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始源】梅爾媞絲

作者:柳葉飄│2016-05-25 23:59:05│巴幣:20│人氣:297

(附註:實際上衣服沒有那麼霸氣)
▿基本資料
姓名
梅爾媞絲 性別
年齡
16 種族
人類
個性
中立邪惡(?) 喜好
哥哥
身高
165 體重
50







持有金
75


背景/其他設定
即使在卡斯頓城欣欣向榮的此刻,也不意味著世界就是和平的。或者該說,和平是誰的和平?
遠離自由之城卡斯頓,遠離各大種族主城,牠們生存於未經開墾的沙漠內,占地為王。擁有獸性的牠們不會生產食物,只會劫掠--劫掠食物、水資源、奴隸。
梅爾媞絲便是其中一名被劫掠而來作為奴隸的女子。
在此處,其他種族不會有半點人權,男的奴隸當作苦力或是血腥娛樂的素材,女的奴隸作為發洩獸慾的工具已是慣例。
和家人分離的恐慌、身處異地的無助,「為何是自己?」的怨天尤人,無論怎麼詛咒世界,也改變不了事實--她是社會中最底層的生物,只為滿足牠們而活。

無盡的鞭打施虐,她的主人把其稱之為愛。
好痛……疼痛,這就是愛?她不懂。但無論如何只能不斷忍受,才能換得微薄的食物。
自己的待遇比起那些餓死、折騰死的奴隸好多了。她唯一能感到安慰的就只有這件事。
並不是所謂人要往下看才能得到滿足之類的道理,而是--
「如果死了就見不到哥哥了……」
靠著記憶中的那份溫暖,才苟且地活到如今。只為了再一次……再一次占有那份溫暖。

在日復一日的疼痛中迎來的某一天,「祂」說話了。
:想要見到哥哥嗎? 答:想要。
問:但是被當成奴隸的話就沒辦法去找了,該怎麼辦? 問:該怎麼辦?
答:吃掉吧。把牠吃掉吧。把煩人的東西吃掉吧。
所以她把主人吃掉了,連夜逃走,把想要擋住她的傢伙都吃掉了。
身後的惡魔舔舐歪斜的嘴唇,以扭曲的雙眼欣賞獵物醜陋而美麗的逃竄,笑著對宿主下令--
啃食牠的雙腳、啃食牠的雙眼、啃食牠的內臟。
被邪惡覆滿的面容非常猙獰,能夠以比擬死之魔物的威壓收割牠們本能的恐懼。
被惡魔驅使的身軀非常輕盈,能夠以比擬野生動物的敏捷躲避牠們笨重的攻擊。
包覆著惡意的爪牙非常尖銳,能夠以比擬士兵刀劍的銳利劃開祂們粗肥的巨體。
那踏在屍體上的腳步宛如優美的舞蹈,殘虐而充滿美感。
月光映照著她染血的臉頰,上面浮現的是孩童般天真的笑顏--抑或是嗜血者狂氣的咧嘴?
「哥哥,等等我……」神情恍惚,腦海浮現的故人身影彷彿越加清晰起來。
「不知道能不能再摸摸我的頭呢?呵呵。」
這次,再也不會分開了……礙事的傢伙,全部吃了。

設定:人類種混血的魔女,並非行使魔法的巫女,而是寄宿著惡魔的女性。惡魔以扭曲、痛苦、負面的情感維生,所以覺醒了魔女血脈的人通常無法擁有正常的性格而為人厭惡。
一旦覺醒,惡魔與宿主即為共生關係,任何一方死亡都會造成雙方的消逝。
附註:魔女只能和特定條件之人士交合才能孕育下一代。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E-(15)               E-(15)              C(40)                 A(60)                B(40)                F(10)
能力/天賦
才能的可能性:人類的特有天賦才能。 惡魔術法專精

Lv.1(0點)
Lv3(5點)
獲得兩點天賦點數。 相當程度提高使用惡魔術法時的行動成功率,一定提高行動的優先度,小幅提高使用惡魔術法時,同時進行其他動作的成功率。

身形靈巧 戰鬥反射:對於突然的緊急狀況,能更迅速的進行反映。



Lv.3(3點)

Lv2(2點)
相當程度提高迴避、落地等著重敏捷的肢體動作成功率。 提高一階反應力,危急情況時提高行動的成功率。

威嚇:擅長以氣勢製造優勢。



Lv.2(2點)
透過氣勢去影響對手,機率阻擾對手行動的優先度。也能透過氣勢稍微減少自身行動被打斷的可能性。

戰鬥系
SKILL 1 黑獸的爪痕(被動)
每當敵方遭受一次攻擊時增加一個印記,最大疊加至四個。
如四回合內沒有繼續增加印記,則之後每過一回合印記數減少一。
身上總印記數越多,傷處遭到治癒的效益越低,若四個印記則半減。
SKILL 2 邪惡的凝視
惡魔的雙眼醜陋可怕地令人生畏,見者喪失勇氣與意志。
被注視者下回合的行動「敏捷判定」下降(自身智慧-敵方精神階數+印記數)X0.5階。
(無懼二、三者無效)
CD:三回合
SKILL 3 惡夢之衣
讓寄宿其身的惡魔(黑霧)包覆其身,化為三頭二尾的四足野獸。過程中意識將由惡魔取代,同時屬性轉為邪惡。
效果:由黑霧的四足支撐其移動,故移動速度取決於智慧。此外,於日光、聖光照射處敏捷下降一階,夜晚、黑暗處則上升一階。
(一場戰鬥僅能使用一次,持續至自身受重傷或戰鬥結束為止,無法手動關閉)
SKILL4 毒蛇的甘言
外型似蛇的負能量體箭矢,一次三發。一定機率造成對方(自身智慧-敵方精神階數)回合內無法上任何BUFF(簡稱傲慢狀態)。
CD:沒有觸發傲慢狀態時為一回合,反之則冷卻至對方狀態解除為止。

其實沒有這個技能5:吶哥哥,那個人是誰?
          能亂入哥哥的私串進行捉姦。     
裝備/持有物
(裝備限制:主武器x1、主防具x1,其他武裝則視情況斟酌)
(初始持有物為角色劇情取向道具,無實質用途。)
主防具            普通的衣服
副防具   

主武器/攻擊方式 負能量彈
副武器

飾品


道具
材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1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y秋本秋|始源

留言共 14 篇留言

UMU
哥哥,你的手指怎麼在我肚子裡呢?(啊嘶

05-27 01:30

柳葉飄
關於哥哥亂丟手指的這件事(不05-27 08:50
鱷魚飼料
女子口屋

05-27 01:38

柳葉飄
女子口屋05-27 08:50
聆樂
通過

05-27 10:06

柳葉飄
感謝會長!05-27 10:07
灰色拿鐵
威嚇:LV2<-背景無法與此天賦產生聯繫,駁回

05-27 11:31

柳葉飄
背景嘗試添了幾句,要麻煩拿鐵再看一次了~不行的話我再改成別的天賦05-27 13:24
灰色拿鐵
天賦確認,通過(蓋章

05-27 19:59

柳葉飄
感謝拿鐵!05-27 20:00
貝爾
威嚇?!

05-27 20:58

柳葉飄
想營造惡魔的邪惡、混亂,猙獰、可怕,所以就試試看點威嚇了XD
嚇死你!05-27 23:00
天堂
某個笨惡魔看到比自己還像惡魔的人類而畏懼了(X)

05-28 16:50

柳葉飄
惡魔:^W^好碰友,別走……(用折成好幾段的獵奇手臂搭肩)(X05-28 17:56
貝爾
這衣服?!

05-28 22:41

柳葉飄
實際上沒有那麼霸氣那麼暴露,但這套有特效有尾巴有歐派,夫復何求(X05-28 22:46
聆樂
日光、聖光照射處敏捷下降半階,夜晚、黑暗處則上升一階。

統一半階或是一階

和邪惡屬性的生物有親和性,故精神數值較低的一方不會主動、直接採取攻擊。
否決

06-11 15:20

柳葉飄
修改了/ 這樣的話ok嗎@w@?06-11 15:24
聆樂
通過

06-11 15:26

柳葉飄
感謝/06-11 15:27
Aite
柳葉桑~這個是? ((歪頭

06-11 21:06

柳葉飄
這個是對串互動型RPG公會的角色設定呦@W<06-11 21:15
Aite
對串互動型RPG公會?

06-11 21:18

柳葉飄
就是成員們創作角色,揣摩其背景、性格,在公會的世界觀設定下和其他成員的角色互動的公會@W@06-11 21:22
Aite
好像很好玩呢~ 柳葉很厲害嗎?

06-11 21:24

柳葉飄
不厲害呦XD戰鬥、動腦都不太行ww互動的敘述也普通普通的XD06-11 21:33
小羽
已記錄元素幣

09-11 21:28

柳葉飄
好哦,謝……嗯?09-11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willow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有真正重要的人才會稱為... 後一篇:【TGOF】鐘響之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