透過四聖靈珠知道了。人類又打算要將森林剷平,驅趕我們這些住民了。用法術下跑她們吧,你帶祭司團過去。」

二尾的狐族少女:「可是...這次來的不是人類,她們雖然長著人類的外表,可是一點都沒有人的氣息,手還會噴火!」


穗恩君:「看來...我們狐族氣數已盡,千年來的智慧依舊抵擋不了人族爆炸式的演進。前些天在森林中的房屋大火,是否就預兆了這一天來臨了。」

二尾的狐族少女:「大祭司大人...難道我們會死在這裡嗎?」

穗恩君:「不...吾乃是千年妖狐─穗恩君,有吾在,狐族就不會受到任何傷害。汝去告訴其他人收拾好,準備逃離這裡。」

二尾的狐族少女:「那大祭司大人呢?」

穗恩君:「吾要在這裡戰鬥,既然對方不是人類,幻術對他們是沒效的,汝救快點逃走吧。吾要為汝斷後,不可以讓妖狐的血脈斷絕了!」

二尾的狐族少女:「不要!要走大家一起走,不要大祭司大人一個人留在這裡...。」

穗恩君:「傻孩子,吾乃是九尾妖狐,人類還得怕吾呢。吾隨後就到,汝等先走!」

二尾的狐族少女:「那...大祭司大人一定要平安回來喔,有大祭司大人的地方才是狐族的家。」

穗恩君:「吾答應汝,快去吧!」

穗恩君:(傻孩子,吾對不起汝等,吾要在這裡用千年的力量來張開結界了,願蒼天大神能保佑汝們能逃出生天,延續吾狐族血脈。)



穗恩君:「四方聖靈阿,妾身穗恩向您祈禱,東方之龍霆,南方之雀焱,西方之虎嘯,北方之玄濤,;妾身穗恩向您祈求,結豎曲一柳,界身焚吾身。起陵昊天下,動之以情振。四聖結界‧始!」


好啦,今天的更新就到這裡(我的手指跟我說想休息了

如果有問題或是有興趣歡迎討論啦XDDDD

粉專也來按讚喔喔(按鈕在圖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8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角色|小韻|科幻|妖狐|小韻的朋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69021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深夜練習圖--小韻... 後一篇:【咱們淒涼的自創角交換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