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愛心天使】小九與紅豆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6-01 07:37:46│巴幣:6│人氣:107

神無九


湯圓看著實在很不想把這次的活動告訴神無九這小子,但是這是公司的活動參加說不定可以參加知名度,但她又真的很不想讓他參加,因為他參加八成一定又會從正經的事情偏到...無法預知的地步。
不,可以預知,而且簡單就可以預知....
「所以就是月前告訴你的那一件活動人,你到底想好了沒,到底要不要參加?今天都最後一天了。」湯圓一大早就來找神無九麻煩,因為她實在看不下去他這種隨隨便便的態度。
神無九一邊打了一個又一個呵欠,然後搖搖晃晃地起身,走道另一個小房間抱起一大盒的紙箱遞給湯圓「小九.........
「這是?」湯圓覺得還是跟神無九確認一次比較好。
「姆...小九從收集的食物...」說完又是一個呵欠「餅乾糖果泡麵果凍肉鬆麵包蔥麵包菠蘿麵包...
聽到神無九的回答,湯圓自己吐槽,這傢伙拿出的東西除了食物還會有什麼......
「你有確定保存期限嗎?別像上次放過期的東西害我差點被罵。」雖然不用隔那麼久,但還是確定一下,要不然送過去發臭怎麼辦。
「應該吧......」神無九把食物拿出來,覺得自己已經辦完事情了,轉身就要走,但湯圓卻一把抓住他沒打算放過。
「你把這些東西檢查一遍,我還要去找紅豆。」
「耶...小九要睡覺...奶奶說睡覺皇帝大誰都不可以....吵得...小九要睡覺...」神無九扁扁嘴非常的不滿意。
湯圓思索了一下,因為她也沒忘記修女奶奶臨前交代神無九的睡眠重要於吃,只要沒睡飽他一定會吃的比平常還要嚴重,所以她很認真地想過一回,神無九也要再次沾床時,拍了拍他的臉說「你檢查完並把東西交出去後,這天你要做甚麼就做什麼」反正今天是接通告的日子,不需要跑任何的通告「當然你要睡死也沒關係。」
「姆...」神無九沒有腦子去衡量對與錯,他只想睡覺,如果可以睡一整天吃一整天都不會有人管的話確實是不錯...於是他向蝸牛一樣慢慢地挪到裝有滿滿食物的紙箱開始檢查每樣食品的保存期限。

「啊...這個很好吃耶。」
「耶,不知道這個加牛奶會是怎樣的味道。」
「啊啊,這個怎會在這裡...
神無九還沒檢查甚麼就已經開始在解開食物的包裝,打算把這些東西塞進肚子裡後就不用管什麼保存期限。

也想到事情會變成如此的湯圓,在離開前冷冷的落下話「肉包,如果我回來看到東西都進了你肚子的話,我就把你這食物的集合體送到災民那。」
「送...送到災民那...工工作嗎?!」
「不,我放的是『食物捐贈處』。」




紅豆

處理完神無九,湯圓到了隔壁紅豆的房間,果然少女的房間跟肉包九的房間不同,有一股清香。
湯圓開始覺得究竟帶帥哥好還是帶向紅豆這種聽話的女孩子好,雖然她很內向很多通告都要過濾後才能接,主持類又根本碰不得。
「姊姊早啊,這麼早是要來拿捐助的物資嗎?」紅豆開門後,態度啊語氣啊全部也跟隔壁那個還在睡覺,挖很久才挖起來,現在又在跟捐助物資『奮鬥』的小鬼不一樣,湯圓都要抱住紅豆痛哭流涕了。
這麼乖巧的孩子,怎不讓她早一點遇到!!

「紅豆有打算做什麼嗎?」好孩子就又好的待遇,所以就算紅豆也是拖到現在還沒有給出她答案,她也不會用不好的口吻去質問她或是告訴她就是要怎樣怎樣,只是就真的像個姊姊去詢問她到底要做些什麼。
「啊,我已經完成了。」紅豆笑了笑,先把湯圓帶到飯廳說「姊姊喜歡蛋餅嗎?我想姊姊差不多早上回來跟我拿,所以我煎了一些放在桌上,不如姊姊先吃早餐,我進去房間把東西拿給你如何?」

天使,果然天使啊!!!!
跟隔壁的惡魔比起來,這邊真的是所謂的愛心天使啊!!!

湯圓正在吃著超級無敵美味的蛋餅時,紅豆也拿出紙箱擺放在飯桌的一邊。

「這是?」應該不可能是雜七雜八,還要擔心有沒有過保存期限的食物堆。
紅豆打開來,把裡頭的裝有的東西一件一件拿出來「我想了很久,是要做餅乾還是要做一些災民真正需要的東西,但是我想食物應該有不少人送,那麼我想災區不是很多人都穿破爛衣服要不然就是沒有好的衣服穿嗎?這種春夏秋都可以穿的薄外套,應該最適合他們吧,畢竟拉鍊拉起也可以當一件衣服,天氣涼一點也可以穿,質料我是用可以伸縮的,各種尺寸我也做了一些,應該是不會有人穿不下去的問題吧。」
「這能給我一件嗎?」這質料什麼可以伸縮,摸起來整個超舒服的好嗎?!所以湯圓厚顏無恥的跟紅豆討一件。
「啊,這樣式比較簡單,姊姊的我已經另外做,大概幾天後就可以送給姊姊了。」

紅豆溫暖的一笑,然後也主動地搬起紙箱往門口走去「這有點重,姊姊能跟我說放置區在哪裡,我搬過去好嗎?」
湯圓拿起外套起身「我也跟你去,我怕你會不見,不過我們要先去隔壁抓肉包一起把他的東西送去。」
「好。」紅豆又甜甜的一笑。

天使...果然是天使啊...






後記:

在最後一刻把兩人的活動生出來...
也把經紀人對兩人態度呈現出來?
嘛...天使與惡魔之間的差別就是如此...

不過把兩篇放在一起就也方便審核...我是如此想的拉
不行我在獨立出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8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S|Seeds of Stars|星之種|紅豆|神無九

留言共 3 篇留言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幾天後,一封信件寄到公司

-----------------╭ ┬ ╮-----------------

神無九 先生收

      收到這麼多的食物
      這樣他們也終於可以不用擔心下一餐在哪了


                  愛心天使
-----------------╭ ┬ ╮-----------------
http://i.imgur.com/k9vs0wK.png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06-05 20:24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幾天後,一封信件寄到公司

-----------------╭ ┬ ╮-----------------

紅豆 小姐收

      紅豆小姐很認真用心
      穿上去一定不只感受到材質的溫暖
      還有紅豆小姐的用心


                  愛心天使
-----------------╭ ┬ ╮-----------------
http://i.imgur.com/k9vs0wK.png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06-05 20:45

彌希
縮圖好可愛啊小天使
食物捐贈處……應該不會有人想吃小九吧
紅豆真的好治癒人心~~

06-23 19:26

芝麻狐狸球
我覺得把小9丟過去所有食物都會被他吃掉XDD災民反而吃不了06-23 2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紅豆★唐三... 後一篇:●S.O.S○ 小九●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