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際末日之戰-27

作者:雪天│2016-05-29 04:20:13│巴幣:0│人氣:65
地球是個很奇妙的存在,它從幾億年前誕生,從一無所有的海,誕生出了一個微小的生命,進而演變、進化、退化,變成了另一種生物,卻不會跟原本的樣貌相差甚多,還是會保留一些屬於自己的特性。

屬於自己的東西,不曾改變,它只是變成了另外一種型態,好比「進化」。

那麼,由人類創造出來的社會,到底是進化?還是退化?由別人來接管的話,它會變得更好嗎?

地球因為有了人類,或許變得更美好,但是為什麼被別人入侵了,卻不好好地保護它呢?就像自己最重要的東西,永遠不能保護好,只能看著她,漸行漸遠,直到,消失在盡頭。
-----------------------------------------「奇怪?這裡是哪裡?」冷冰冰的地板,好像根本不曾有人在這裡。

怎麼感覺這裡整個地方都在搖動?地震嗎?而且搖晃的力度越來越大了。

「要走嗎?」腦中突然有一道聲音響起。

走?要走去哪裡?

「不用懷疑你所選擇的道路,每一個道路必有它的意義存在。」於是我像小嬰兒剛學步般的走路,就是怕自己走錯路。

但是為什麼我會在這麼奇怪的地方?照理來說這裡應該是地球吧?晴呢?又在哪裡?

在我認真思考的時候,竟完全不知道前方有一道門,於是我就這麼硬生生的撞了上去。

「還好吧?」有一個人走了過來,但是?

那個人是我曾經看過被外來生物殺死的人,為何又若無其事的站在我面前?

「不用怕,至少在這裡你是安全的!」她似忽看到我眼中的驚恐,但至少又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我在這裡?」晴呢?

「你忘了嗎?你是從天而降的。」她講得很鎮定,但我卻驚訝不已。

「而且....」她指著建築物的上方,說明我真的是從天降下的。

「那跟我一起降下來的女生呢?」畢竟還沒治療,怕她撐不住。

「她被我們的博士帶走了。」什麼?

「我要去找她!」我上前要打開門,但直到剛才都還好聲好氣的那個人,卻拿著槍對著我?!

「如果你在往前的話我就要開槍了!」她的臉色很慌張,像是有人威脅著她的命似。

「好吧!把槍放下來。」她盯著我看很久,確認我真的沒有要往前的意圖後才把槍放回,好險,那槍看起來殺傷力很大。

「那妳為什麼又還活著?不是被殺死了嗎?」我終於講出我的疑惑。

但她過了很久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最後說了「我不是一直都活著嗎?」

-----------------------------------------
作者:我知道過了很久沒更,可能是因為我沒靈感,也沒有動力。

線:加油~

作者:嗯,加油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4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386102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際末日之戰-26... 後一篇:回憶以往的過去-國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