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Devil Of War》戰爭惡魔#1

作者:1│2016-05-31 18:40:16│巴幣:38│人氣:1060
  "噢,這真是個美好的一天"
 
  "我很高興能與你一起度過"
 
  "噢,這真是個美好的一天"
 
  "你又讓我堅持過來了"
 
  "你又讓我堅持過來了……"
 
 
 
  「吵死了。」
 
  溫暖的午後時光,被那撥放著不知是哪個年代的音樂的收音機給打擾。恢復意識,撲鼻而來的是那燻臭的香煙味,和斷斷續續的鍵盤敲打聲。
 
  伸出右手拉起破舊的紅色花格紋窗簾,阻隔外頭照映近來的刺眼陽光。掀開鬆軟的乾淨純白被單,模糊的左眼視線開始適應這昏暗狹窄的寢室。
 
  在床鋪旁的書桌上,用筆記型電腦不知道在寫些什麼的中年女子,啜飲一口已經涼掉的黑咖啡。
 
  「早安啊,要不要吃飯?」注意到我清醒的中年女子停下手邊的工作,露出微笑。
 
  也許是上了年紀的關係,幾撮白髮參雜在她那頭金色長髮中。
 
  我點了點頭回應。
 
  身穿著黑色套裝的她站起身,走到我的身旁,將手裡裝滿紅色濃稠液體的小針筒往我的脖子上熟練的扎下,把裡頭那些深紅色的液體,一口氣全打入我的體內。
 
  幾秒過後,藥效開始發作,來自身體某個角落的饑餓感消失,漸漸的感到些許亢奮。
 
  呼,總算是恢復點精神了。離開鬆軟的床鋪,赤腳踩在深褐色的櫸木地板上,走到中年女子的電腦前,好奇地想瞧瞧她究竟在寫些什麼。
 
  但她似乎並不是很想讓我知道內容,在我正準備看清楚內容時,中年女子將筆記型電腦給闔上。
 
  「又是什麼機密任務的簡報?」
 
  「不,這是我要給你的驚喜,先別急著拆禮物嘛。」
 
  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的她像是在安慰小女孩一樣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髮。我感到十分不舒服,拍掉這傢伙的手。
 
  不過她還真是喜歡賣關子啊,這已經是第幾次玩這種把戲了?
 
  「卡蘿安,索菲雅現在在那裡呀?」一如往常,起床後都會先詢問唯一的夥伴下落。
 
  「在外頭。」夾著香菸的手指指向窗外。眼前名為卡蘿安的中年女子繼續埋頭於她的電腦作業中。
 
  「唉,又在玩那個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樂器嗎?」
 
  披上紅色連帽外套,隨便找了雙輕便布鞋,離開這個已經燻滿煙味的房間,穿越幾個破舊空隔間,走下那不太穩固的樓梯來到一樓的客廳。真是奇怪,大家都上哪去啦?怎麼不見其他人的身影。算了,起碼我知道那傢伙在哪裡就好。隱約,能從廚房那兒的後門那聽見吉他的聲音。
 
  順手從冰箱裡面拿灌果汁,推開那扇老是發出怪聲音的水藍色木門,她就坐在後院的草皮上,研究著如何彈奏那把老舊樂器。
 
  即使是只能發出些不協調聲音的吉他,她對於這個樂器的興趣,就像是著魔般一旦碰了就會好長一段時間放不下它。
 
  走到擁有一頭亮麗的紅色長髮的少女身後,用那冰涼的飲料貼在她的臉頰上。被嚇一大跳的她差點把手上的樂器給弄掉。
 
  「哇啊!?怎麼啦?愛麗絲,妳醒了喔?我以為妳又會睡到晚上才會起床,怎麼啦?一臉不開心的樣子。」
 
 
  「是卡蘿安那該死的傢伙把我吵醒的。索菲雅,我們已經無所事事的待在這裡不知道幾天了,應該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吧?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出發?」
 
  碧綠色的大眼驚訝地瞪著我看,對於我的到來感到突然的索菲雅,將吉他輕放在草皮上,從我手上接過果汁,開心的喝了起來。
 
  「這個嘛……我也不曉得耶。她也沒有下達指示給我,每天都是待命跟周邊的巡邏,這些事情就連大部分時間都在睡眠的妳應該也知道對吧。」
 
  「卡特跟安傑爾他們人呢?」坐在索菲雅的身邊,我無聊的拾起那把稱為吉他的樂器。
 
  「今天是去取物資的日子。」
 
  「官方那邊還是一無所獲?」
 
  撥弄著琴弦,它也只能發出不太協調的聲音。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誰也不曉得。但我能知道的是,吉他是可以演奏出像是今天把我給吵醒的音樂。
 
  「嗯,沒消息就等於沒收穫。」
 
  嘆了口氣,索菲雅低下頭看著玻璃瓶內只剩下一半的果汁。
 
  放下吉他,抬頭也只能望著那片碧藍色的天空。幾隻會飛的動物……鳥類?在上頭掠過,像是在偵查的無人戰機,咻的一下就消失無蹤。
 
  輕撫著自己的胸口,即使已經施打了最新版本的抑制劑,似乎有些東西是無法藉此來取得慰藉。
 
  「那些抑制劑雖然能夠抑制我的食慾,但是我心裡那空虛的感覺依舊無法平息,在不讓我進食的話……」
 
  露出憐憫表情的她,用手臂將我環抱住。
 
  「我知道,別忘了妳跟我都一樣,對於這種源自於本能的慾望……再忍一陣子就好,等到一切就緒後,愛麗絲……」
 
  「嗯,對不起。」
 
  本能的慾望。
 
  生物,肚子餓的時候,就會想要進食。
 
  但是,對於我來說……
 
  殺死人類後將其進食,才能滿足心中那股空虛感。
 
  啊,多麼懷念不受到抑制劑控制的日子。
 
  要攝取多少就有多少的血肉,撕裂肌肉組織與折斷骨骼的交響曲,一幅又一幅美麗又動人的鮮紅色繪畫,我所被教導的一切,並不是坐在草皮上,像是普通人類女孩,無所事事的望著天空啊。
 
  不知這樣腦袋放空的仰望天空多久,索菲雅突然站了起身子,匆忙的呼喊起卡蘿安的名字。
 
  「卡蘿安,卡蘿安!」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從溫暖的草皮上起身,霎那間,一聲巨大的轟隆聲響從背後傳來。緊接著伴隨而來的是一股灼熱衝擊。
 
  整個人在一瞬間被吹飛到眼前的建築物窗戶裡頭,根本來不及感受到痛楚,只知道肩膀跟肋骨應該被這衝擊給撞斷幾根了。
 
  「愛、愛麗絲!?」
 
  「喂,是我遲鈍了還是妳感應比較敏銳啊?」
 
  爬起身子,迅速的扭動身子將被弄斷的骨頭給調整回正常位置,好讓他們復原得快些。
 
  衝到一樓來的卡蘿安抱著他的筆記型電腦跑到客廳,見到我跟靠在牆壁上沒什麼大礙的索菲雅,像是鬆了口氣,表情不再那麼慌張。
 
  「看來是被羅姆發現了,我們走吧!」
 
  「該怎麼離開這?車子被卡特還有安傑爾開出去拿補給物資了!」
  「呿,該死的!用B計畫,只好先讓愛麗絲拆禮物啦,妳跟我過來。索菲雅負責掩護這棟建築物,別期待防護罩能得了撐多久。」
 
  「了解!」
 
  「等等,現在是要去哪裡啊?卡蘿安?」
 
  外頭陸陸續續聽見戰鬥機在高空上呼嘯而過的引擎聲。回過頭,身邊的索菲雅早已前去應付敵襲。卡蘿安將那都是灰塵的骯髒地毯給掀起,粗魯的打開地上的其中一片方形木板。
 
  嘿,這是什麼神秘的密道?住在這這麼長一段時間怎麼都沒發現到。
 
  「這裡本來就不是什麼風景優美的度假村小屋,可別怨恨我在這底下搞了些小驚喜呀。」
 
  原來妳在這種小地方開設臨時研究室?還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啊。
 
  踩著梯子下去那漆黑一片的地下室後,上頭的騷動早已轉變成戰爭的等級了。能聽見索菲雅她不斷抵擋敵人轟炸建築物的爆破聲響。
 
  底下的電燈接通,眼前的是一組看似還沒整備完成的精神連結裝甲。別說是還未整備到可以出擊的地步,這破銅爛鐵根本像是在這破房子周邊的廢鐵堆裡面撿來的垃圾爛東西。
 
  卡蘿安迅速接上電源,這破銅爛鐵通上那麼強的能源後居然沒有燒壞?噢不,我似乎太不看好這個垃圾了,它居然擁有一部類似噴射機上頭會安裝的,但較為小型的渦輪引擎。
 
  「只能靠這東西來帶我離開這裡了,愛麗絲。」忙於啟動裝備的卡蘿安手忙腳亂的整備中。
 
  「我用這個爛東西?」
 
  「只是外型有點老舊而已啦,總之先靠它把眼前的狀況給搞定吧?」
 
  「我穿上這東西,是要怎麼帶妳離開這裡?卡蘿安,妳該不會是要我抱著妳在天空上飛吧?」
 
  「妳怎麼知道我就是這麼打算的?哈哈哈哈!來吧,快把它給接上,現在在已經沒時間猶豫這個了。」
 
  真是夠了……轉過身子,讓背後的精神連結義肢裝置與那個破銅爛鐵取得聯繫。
 
  背部的精神連結運作正常,充能完畢。
 
  能源輸出正常。
 
  日期:Neo3021Y/11/13
 
  功能……正常?天啊,這可是一部……
 
  「妳是在訝異什麼啦?這可是特別為妳設計的耶,看到妳這表情實在是讓我有點失望。」
 
  「那還真是抱歉啊,我還真是第一次裝備上這種破爛外觀的裝甲。」
 
  「好了好了,回去之後我在想辦法做一部新的酷炫造型版本給妳!」
 
  「比起那個,我現在比較在乎它能不能正常運作到最後。」
 
  渦輪開始正常運作,安裝在我脊椎上的精神連結義肢裝置已經將這東西的使用方式傳達給我。動了動後頭的機翼,大概了解怎麼去控制這些「額外的器官」後,我便讓卡蘿安抱住我的身子,然後操作這個噴射飛行裝置,往安排好的發射軌道前進。
 
  「上頭現在應該打得正熱鬧,待會出去之後就往卡特他們那前進,把我送到那裏安全之後,再回來支援索菲雅,往B撤退點移動,知道嗎?」
 
  「了解,妳這囉嗦的女人──」
 
  話還沒說完,背後的引擎發出強力的輸出,我整個人以前所未有過的速度向前飛行起來,雙手環抱緊脆弱的人類之軀的卡蘿安,我依循著路徑飛行,最後衝出地下室,來到滿是爆破與煙硝味的上空中。
 
  索菲雅就在我的身後,與天空上數架來自於羅姆的戰鬥機戰鬥。但我現在辦法去支援她,得先讓這個老女人和另外幾個人類碰面。
 
  得趕快安頓好這個陰險的女人,才有辦法回來支援索菲雅了。
 
 
 
《Devil Of War》
 
 
 
  安全裝置解除。
 
  任務代號:CM25270,確認。
 
  背部的精神連結裝置充能完畢。
 
  能源輸出正常。
 
  功能正常。
 
  日期:Neo3020Y/8/29
 
  意識逐漸清晰,眼前一片漆黑,似乎是因為這個電子頭盔還沒有啟動的關係。是誰把我帶來這種奇怪的地方?
 
  嘗試著活動身體,我似乎被拘束在一個機械裝置上,雙手與雙腳被固定住,這是什麼實驗?我的腦中並沒有被設定今天有維修的排程啊?
 
  與往常不太相同的感覺,背部傳來的刺痛感……等等,他們在我的脊椎上安裝什麼東西啊?
 
  可惡,真是莫名其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眼前尚未啟動的電子頭盔,發出刺耳的聲響。
 
  沙沙沙的聲音,還有一些人類交談的對話聲。太過於模糊的關係,沒辦法辨別是用甚麼語言或是對話內容。
 
  這裡究竟是……?
 
  「電子頭盔解鎖。」
 
  一瞬間,聽覺與視覺的束縛獲得解放的我,映入眼簾的是一群身穿著白袍的人類研究員與全副武裝的人類士兵。
 
  大餐啊。
 
  看來是許久未進食的關係,口中不斷旺盛的分泌唾液,使得我不斷吞著口水。
 
  食物,食物!我的動力來源──人類。
 
  「聽得見嗎?D.O.W.。」
 
  一個沙啞的女性聲音透過電子頭盔傳遞著我熟悉的語言。
 
  「哈哈哈……怎麼一回事?我怎麼會在這種地方?若我沒猜錯的話……這些都是瓦修的人類吧?身體不像是羅姆那裡的人,經過基因的改造,也沒有特別針對惡劣區域的──」
 
  「第十三號偏食型Devil Of War實驗體,製造年份NU3004Y/6/13,沒錯吧?」電子頭盔傳來的聲音似乎完全沒有打算聽我說話的意思,一意孤行的質問著他想知道的問題。「確認身分。」
 
  「呵,真以為我會回應人類的問題嗎?別太天真了。」
 
  「是啊,從最初開始就沒有抱持著妳會回答的意思再問罷了。看來得要用到控制代碼才能讓妳乖乖聽話啊?」
 
  「……哦?」
 
  控制代碼?這些瓦修的人類不會真的……
 
  不,仔細看看,底下那些不斷在記錄些莫名其妙東西的白袍人類清一色都是男性,少數幾名在旁邊的女性也不是在與我對話的人,奇怪,那與我對話的人究竟是誰?
 
  不斷搜索著眼前透明玻璃後頭那滿是機械儀器的房間,在位於二樓的部分還有一個看不進裡面的長方形玻璃,莫非在對話的人就在那裏頭嗎?
 
  我從這裏看不見裡面有多少人,因為身上的拘束裝置的關係,既不能移動身子,甚至連能力也備抑制住了。
 
  真是過分,將我體內庫存的那些力量抽走,甚至連自體循環製造的力量也用儀器做控制。
 
  光靠現在的力量,別說是咬破舌頭讓血液凝固成尖銳物來割破頭盔好進行逃離計畫,就連好好的穩固住這昏昏欲睡的意識都有所困難啊。
 
  「幫我把電子頭盔的畫面控制權轉移給我,我要撥放這個影像給她。」
 
  「卡蘿安博士?真的有必要這麼快就進行這個步驟嗎?我們可還沒有準備好這項程序的安全防範措施啊!」
 
  電子頭盔的耳機傳來了對話,那個女人,似乎在和那房間內其他研究員說些甚麼。
 
  控制代碼?透過錄像也是能夠進行控制的沒錯吧,在我的腦袋裡面安裝著控制器的博士,記得最後設定時是我只能夠聽從他的命令才對。
 
  不,不會吧?難不成古蘭.默德博士被這些傢伙給……!?
 
  「混帳人類,妳們把博士給怎麼了!」
 
  「先冷靜一些,第十三位戰爭惡魔,在場的各位可什麼也沒做啊。」
 
  「難不成是妳……?」
 
  「總而言之,先把這部影像給看完再來做決定吧?」
 
  眼前的研究員畫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全身是傷的古蘭.默德博士。
 
  畫面模糊不清,不斷的閃爍著紅色的燈光,看見受到這麼多傷害的古蘭.默德博士,這些都是那些人類幹的吧?一定是為了要把我給搶奪過來所以才──
 
  「愛麗絲……愛麗絲……」
 
  畫面中的古蘭.默德博士,虛弱的呼喊著一個陌生的名字。
 
  愛麗絲?是誰?
 
  「我、我親愛的……女兒啊……」
 
  「博士?」
 
  這些話,真是對我說的嗎?
 
  「從、從今天開始……D.O.W.No13,其名為愛麗絲,控制代碼的權限解除,交由卡蘿安.──代理授權,相信──接下來的任務,妳應該能夠勝任吧?保護好卡蘿安.──,她其實是你的──妳是……妳是接下來人類的……」
 
  斷斷續續的畫面,眼前的古蘭.莫德博士,將控制權限交給了名叫卡蘿安的女人,博士的對話畫面突然定格住,而畫面的左方,出現了一名中年女性的照片。
 
  這時,留有博士容顏的右半部畫面突然切換回實驗室的畫面,走下通往上頭房間的金髮中年女性,正是左方照片的女性本人。
 
  「將強化玻璃打開。」
 
  「可、可是!?」
 
  「快點打開。」
 
  「別、別這樣,安全措施還沒有──」
 
  「真是的,既然都決定要在這工作了你們就不要害怕嘛,只不過運送來之前有點狀況而已就全嚇成這副德性。索菲雅?」
 
  「好的,我知道了,卡蘿安博士。」
 
  不知從何時出現的紅髮年輕女性,捉住阻擋在機械面板前的男人的衣領,直接將他給移開。
 
  正常那個年紀的人類女性會擁有這種力量?不會吧,難道說她也跟我一樣?
 
  眼前的強化玻璃被打開,能透過電子頭盔的縫隙嗅見些許人類的氣味。
 
  還有,同類的味道。
 
  「不要啊!不要靠近那個怪物啊!」
 
  「卡、卡蘿安博士!?」
 
  「戒備!戒備!」
 
  身後的武裝士兵將槍口全指向我,原本站在前排進行紀錄的那些白袍男子全害怕地向後退到士兵的身後,有幾位,甚至直接從後頭的出口逃離。
 
  眼前被紅髮年輕女性稱呼為卡蘿安的女人,一步一步的,走向我面前,跨越了強化玻璃的間隔處,距離我不到半公尺處。
 
  「命令接收完成了沒?」
 
  「……是的。」
 
  雖然內心無比反抗,但是安裝在我腦中的控制器強迫著我接受這件事情。可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博士怎麼會……
 
  「從今天開始妳跟我們同一陣線了。我跟那固執的傢伙一樣不太愛喊編號,以後妳的名字就叫做愛麗絲,這項命令接收完成?」
 
  「這、這可是人類才會被稱呼的名字欸,而且還是特別普通的那種……」
 
  「反正是製造妳的博士親自取的又不是我取的。我再問妳一次,命令接收完成了沒?」
 
  試圖反抗也敵不過不斷刺激腦袋的控制器,只好接受這項命令。
 
  「是的……」
 
  「哦?這個孩子,就是愛麗絲呀?運送的過程全都放在保存艙裡面,原來裡頭是長這個樣子……」
 
   站在卡蘿安身後的紅髮女子將身子湊了過來,碧綠色的大眼緊緊地盯著電子頭盔的右側。這時我才察覺到,我的右眼視力已經消失,從醒來為止我都只依靠左眼的視力。
 
  「沒有右眼。愛麗絲,妳的眼睛呢?」
 
  「怎麼可能,眼球這種東西應該很容易就復原的才對?」
 
  「看來是在運送的過程中,除了脊椎以外的地方也有受到損傷啊。嗯……」卡蘿安雙手叉腰,皺著眉頭思考著。「這種瑕疵如果沒辦法復原的話再安裝一隻義眼給她就好了。」
 
  「瓦修的人類居然也會用這種取代肉體的生化裝置嗎?」
 
  「義肢這種東西跟基因改造是完全不同的東西,用機械科技來輔助天生的殘缺,並不是用違背自然的理論來改造肉體。」
 
  卡蘿安,將左手的白色手套給拿下。
 
  她將左手伸到我的面前,很明顯的,從手腕的部分來看是用基因改造肉體的方式生長出來的手。
 
  「這個小意外,還記得嗎?」
 
  「嗯?」
 
  「妳不記得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呢,畢竟那個時候妳也才剛誕生沒幾個小時。」
 
  「唔……所以,妳也是羅姆的人嗎?」
 
  「沒錯,愛麗絲,我是羅姆的人。我跟妳曾經都是羅姆的子民呢。」
 
  「既然如此,那為什麼要跑來瓦修這裡幫助這些敵人?」
 
  「呵呵呵,我不僅是羅姆的子民,更是將妳們給創造出來的其中一位『母親』呢。」
 
  什麼?
 
  「等、等一下,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卡蘿安身邊的紅髮女孩,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哈囉,親愛的姊妹呀,妳猜的沒有錯,我也跟妳一樣是……」
 
  「D.O.W.!?怎、怎麼會這樣,這些都是應當要消滅掉的敵人才對啊,雖然剛才就猜妳應該不是正常的人類,但是妳應該──」
 
  「呃,卡蘿安,該怎麼做才能讓她理解呢?用控制代碼來讓她接受現在的處境嗎?」
 
  「不用,索菲雅,利用控制代碼來讓她認同這一切,並不能讓她完全忠心於我們。得讓她打從心底裡面,接受人類,並且願意為人類而戰才行……」
 
  這、這是在開玩笑吧?
 
  喂,我沒聽錯吧?
 
  哼──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嗯?」
 
  「妳、妳真以為我會認同這一切嗎?別開玩笑了!人類,可是我的食物啊!我的能力,可是必須吸收人類的血肉來作為動力來源的!瓦修可真有本事,付出人類的血肉之軀讓我當成食物,然後再利用那些力量來幫助瓦修的戰鬥嗎?若真是這樣能夠因此飽餐一頓的話,可真是沒理由拒絕呢!」
 
  「以食人為動力,將吞食的血肉化為貪食者細胞的第十三位戰爭惡魔……不,愛麗絲確實是要利用這個作為動力來源來戰鬥,但是很抱歉,這裏可沒有能讓妳大快朵頤的對象。」
 
  「啊?那麼卡蘿安,妳該怎麼不依靠控制代碼來讓我心服口服?」
 
  「好問題,那麼就換個說法,請妳改去吃羅姆的人如何?」
 
  「什麼……那些都長同一張臉的基因改造複製人士兵嗎?嘖,那種東西雖然不像純種正常人類來得有趣,不過吃起來的味道倒也不是差到哪裡去啦。」
 
  卡蘿安拿出一個電子裝置,上頭有著剛才古蘭.默德博士的影音檔。
 
  「最後的段落,最重要的段落還沒有讓愛麗絲見識到呢。」
 
  哦?
 
  「卡蘿安博士,真的要先讓愛麗絲看那個段落嗎?」
 
  「遲早也必須要去面對這件事情的,接下來收復領土的任務中,有一天絕對會對峙上的……所以,屆時為了能讓愛麗絲擁有全力去戰鬥的意願……」
 
  透過電子頭盔,左半部的影片繼續撥放起來。
 
  「愛麗絲,接下來的生活絕對會有劇烈的轉變,妳必須要好好的遵守卡蘿安博士的命令,去協助她接下來的行動……為了這個世界,也算是為了妳的生存,必須……唔!?」
 
  影像中的古蘭.默德博士身後,出現了一個熟悉身影。
 
  黑色的黏稠液體從古蘭.默德博士的口中不斷流出,不斷侵蝕著博士的這股力量的控制者,正是在那模糊影像中出現的……
 
  「不、不要!博士,怎、怎麼會……!」
 
  眼前養育著我的古蘭.默德博士,被那黏液給完全包覆住,最後,化為一團被壓縮的不成人形的模糊血肉。而在這模糊的畫面後頭,不斷逼近的那個身影,正是擁有與我極為相似容貌的另一位D.O.W.──
 
  第十二位D.O.W.。
 
  這部令我憤怒不已的影像,停滯於她將古蘭博士的腦袋給吃淨後,舔著嘴唇的畫面。這個傢伙,這個傢伙居然做了這麼過分的事!
 
  「她在哪?」
 
  「卡蘿安,我就說現在就讓她看的話不太妥吧?」
 
  「她在哪裡!」
 
  「沒關係的,索菲雅,接下來就交給我吧。」卡蘿安將電子頭盔的束縛給解開,面無表情的注視不斷掙扎著的我。
 
  「哇啊啊啊!她要把她給放了啊!」
 
  瑟縮在牆角的那些人類嚇得發抖,還有一絲勇氣跑離這房間的,早已連滾帶爬的離去。
 
  卡蘿安,慢慢的將束縛在我身上的這些裝置給解除,那些人類不斷在遠處勸阻卡蘿安停止這一切行動,但她不為所動的,持續進行著。
 
  「我不知道她在哪,不過有辦法引用第十二位戰爭惡魔現身。只要妳跟索菲雅不斷的協助瓦修奪回過去失去的那些領地,羅姆恐怕也會派出其他D.O.W.來應付呢。」
 
  最後的束縛扣環解開,我從那冰冷的機械框架中勉強地站起身。
 
  「想要為古蘭.默德復仇嗎?還是只是因為失去控制代碼的元主人而感到憤怒與不安?」
 
  「兩種都有呢。」
 
  「出乎我意料之外,吃人的妳,居然也會因為自己所珍惜的人類死亡而感到如此憤怒。」
 
  「即使是人類……食物,還是有所分別的。人類也不是一樣不是嗎?」
 
  「我大概能理解妳這句話的意思。好了,既然達成一點小小的共識了,那麼從今天開始就請多多指教囉?愛麗絲。」
 
  「等一下。」
 
  可別高興得太早啊。
 
  「那我進食的問題該怎麼處理?這裡應該不太可能會是用類似羅姆的手段讓我進食吧?」
 
  「說的也是呢,啊,妳有注意到妳背後的東西嗎?」
 
  轉過身子,脊椎的部分似乎被安裝了甚麼裝置的樣子。
 
  「這是什麼?」
 
  「我的得意之作,精神連結義肢裝置。」卡蘿安拿出一隻香菸放在嘴上,身旁的索菲雅伸出手指,將香菸給點燃。「現在暫時用那個裝置還有妳身後那些抽出的能源作為暫時性的飢餓抑制循環,不過這東西應該撐不了多久,甚至侷限住妳的行動。之所以如此,我們正在開發一種能夠讓妳舒緩飢餓度的抑制劑。」
 
  「那個,卡蘿安博士……這裡是禁菸……」
 
  「嘖,新來的,這大樓是我買的欸,你還不快把其他人叫來,開始著手準備其他事情。可以進入下一個程序了。」
 
  「是、是!」
 
  那腿軟的人類雙手撐著牆壁滑稽的向前移動。
 
  「那麼,這被稱呼為索菲雅的D.O.W.呢?」
 
  詢問著眼前抽著菸的卡蘿安博士,她撇了一眼身旁的紅髮女性-索菲雅。
 
  「呵,妳可要好好感謝她,古蘭.默德的脫出計畫失敗,是我和她聯手把妳給帶回來這裡的。若是在遲了一步可能就要被銷毀記憶,從新洗腦後交由其他人代理關照了。」
 
  「請多關照囉,愛麗絲。」索菲雅的行為舉止有點類似人類,若不告訴我她跟我是同類的話,我根本沒辦法判別她的身分。
 
  「嗨,叛徒。」
 
  「從今天開始妳也成為羅姆的叛徒了喔?」
 
  「我沒見過妳,以前的位子是?」
 
  「嗯……應該是第七位吧?」
 
  「第七位!?也就是說,妳比我還要早被創造出來……?」
 
  索菲雅點了點頭:「意思就是說,我是妳的大姐唷。」
 
  「好了,接下來就等抑制劑製造完成後,再好好聊吧?索菲雅,回去囉。」
 
  「了解!」
 
  跨出間隔,她們再度將強化玻璃給關上,不知從哪冒出來的機械手臂將我拖回那冰冷的機器裝置上再度讓我陷入囚禁的狀態。
 
  所以從今天開始,羅姆就將是我的敵人了對吧,第十二位戰爭惡魔,若能夠在接下來的戰場上見面的話……
 
  殺掉,絕對要殺掉她。
 
 
 
  ***
 
 
 
  「腦內的控制代碼裝置正常運作中,抑制劑已經注射完成,隨時都可以進行抑制裝置的中斷。」
 
  不知是睡著還是醒著,男性人類的聲音將我從漆黑一片的世界中吵醒。
 
  電子頭盔並沒有開啟,還是處於一片漆黑的狀態。
 
  「唷~愛麗絲,早安呀。」
 
  傳入耳裡的聲音是來自索菲雅。
 
  緊接著,我聞到濃濃的香菸臭味。
 
  「睡得很熟嘛,妳瞧,唾液都沾到頭盔上了。」
 
  穿著白袍的研究人員開始將抑制裝置的枷鎖解除,並且把電子頭盔給拿下來,取而代之的,則是一個將我的口部遮蓋住的金屬裝置。
 
  被銬上電子手銬與腳鐐,吩咐我要是有什麼不軌舉動的話就會啟動爆炸裝置,把手腳給炸斷,研究人員讓我維持這樣難以正常行走的狀態,走到卡蘿安和索菲雅面前。
 
  「抱歉啊,暫時得讓妳維持這個狀態。我可不希望妳一個暴走吃了這裡的研究人員,畢竟現在擁有這種技術的人少之又少,要是死了一個我可是很頭痛的,重新培訓相關知識技術的人員,得花上很長一段時間吶。」卡蘿安吐了一口白煙。
 
  索菲雅不知道在興奮些甚麼,跑到我面前來將我抱在懷裡,抑制住口部的裝置就讓我很難以呼吸了,再加上她這樣緊緊的抱住我,差點就要因為缺氧而昏過去。
 
  「愛麗絲~」
 
  「不、不能呼吸了!快放開我!」
 
  卡蘿安將我和緊緊的抱住我的索菲雅給拉開。
 
  「好啦好啦,現在還在抑制劑的測試階段,可別高興得太早啊。萬一還有哪裡要調整的部分,到時候還是得先暫時將她安置在這裡呢。」
 
  她吩咐索菲雅帶我去這棟研究大樓的周邊走走,順便測試看看抑制我吃人慾望的抑制劑有沒有起作用。
 
  走在那純白明亮的走廊上,時不時迎面而來的人類都對我投射異樣的眼光,我想若不是我現在這身狼狽的模樣,他們肯定會嚇得連滾帶爬的逃走吧。
 
  等一下,這、這種感覺不太對勁啊。
 
  「嗯?」
 
  「索菲雅,卡蘿安到底注射了什麼給我?」
 
  這有違我的本能的感覺,不、不該是這樣的!我的身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7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evil Of War|戰爭惡魔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小黎文: (搬著板凳坐在觀賞席上面)

05-31 20:01


YEE06-01 01:11
烏列爾
挖喔 更新了 是說多好多人物 晚點補(掩面

05-31 23:22


加油!謝謝XD06-01 01:11
來睡
您好,我來回應了我單純以讀者眼光來回好了,因為寫作者其實我比較偏第三人稱寫法,第一人稱寫法我這樣看下來覺得您寫的很順,以故事來說其實這第一篇可以考慮再多寫一篇來交代角色之間的情感,加強讀者對人物的認同與整個故事的代入,我覺得應該不錯,另外內文貌似有出現機甲的存在?雖然好像是老舊的不過還是會令人期待更多機甲的出場[e12]

06-03 12:49


歡迎你的來訪XD感謝你的建言,未來在整理的時候會好好針對這部分做修正的!謝謝~沒錯未來會有不少科幻設定的裝備跟機械出現~敬請期待
06-03 14:38
區長~藍毛笨蛋大法好
看完中後段又回頭看第一段感覺清晰很多
時間點明確,相較之下我的有點標示不清阿XD
果然吃人惡魔都要由美少女來詮釋XD
個人對科幻作品有點障礙,可能是因為我偏好輕鬆取向的,但同樣為科幻+奇幻主題的魔法禁書目錄,該刺激認真、該輕鬆日常的都有
不過末世主題要輕鬆好像又輕鬆不起來的樣子,來點狂野的角色應該能增添快樂的氣氛

06-08 17:56


末世主題也是能歡樂一下的啦,只要跟我一樣有狂人病就好了06-08 19:44
羽尚愛
[e17]

06-26 08:29


(´・ω・`)
06-26 08:36
吉風翅
D.O.W.這個設定感覺很有趣呢
又是食人又是排位又是機甲的
這篇看下來感覺文筆非常好,不愧是達人的實力
節奏和對話等都掌握得剛剛好
雖然人物乍看之下有點多
但是因為目前主要描寫的只有幾個,所以還不至於很混亂
我唯一想挑剔的是
像「驚訝的瞪著我」這種形容詞後面接動詞的情況
應該要用「地」而不是「的」

祝創作順遂
——吉風

07-02 23:17


嗨~歡迎呀,感謝吉風翅的留言回應和心得感想,關於地跟的的部分,我已經做修正了,這該死的win10選自系統讓我的人生陷入一片黑白(難過)。我先擅自訂閱你的小屋了,近期內會撥空去閱讀你的作品!等我唷!(*´ω`*)07-02 23:21
Chazel
您好,我看完了。
我覺得很流暢,沒有什麼特別失誤或失敗的地方,可能是龐大故事架構下的文字還不夠多,所以現在還說不準,當然,之後劇情好不好看也要看您的編排了。但是我覺得要注意一點,這類的故事很容易膚淺化,就是單純的我殺妳、妳殺我、許許多多戰鬥畫面,這並非不好,而是作品如果為了戰鬥而戰鬥就失去了一些重要的東西,我想可以從「我寫這故事是為了探討什麼?殺戮這件事?生命?死亡?」這樣來思考,之後的橋段會更精采更有深度!加油!

07-12 00:05


感謝Chazel閱讀完第一集的故事內容,這部作品的第一集,其實就是想要帶出主角愛麗絲的本性是如此的渴望滿足進食血肉的慾望和對於戰鬥的渴望。您其實說的沒錯,這個故事在第二集以後,將會對於她內心的掙扎和價值觀改變為主軸,會讓這個主角開始有所成長和蛻變,我也正絞盡腦汁努力去安排這部分的劇情,最後再次非常感激您的閱讀,感謝!希望未來的篇章還能請您多多指教了~( *´艸`)07-12 00:29
水冥音
這一定是哪裡有問題,為毛我覺得前面那一段應該是後面一點的劇情?
這樣相插好怪,算惹。

所以那個機甲到底長怎樣?

07-24 02:45


是不同的時間點07-24 05:41

這ㄍ不是光看第一篇就看得懂ㄉ故事ㄎㄎ07-24 06:56
否定貓
剛開始看 因為標題跟我的小說感覺有親切感進來的W 整體不錯 希望能多放一點角色內心對白 這要比較有帶入感 可以讓主角那種“被囚禁的狂犬”的感覺刻劃的更鮮明 簡單來講就是由於是第一人稱所以感覺主角心境的狂氣感不夠啦WWW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這角色還沒失控而已WW(個人見解 不要介意

11-01 03:08


你好,謝謝你的收看第一篇~後面還滿狂的,也有很多獨白,有興趣的話可以繼續看下去哦11-01 13:45

XDD人形怪物
讓我想到大貴族(X)
很棒的故事!我會努力追翻的~
大大加油OuO

02-24 22:58


你的擴散速度也讓我嚇到快抽完一包菸了02-24 23:12

[e5]會嗎XDDDDD
連假就是看文寫文的時間><

02-24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III-1】歸來的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Dev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