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LOL同人》【瑟雷西×克黎思妲】七宗罪

作者:水川│2016-05-29 16:18:44│巴幣:10│人氣:483
小段子七則,腦補有,OOC有,瑟雷西人形化
以上都能接受者請繼續閱讀




傲慢

  ──你配不上她!

  又一次與克黎思妲體內的靈魂們接觸,那些細瑣的尖叫聲讓瑟雷西厭煩地微微瞇起眼眶,反對的聲音開了頭之後便漣漪似地掀起此起彼落的叫嚷,那些刺眼的光點上上下下地躍動著,好像這樣便能將他驅逐。

  ──你配不上她!

  他冷冷地勾起嘴角,匡噹匡噹地晃起腰間的鐵鍊,凍骨的金屬摩擦聲並不響亮,卻輕而易舉地壓制了靈魂們的躁動。

  「我配不上她。」瑟雷西玩味地重複著他們方才一再脫口的語句,沙啞而輕蔑的笑聲跟著輕輕滾落:「不,只有我才配得上她。」
  他攤開手,高傲地抬起骷髏臉孔,咧開的嘴上揚起刺人的幅度:「我比你們強悍,比你們聰明,比你們更殘忍……弱小的雜碎們。」

  面對靈魂們憤怒的鼓譟,瑟雷西愉悅地笑了起來,他張開爪狀的手指,眼前便浮現綠色的屏障抵擋了他們的攻擊。

  「螻蟻就該在地上安靜的爬。」

  他說,該是讀不清神情的臉龐卻滿溢著顯而易見的不屑。


憤怒

  「汝不該阻礙吾等!」
  克黎思妲憤恨地大喊,舉起長矛就往瑟雷西身上刺去,骷髏男人靈敏地閃躲著,脫口的解釋隨著女人的攻擊開始染上不耐。

  「我說過那東西不懷、好意。」他側身又躲過一次猛力的揮砍,握在鐮刀上的手指收緊了:「並不是所有東西都值得訂下──」

  長矛擦過瑟雷西的手臂劃出一道口子,他收止了語句,望著仍怒不可遏的克黎思妲揚起飽含惱火的微笑。
  「勸不聽是嗎?」他抹過溢散著綠光的傷口,反手提起銳利的鐮刀:「行,我就算用暴力也會阻止妳。」

  闇影島上武器碰撞的刺耳聲音響徹了整晚。


嫉妒

  克黎思妲的生活很規律。

  固定的時間起床,固定的時間就寢……她的人生就算結束了,也還在為那個瑟雷西從沒見過的君王延續著習慣。

  ──他恨透了這一點。

  「瑟雷、西──汝在做什麼!」

  他箝制住女人瘦卻有力的手腕,將她禁錮在身下,唇瓣曖昧地輕撫上對方光潔的耳垂。

  「別擔心,克黎思妲……我只是讓妳晚點睡而已──或者別睡?」


貪婪

  基於不想讓克黎思妲第二天太過憤怒,瑟雷西告誡自己只要挑逗對方就夠了。

  但隨著加深的吻、更貼近的愛撫、克黎思妲逐漸染上淚光的眼角以及狠戾的瞪視……瑟雷西發現自己的視線像蜘蛛絲一樣,綿密而細緻地附著在復仇女神纖細而結實的軀體上,捕獲獵物後便再也無法鬆開,只是更執著地、一點又一點將那可口而美麗的身影往身邊拖去。

  這還不夠,他想要的比這更多。

  更多。


怠惰

  隔天中午,瑟雷西相當滿意地看著懷中還在熟睡的克黎思妲,得意而愉悅地勾起了嘴角。


暴食

  ──還不夠。

  瑟雷西舔舐著克黎思妲光滑的頸項,吸吮著嚥下穿透她身體的靈魂碎片,該是乏味的弱小靈魂在沾染上專屬復仇女神的濃郁氣味後也成了饗宴,刺激著瑟雷西原本就難以滿足的食慾。

  ──還不夠。

  他咬上她的側頸,一次比一次更執拗地吸食,幾乎要在她毫無瑕疵的肌膚上留下痕跡。

  「汝、停止這行為!」克黎思妲開始劇烈地掙扎,但固執起來的瑟雷西從不允許別人拒絕。

  「這還、」他壓低聲音,讓吐息綿密緩慢地穿過齒縫,輕柔卻灼熱地撒上她的脖頸:「遠遠不夠。」


色慾

  不死生物並不需要性慾。

  但每一次,克黎思妲坦露的頸項、薄卻緊實的肌肉、修長而優美的身子、線條完美的後背,她的一切,都像是某種毒藥,讓瑟雷西無法抑止地勾起許多衝動,上癮般地連壓抑都痛苦。

  而值得他慶幸的是,克黎思妲難掩羞憤、眼角泛淚的神情是僅有他一人得以欣賞的誘人美景。




......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定期性發病之類的吧我想(望天

反正就是突發奇想的腦子有洞,恩,希望不會傷眼(掩面

好像也沒什麼好解釋的?大家下個月見了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5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瑟雷西|克黎思妲|英雄聯盟

留言共 4 篇留言

空氣
原來是定期性的發病阿...不過,這發病發的不錯[e19]

05-29 18:24

水川
最近腦洞開得有點大(?)你能喜歡真是太好了XDD05-29 19:03
Yosuki
不夠.... 我也覺得不夠啊 !(被穿刺
瑟雷西有越來越S的感覺 大概就是碰到獵物產生的化學變化

gp可以晚點給 要先蓋留言

05-29 18:28

水川
再寫下去會兒童不宜(←
我已經不會寫不s的瑟雷西了(?)
有留言我就很開心了,感謝QwQ05-29 19:04
Yosuki
其實我的心得還沒有說完 只是剛下課腦袋空白的可怕 大概就跟克黎穿粉紅色圍裙那樣
簡單的說,暴食那篇是我的最高評價 XD <抖S控

05-29 19:11

水川
那真的很可怕XDDDD不行了好好笑XDDD(被赦罪穿刺
瑟雷西如果不S就不是瑟雷西了(握拳
我會義無反顧地讓他繼續S下去(喂05-29 19:20
藍兒
這個七宗罪太棒了
一個超愛!!
哪天我也要挑一對CP去"試藥"(?!)
((奸笑

05-29 20:37

水川
感謝喜歡OwO!
多找些CP試試吧(拇指)這個題材寫起來超有感XDD05-29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zukaw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國隊長3同人》【To... 後一篇:《Marvel同人》【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