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刀劍亂舞】手機版,手機→手機引繼(連動)教學

作者:雪伊│刀劍亂舞 -ONLINE- Pocket│2016-06-01 20:54:56│巴幣:25│人氣:23185

刀劍亂舞手機版推出時順勢落坑的嬸嬸一枚w

因為手機版偶爾會有BUG發生,但手機怎麼重開機、重登入遊戲,BUG依舊存在,嚴重時還連本丸畫面都登不進去,看到有其他嬸嬸說重灌刀劍亂舞app就好了,於是也效法了一番。
結果重新安裝後真的好了www

但也有看過有嬸嬸重灌後問題仍然存在的,所以就只能等官方修復了...Orz

但!重灌之前,請記得申請引繼碼!!!

沒有申請手機的引繼碼就重灌的話,之前的遊戲資料會全部清空,到時候就只能重玩!!!

不想要辛辛苦苦鍛到/農到的刀劍都消失的話,請務必先申請好引繼碼!!!
其實最好是每周申請一次,用手機截圖存檔,因為每次申請的引繼碼只有一個月期限,為避免自己健忘症發作,我是讓自己固定在週六申請一次引繼碼做備份。

而且也有看到一些是手機更新後、官方維修後,刀劍亂舞手機版就無法打開或資料被清空的案例,因為沒有引繼碼就只能重玩或打擊太大放棄不玩的(心血啊...QQ)
以防萬一還是習慣做申請引繼碼保存比較保險。

因為手機牌子也是會影響遊戲能否安裝成功,所以更保險的方式是去連動PC,只是PC版需要先跨VPN註冊日本DMM帳號才能使用,以下提供網路上嬸嬸的教學資料,給有興趣的嬸嬸做參考。(手機版不用申請帳號註冊)

另外,如果已經有PC版想引繼資料回手機版;或想把手機版資料引繼到PC版做備份,可以參考此篇教學文,寫得相當完整。

當初就是參考這三篇教學文,先去申請DMM帳號後再把手機版資料引繼到PC版,然後還是每週六固定從手機申請引繼碼做備份(職業病ry)


接下來就是手機版申請引繼碼和重灌後如何將資料引繼回去的教學步驟,是手機→手機的引繼版本。

1. 登入畫面右上角選擇【PC連動˙機種變更】



2. 選擇右邊的【機種變更】



3. 選擇【機種變更前】



4. 會得到一組帳號+密碼,請手機截圖或寫下來,切勿外傳。
引繼碼只能用一次,且只有一個月的期限,過期就要重新申請。
2017年3月初開始保存期限從原先的"兩星期"延長到"一個月",期限時間從你申請的當下開始計算往後一個月時間(到秒數)



5. 砍掉遊戲,重灌遊戲。
當初從哪裡下載遊戲的,就去那裡重新下載安裝。
也可以從這裡去下載


6. 重新安裝完遊戲的登入畫面,請選擇【PC連動˙機種變更】

圖片引用來源:刀劍亂舞◇審神者神社


7. 選擇右邊的【機種變更】



8. 選擇【機種變更後】



9. 將剛才步驟4拿到的引繼碼輸入,按下【決定】



10. 此時系統會抓到之前的資料並詢問是否是這一位審神者的資料(嬸嬸ID + Lv)
確認無誤的話,按下左邊的紅色按鈕即可。



11. 資料引繼完成,接著會返回登入畫面,重新登入後,就可以看到原先的本丸了。



以上,希望手機引繼版教學能幫得上忙。

另外小小發現只要那組引繼碼沒有使用過,基本上就會一直給你同樣的引繼碼,大概會有三~四個月的時間,那段期間內我每次備份都是同一組引繼碼(沒有使用過的狀態下),之後才會就算你沒有使用也會更換新的引繼碼,然後又繼續維持同一組引繼碼一段時間才會再更換新的,至於這個維持時間有多長可能要問官方,我自己備份到目前最長有遇到過是五個月左右才換成新的引繼碼(都是純備份,無使用過)。

除非得以是不會想重灌的,畢竟刀劍亂舞手機版app常有問題發生,所以請嬸嬸們視情況決定是否重灌或換手機,這邊只能提供自身將app重灌+引繼的經驗作為參考。
因為手機機種也會影響遊戲安裝的正確性,就...希望都能順利安裝、順利遊玩。

※刀劍亂舞官方推薦使用的手機機種參考 →  清單

另外也建議隨時拍(截圖)自己的[刀帳]和[戰績表],之前有網友發生同為DMM的另一家遊戲的資料被清空,官方要求提供提供該帳號擁有的SSR卡片資料才給復原。

祝 各位審神者都能拿到自己想要的刀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8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 -ONLINE- Pocket|手機版|刀劍亂舞|引繼碼

留言共 6 篇留言

Tamaki
謝謝你清楚的解說Q__Q今天換手機非常的戰戰兢兢的移帳號XD

07-14 22:02

雪伊
不客氣~有幫上忙就好OWO08-05 23:49
隴月
>W< 安安 你好 看到你的文章覺得很實用,想請問一下,最先開始選帳號那邊,如果是左邊的粉紅色帳號要怎麼變成PC連動啊!因為我之前就是玩結果一直黑屏遊戲刪掉後,就只能重玩了,想請問一下,要怎麼把我現在玩的這個帳號變成永遠呀? QAQ 不想再重玩一次了 不好意思 麻煩你了

09-12 18:10

雪伊
不好意思因為不常上巴哈,現在才看到留言。
關於PC連動的部分,需要有DMM電腦版帳號才行,請參考文章裡的教學連結:

1. 不用VPN就能自由登入艦隊收藏遊戲的方法 - 改cookie
→PC版有鎖定日本區域,所以需要跨區,設定好後才有辦法DMM網頁申請帳號

2. 刀劍亂舞註冊教學(PC網頁版)
→確定可以跨區後就可以申請帳號了,請別使用雅虎信箱,DMM已不可使用雅虎信箱,所以請用其他家的信箱,gmail、hotmail都可以。

3.刀劍亂舞-電腦PC版&手機版互相連動教學
→確定可以登入DMM網頁,也申請好帳號後,就可以將手機版內容引繼到PC版上,之後手機和PC就可以互相使用,進度是一樣的,但請記得只能開啟一邊,無法同時使用。
所以要使用手機版時,請先將PC版關閉;使用PC版時請關掉手機版這樣。
同時使用會被系統判定為2人同時登入,然後遊戲就會被強制關閉了。09-28 23:19
隴月
哇!非常謝謝你哦 >W<

09-29 15:55

雪伊
不客氣~祝你玩得順利OWO/09-29 23:23
隴月
>W< 豪低哦!!!謝謝雪伊~~~

09-30 19:09

雪伊
[e30]09-30 22:57
Lily
請問johren 的帳號可以引繼到日本版的刀劍嗎?

04-28 22:52

雪伊
不行,台日版的主機不同,所以無法引繼;台版帳號如有問題需直接洽詢代理的客服。04-29 00:11
Lily
好的謝謝!

04-29 23:08

雪伊
不客氣,祝問題順利解決!04-29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imin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瑪奇-COS】聖誕野... 後一篇:【Android】L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