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血淚少女4-3

作者:殘星│2016-05-28 17:20:09│巴幣:6│人氣:152
「好恐怖的女僕啊……」

我張開了雙眼,身體仍然感受到了陣陣的麻痺。

難不成我剛剛做了一場可怕的噩夢?可是感覺很莫名的真實,簡直就像是不久前才發生一樣。

算了,雖然不清楚我為什麼睡著了。不過這種時候還是去找一下熾她們好了……

「晤……好冷喔……」

在我掀開棉被準備踏出去時,一個如同出世時一絲不掛的少女抱著我的身體說著。

「等、等一下啊……這種異常幸福的事情是怎樣。啊……不對,為什麼我旁邊會躺著一個女孩子啊?」

雖說我對於睡前發生了什麼事情沒什麼印象了,可是這種事情我絕對沒有做啊……

「早安,山村大人。」

正當我準備尖叫時,一個穿著女僕裝的女子突然進入房間內。

唯一有印象的……大概就是這個女僕了吧……

「為什麼我會躺在這裡啊,而、而且小蕾……為什麼是全裸的啊!」

為了防止自己的眼睛亂看,我選擇朝著藤崎小姐的方向看著。

「原來您是喜歡主僕丼的嗎。非常抱歉……雖然敝人認為山村大人滿不錯的,可是以戀愛的對象來看的話顯得異常的花心,非常抱歉。」

當我說出口後,我懷疑了自己是不是問錯人了。

再說了主僕丼是什麼啊,我根本就沒有那種興趣啊。

而且我根本沒有告白什麼的,就無故遭受到了那麼多次的攻擊……光是想像就覺得很痛苦啊。

「非常抱歉,敝人認為戲弄山村大人異常的有趣。如果您要調教敝人的話敝人會一面露出被羞辱可是卻又覺得很舒服的OO,這樣您才會滿足成為OOO吧?」

面對著戰鬥力逐漸與織弦阿姨不相上下的藤崎小姐,我甚至不清楚該如何才能打敗這個BOSS。

「不必了!」

『小直~我、我絕對不是想讓你餵我,才會靠你這麼近的喔……不要搞錯了!』

而另一方面在我逐漸恢復昨天的記憶後,小蕾仍然不斷的抱著我……甚至可以說因為我靠了起來,小蕾直接的抱上了我的腰不斷說著夢話。

「如果可以,我希望先去吃個早餐……」

「那麼請先去洗場鴛鴦浴,早餐會在您及蕾大小姐OXOX後立刻為您們準備完畢。」

「你根本就是想要看到我OXOX吧!」

「請不要這樣誤會敝人。如果山村大人您這麼堅持的話,敝人就算變成抖S的OO在對您這個抖M的OO進行一番調教,您才會興奮的吧……」

面對著強大的OXOX連發,就連我都沒有那個心情去吐槽了……

「那麼您請先進浴室,敝人已經替您準備好了OXOX了。蕾大小姐如果因為害羞,而去偷窺的話。請立刻通知敝人,敝人會拿出Z影片給她的。」

最終我放棄了那場戰鬥,不如說面對著這種特殊的戰況……我想許多人肯定會想回去的。

當然,我更是恨不得馬上打電話求救……雖然在這裡生活肯定很愉悅的吧。

後記:這是場OXOX的饗宴,雖然我很羨慕...
可是那肯定伴隨著危險.
下次更新也許會變成女僕長VS.山村直人的感覺吧.(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4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殘星辛苦了(GP+掌聲鼓勵)~~。[e35]

05-28 17:26

殘星
十分感謝的說 齊格菲桑!05-28 17:45
風見蘭世
呼呼~ 好一段時間沒光臨了呢

05-30 19:32

殘星
歡迎光臨的說[e2]05-30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稜學院學生會1-9... 後一篇:管家與主人番外篇─暑假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