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大唐玄奘

作者:浪士│2016-05-28 13:17:33│巴幣:0│人氣:45
大唐玄奘


是由中影集團出品,香港導演王家衛監製、鄒靜之編劇、霍建起執導、黃曉明主演的劇情電影,為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與印度駐華大使館主辦,是三部表現中國與印度友好交流題材的電影之一。

劇情簡介

唐朝貞觀年間,年青的玄奘法師為求佛法真諦冒死偷渡出境,一路上遭遇千難萬阻,天災人禍,卻也深得民間疾苦。官兵圍堵、徒弟背叛、埋身沙海、斷水絕糧,玄奘法師一心求法,最終抵達印度,在印度弘揚善念靜心修佛,等到從無遮大會辯論成功回國時,已經是年逾50了。


上映及發行
上映日期  2016年2月8日 (2016-02-08)
發行商 環球兄弟時代文化傳媒

演員

  • 黃曉明玄奘 (西行過程中經歷了各種磨難,甚至數度命懸一線:被當成偷渡者,險中西域邊陲的箭雨;徒弟石磐陀因被心魔驅動,竟對玄奘匕首相對;廣袤無垠的沙漠中失去水源又迷失方向時,差點命喪黃沙...這些都擋不住他堅定的腳步。最終玄奘憑著內心不變的信念,完成了這段不可能的旅程。)
  • 趙文瑄唐太宗
  • 薛中銳長孫無忌
  • 譚凱 飾 王祥 (駐守西域邊陲烽火台的大將,起初抓捕玄奘,後因感於玄奘解決了自己心中的困惑,終將玄奘放行。)
  • 徐崢 飾 李大亮 (涼州總督,信奉佛教,本來抓捕玄奘,後來幫助玄奘,表面不通情理,內心卻善良溫暖。)
  • 羅晉 飾 李昌 (瓜州太守,開始對玄奘抱懷疑態度,後來相信並敬佩玄奘,甚至冒死相助。)
  • 湯鎮業 飾 木叉法師 (龜茲國法師,道法高深,一開始對玄奘極其不屑,結果論經的過程中發現玄奘的修為比他還要厲害,深感慚愧。)
  • 蒲巴甲飾 石磐陀 (西域僧人,折服於玄奘西行求法的決心而拜玄奘為師,希望在玄奘身邊修行,了解佛法擊潰心中的恐懼。在取經過程中,在經歷了重重磨難,他發現自己無法克服對未知的恐懼,最終半途而廢棄師而去。)
  • 趙熠洋辯機 (玄奘徒弟)
  • 樓佳悅西域美女
  • 連凱高昌麴文泰 (聽說玄奘來到西域後,就親自迎接玄奘入宮,最初崇拜敬仰玄奘,後來心生占有。玄奘為了表達西行的決心,不惜絕食明志。高昌王感動於玄奘的決心,後悔自己莽撞的決定,最終送他西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4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陀地驅魔人... 後一篇:小時代4:靈魂盡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