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eeds of Stars】葉家日常

作者:天光雲影│2016-05-29 21:46:14│巴幣:6│人氣:80



  「我說呆樂,有沒有想回去百花啊?」

  今天雖然是葉月的生日,但她因為肺結核而身體虛弱。關於這些事情,她也只能認了……。


  「或許吧……畢竟以正常的狀況來說我們還算是當打之年阿,雖然雲姊她也還算是當打之年就是了。」張大小姐笑了笑,把她親手製作的鮮花餅拿給了葉月。

  現在她們的位置是在北京葉家,因為再過幾天她們就要到海南島了。身為葉家目前的「家主」,葉天樞命令自家孫女回到北京休養個幾天再到海南。再加上今天是葉月的生日,她的堂妹堂弟表示說要幫她慶祝……於是她就只好攜家帶眷的回到了她的老家。



  「第一次到小月家,才覺得我家真的太小了……。」在一旁的黎雲除了感嘆還是感嘆,再也找不到形容詞了。

  「黎雲大姊,我姊給妳添麻煩了。」葉晴-葉月的堂妹,晃到黎雲的身旁。

  「不會,說到這個……小明他跑去找樂樂了。沒事嗎?」



  對,沒錯。目前葉家未來的繼承人-葉明,是個堂姊控。跟身為葉月控的張大小姐碰在一起絕對不會有什麼好事,真人單挑是不太可能……但遊戲單挑就很有可能了。



  「吃老娘的手雷吧!」張大小姐直接開大決扔出了一堆手雷,把葉明的機械師給擊殺了。

  「再來!」身為現役軍人的葉明,遺傳到他爺爺的唯一一點就是不服輸。


  此時,葉月飄了過來。身為一位前職業選手的她自然看出來自家堂弟的實力遠在自家搭檔之下,但她什麼也不能說就是了……。


  「弟,呆樂。吃飯了!」

  但她可以用吃飯這招把兩人從電腦桌上拖下來這倒是真的,只能說她真的算是調停者吧。




  「呆月,生日快樂!」張大小姐拿出了她的禮物-項鍊,然後撲上了葉月。

  「姊,生日快樂!」葉明則是拿出了他的禮物-一雙藍色的高跟鞋,也黏上了自家堂姊。

  「月姊生日快樂!」葉晴拿出了一個藍寶石戒指,幫她姊戴上。

  「小月生日快樂~」身為大姊的黎雲,送的禮物就是她的「家」。因為他們家只剩下她一人,那房子放在那邊也只是浪費罷了……。



  總之,五個人慶祝的生日……跟她們當年比起來還是一樣的孤單就是了。





作者的話:不能算是小說的小說,頂多算是人物設定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5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南州的某家拉麵店……... 後一篇:新名詞-火柴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