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1.艾露娜與刃月,兩人的初次見面

作者:萌筆│2016-05-31 22:42:14│巴幣:28│人氣:345
  刃月,刃家一脈單傳的獨子,是一個不懂得與人交流在深山長大的青年。
 
  唯一相處過的異性除了母親外,就只剩下在一次墜崖意外中撿到的母松鼠一隻。
 
  刃月為牠取名為神兵,為了磨練家族流傳的武術自幼就在這片深山老林獨自生活了將近二十來年的時光,人生目標是打算打倒目前的家主父親,除此之外毫無夢想與奢求。
 
  可惜如今,曾經號稱天下無敵的天地無刃流的父親竟然被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傢伙給打敗了,被打敗的父親也因為這樣因而帶著母親歸隱環遊世界去扔下他一個,於是他頓時失去了奮鬥的目標。

  再加上因為與外面繁華的世界脫節了太長了一段時間,刃月無法適應外面的高科技生活,於是就這麼帶著松鼠神兵回到了深山之中生活。
 
  直到這一年的冬天,他忽然看到了天降奇景,天空上忽然憑空破了一個大洞掉下了一個火球。
 
  好奇的他就這麼帶著心愛的松鼠前去一探究竟,結果赫然發現掉入坑的竟然是一個身裝奇妙甲冑的女孩子,這讓二十幾年從來沒見過母親跟松鼠以外的刃月感到了震驚。
 
  正當他打算掀開女孩子白皙大腿內側的纖薄布料滿足自己的好奇心時,結果發現對方竟然被自己的動靜給弄醒並二話不說迎頭給了自己一個痛擊……
 
  這真是倒楣透頂!
 
  艾露娜抱著雙膝看著篝火,身上的機甲因為時空亂流的關係變得破爛不堪,所幸時空轉移的信號發射器沒有因墜落而損壞。
 
  即使如此,艾露娜還是開心不起來,原因不是別的,她竟然差點被這未開化的猴子給侵犯了。
 
  想起了甦醒時對方那副興致勃勃的眼神,艾露娜差點忍不住再舉起加農砲敲對方一記。
 
  「吱。」
 
  心神被一個叫聲給喚了回來,艾露娜古怪看著面前的松鼠。
 
  眼前的這毛茸茸的可愛小傢伙正很人性化的舉起一塊肉乾靠近了她,順便一提她現在所待的地方是那個打算偷窺她裝甲底下的變態的房子。
 
  那個時候她一個失手把那變態打落下山時,眼前的松鼠就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對她發起了攻擊。
 
  當發現松鼠竟然能用橡實把她引以為豪的複合裝甲打凹時,她整個人頓時嚇了一跳
 
  怎麼說艾露娜可是整個學院最優秀的資優生要是被一隻松鼠給打敗的話,她的面子要往哪擺啊!
 
  話雖如此,艾露娜也被那隻松鼠給弄得夠嗆了,好不容易抓住了牠,這才想起自己身上的裝甲因為墜落而全部損毀無處可去。
 
  不得已,她才跟這隻名為神兵的松鼠達成休戰協議,先幫牠把這個變態搬回家中。
 
  想那麼多也沒用,眼下艾露娜只能乖乖地等著自己的頂頭上司發現自己的意外之後等對方來接,在那之前除非必要否則她也不想給任何人有過接觸。
 
  裹著這個家唯一乾淨的床單,艾露娜接過松鼠搬來的肉乾咬了一口,至於搬回來的變態則是被她毫不客氣的扔在稻草堆上。
 
  但就在她打算找個乾淨的地方躺下休息的時候,一道痛苦的呻吟聲從稻草堆那邊傳來。
 
  刃月略有意外的看著升起的篝火,驚愕地發現自己已經回到家中,而一個嬌小又纖瘦的女孩子充滿戒備的坐在篝火旁邊,那充滿魄力的兇惡鐵塊正擺放在她的手邊。
 
  「妳怎麼會在我家裡?」
 
  刃月一下子坐起身子,他先是驚訝這陌生女孩竟然會出現在自己家中,接著才是滿臉慌張的看著四周,直到神兵相當人性的舉起前爪跟他打招呼這才鬆了一口氣。
 
  然後才認真打量眼前這個一擊就能放倒自己的女孩子,雖說自己也有一定的大意,但他二十多年來的鍛鍊不是假的啊,他的頭鍛鍊到可是連鐵板都撞凹的程度,可是卻被一個嬌滴滴的女孩子一擊撂倒,可見這女孩子的力氣有多恐怖。
 
  想到這裡,刃月不禁兩眼放光躍躍欲試,於是他咧嘴笑了一下,打算跟對方打聲招呼做自我介紹,但是迎接他的卻是一個黝黑的砲口。
 
  艾露娜可不想跟眼前的變態有什麼的交集,當刃月對她咧嘴笑了一下的時候,她二話不說側過身子舉起了加農砲對準了他。
 
  「呃……」看著眼前的砲口,刃月先是流下了冷汗,再來就是從對方滑落的床單看的兩眼發直。
 
  對方一身清涼的打扮,上身僅剩一件類似護胸的貼身內衣,將她女性的身分表露無遺襯托出來,下身則是一件殘破不堪的短褲,依稀可以看到有些孩子氣的蝴蝶裝飾。
 
  這個拿著類似大砲的女孩子留著一頭披肩短髮,頭上還戴著一頂以前他在外面世界見過的軍人所戴的大盤帽,可能是因為墜落的時產生的火光的關係,帽子被燒得殘破不堪。
 
  皮膚帶著白裡透紅的健康膚色,容貌秀麗可人,但最讓刃月感到一陣寒意的卻是那一雙不帶絲毫感情的大眼睛,比他見過的任何一雙眼睛都還要來的寒冷。
 
  看著他的感覺就好像再看什麼骯髒的東西似的,而女孩也的確開口說他骯髒。
 
  「看夠了嗎?骯髒下流的猴子。」艾露娜見到對方毫不客氣地打量自己,心中的怒氣更盛,要不是考慮到自己在這個時代無處可去,她早就狠狠地給眼前的變態一發能量炮了!
 
  看著面前講話毒辣的女孩,刃月忽然綻放出一個空前燦爛的傻笑。
 
  那笑容乾淨而純粹,一時之間不禁讓艾露娜有些失神了,現在這個世界似乎很少能見到這麼不帶任何心機的好看笑容了,但下一刻她的大眼睛寫滿了錯愕。
 
  左劍「干將.劍鋒所指」

  右刀「莫邪.刀劈五嶽」

  左手劍指、右手手刀!
 
  交錯而過發出金鐵交擊的聲音,一個重物墜地的聲音響了起來。
 
  「妳好,初次見面我是天地無刃流的刃月。」像是見到了什麼有趣的事物似的,刃月朝著艾露娜伸出了手來。
 
  艾露娜眨了眨眼看著那隻伸出來的手掌心,然後纖手拍了拍自己的臉蛋子試圖讓自己清醒過來,然後再低頭一看被切斷的加農砲……這不是幻覺!?
 
  刃月被少女的反應給逗樂了,雖然不知道少女是什麼來路了,但是從此刻開始他就決定了一件事!
 
  他要討這個女孩當老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7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姬甲少女

留言共 16 篇留言

青蛙子
好!年輕人有骨氣

05-31 22:54

萌筆
這應該是鉛筆主角中首次挑明喜歡的女角的傢伙~05-31 22:56
塔羅貓
我說那隻松鼠是否來自外星?

05-31 23:09

萌筆
沒~ 只是很聰明的一隻"母"松鼠05-31 23:12
玩電腦沒主機
某駱馬國王裡的松鼠(X

05-31 23:14

萌筆
應該說是某狗日中的松鼠比較恰當才對! 這可是隱性二號女主啊!!05-31 23:16
夜雨空響
看到無刃流,腦袋瞬間浮現刀語www

06-01 00:27

萌筆
是很像喔~ 只不過刃月的各項招式都是中國神話有名的兵器06-01 00:29
諸葛
母松鼠阿...這母松鼠會部會突然被女1給變成真的女性?

06-01 00:31

萌筆
說出來就不有趣了06-01 00:35
諸葛
艾露那...摁...這遊戲我好像玩過?

06-01 00:33

萌筆
已經倒了喔= =06-01 00:35
諸葛
知道阿超級無敵久以前得玩過啊030

06-01 00:37

萌筆
[e38]06-01 00:44
無天遊俠
女主與松鼠的慘烈修羅場(O

06-01 06:09

萌筆
這可是本篇賣點啊!06-01 11:03
Biby
那顆橡實肯定不是凡品(蓋章

06-01 12:17

萌筆
你怎麼不吐槽松鼠是神兵呢~06-01 12:27
Biby
我比較想吐槽為什麼她沒有拿光劍直接砍下去⋯⋯

06-01 12:31

萌筆
序章有女主的圖喔,她是帶加農炮06-01 12:35
Biby
我好像陷入了某種只要事機甲就有光劍的迷思⋯⋯

06-01 12:45

萌筆
那是幻覺06-01 14:29
lai
我想吐槽的是,她沒開車阿!

06-02 02:27

萌筆
好歹是未來的改造炮娘咩06-02 20:54
lai
之後我送一把福音炮比艾露娜(梅爾:我的炮呢QAQ?)

06-02 02:30

萌筆
拿來~06-02 20:54
奇幻戰神
唉~跟我小說女主撞名了~差第一個字
可是我那麼久沒寫了......

06-02 14:19

萌筆
女主是遊戲中的角色,還有快填坑~06-02 20:55
奇幻戰神
開太多坑了 填不完[e13]

06-02 21:02

萌筆
那鉛筆怎辦@@?06-02 21:15
奇幻戰神
加油

06-02 22:04

萌筆
謝謝06-05 1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 後一篇:【筆便宜】蘿莉百選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