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二十九屆Saber行動記錄

作者:石破鋼│2016-05-28 11:15:25│巴幣:2│人氣:109
當前狀態:
  SP:95/100
  MP:55/100

  特殊:
固有一強化(二階)。固有一:1/2。(筋力二階、敏捷二階)
S:魂之竄改:耐力一階、筋力一階、敏捷一階

NPC:魅魔-賽莉蒂。效果:可在消耗點數的串中與該NPC黑幕。NPC為強制背景化處裡(就是不會幫你就是了)。但是需支付體力/魔力-50為代價。





  偵查BUFF:
  貧民窟:10%
  荒廢海濱城:10%
  美式足球場:20%
  大橋:85%

  身體狀況:右手斷肢(再生金屬手臂)

  道具:

深紫色藥水。效果:使用後,可獲得全身外傷回復一階,持續3回合。並瞬間恢復30SP。限定戰鬥使用

再生金屬手臂。效果:硬度E級,可做為義肢安裝,筋力視為E,被斷肢時,可消耗二點戰鬥行動點來進行再生,非戰鬥串則是自然恢復。

甜味破魔劍。效果:E級硬度,對持有魔物屬性的目標傷害上升三階。同時自身半徑10格,對魔物屬性產生吸引並狂化效果,讓魔物屬性獲得狂化B級的強化能力。

深黑色禮服

「魔石戰甲」,硬度C級

1.無效化D級含以下的實體遠程攻擊(戰甲覆蓋部分)。
2.C級或以上則減免2階傷害,每個部位僅能減免一次,此能力生效過的部位將直接毀損。

  
【雙附魔戒指】,裝備者獲得以下狀態:
【魔力吸收(小)】:被魔術攻擊擊中時自身MP回復5點。
【魔力自動回復(小)】:每回合有10%機率回復自身MP10點。

【附魔手環】,裝備者獲得以下狀態:
【治癒量上升(小)】:自身受到治療效果時,總治療量加一階。

【白色符咒】:後續可觸發【火龍狩獵(4)-荒廢海濱城】

【黑色符咒】:鐵匠要求你帶在身上的東西,似乎有特別的用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3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oaw1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石破鋼的兌換... 後一篇:【FGOTRPG】S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