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2.魔王與勇者在路上撿到魚

作者:萌筆│2016-05-25 23:32:46│巴幣:12│人氣:946
  巡邏的騎士穿過狹窄的港道,在昏黃的壁燈燭光中七拐八繞,終於找到了發出呻吟聲的可憐被害者。
 
  一名被揍的七暈八素的吟遊詩人正被人倒吊在屋簷底下並被人剝個精光。
 
  巡邏騎士之所以認得出來這個倒楣透頂的傢伙是吟遊詩人除了早上他也是在廣場聽過這傢伙講過故事的觀眾之一外,更重要的一點是行兇的傢伙還大言不慚的留下了訊息。
 
  『──勇者跟魔王才不是那種基佬關係!』
 
  明媚的陽光灑落在羊腸小徑上,離開了城下町的萊茵洛特跟蘭斯哈特正駕著馬車前往下一個村落,用單薄的幾片木板拼湊而成的馬車上堆滿了各式各用的醃製肉品跟麥酒。
 
  這是他們前往下一個城市要賣的商品,畢竟不管是什麼樣的商品,永遠都沒有食物跟酒好賣。
 
  「本喵認為剝光了那個渾蛋詩人算是便宜了他了!」嘴上叼著一塊肉乾,蘭斯哈特忿忿不平的道。
 
  雖然被魔王給封印了,可是色貓勇者還是有能力喀擦掉任何不長眼的小賊。
 
  這一路上不知道有多少不長眼的強盜跟傭兵想打他們的主意,但是還沒讓萊茵洛特出手,蘭斯哈特就用令人眼花撩亂的速度把他們給解決掉。
 
  被人詆毀跟家裡蹲魔王有著超出一般人友情以上的關係,原本捉狂的色貓勇者可是打算要將那個弱不禁風的吟遊詩人的小兄弟給一掌拍碎的。
 
  可誰知道,家裡蹲魔王的同情心又開始氾濫了,直接向色貓勇者提議把吟遊詩人揍一頓剝光了事。
 
  所以,鬱悶的蘭斯哈特就將氣出在之後來襲的強盜身上,依舊是一剝二搶三拍飛的步驟撂倒,為他們這趟旅行增添了不少額外資金。
 
  「我們這趟旅行的重點就是避人耳目,再說那個吟遊詩人不就說出了不少對我們有利的消息麼?」斜睨了一眼躺在貨物上曬太陽啃肉乾的色貓勇者,萊茵洛特淡淡的道:「要是把事情鬧大了,你就不怕七大罪跟其他種族的強者發覺麼?」
 
  貓眼一瞪!
 
  蘭斯哈特氣的一躍而起打算用勇喵之盾一肉球拍在萊茵洛特的臉上,要不是被這渣渣魔王給暗算,他又怎麼會落魄成這副蠢樣子。
 
  隨手一舉設了個結界讓色貓勇者的貓臉跟屏障來了個近距離接觸,萊茵洛特完全不怕對方惡狠狠的可愛貓瞳。
 
  正當蘭斯哈特打算給處男魔王好看的時候,一個奇景出現在他的面前,不禁讓他身為貓的本能蠢蠢欲動。
 
  「喵啊!有魚欸!而且還是條超美麗的美人魚!」
 
  口水流滿地的色貓勇者不假思索發揮著雄性本能撲了上去,但是迎接他的卻是萊茵洛特的魔法屏障。
 
  「糊你貓臉!難道你就不能動動腦子麼?正常會有人魚出現在小路上麼?」萊茵洛特看都不看痛到滿地打滾的蘭斯哈特。
 
  捲曲的水藍色身材,一襲水藍色的薄紗怎麼也遮掩不住曼妙波濤的身材,腰肢纖細,下半身華麗的魚尾巴雖然在陸地上,卻似同在水中一樣緩緩的游動。
 
  正當萊茵哈特因為眼前美麗的人魚感到口乾舌燥的時候,人魚身旁的一顆巨大的明珠吸引了他的注意力,絢爛的光芒不斷從明珠之上流淌下來。
 
  沒錯,是流淌,如同水霧一般緩緩流淌在人魚的四周。


 
  「唔喔喔喔喔!穠纖合度的身材,魚尾巴的色澤度滿分,這是本喵見過最漂亮的人魚了,你別跟我說你不心動。」蘭斯哈特開口道。
 
  只不過這個聲音,萊茵哈特怎麼聽都覺得相當猥瑣。
 
  「呃……難道你就不好奇這人魚是怎麼出現的嗎?」
 
  「本喵只知道一件事情送上來的魚不吃白不吃。」
 
  瞬間,一股危險的感覺從前方傳來,一人一貓想都不想直接向後退避同時,無數支箭矢從叢林中射了出來。
 
  看著那些射入地面的箭矢,蘭斯哈特的貓臉上表情都變了,因為他看到了地面被腐蝕的情形。
 
  那一箭,若是被射中的話,他喵的這一輩子都要完了,他可沒處男渣魔王那種百毒不侵的魔族體質。
 
  「……黑暗精靈。」察覺到襲擊者身上的魔力後,萊茵洛特脫口說出了對方的身分:「……為什麼生活在地底世界的黑暗精靈要找人魚族的麻煩?」
 
  一擊不中,叢林中的黑暗精靈再次銷聲匿跡。
 
  「黑暗精靈妹子啊……想當年本喵可是有追求過一位不管是暗殺技術跟弓箭武技都是一等一強悍的黑暗精靈啊。」
 
  原本正在警戒叢林的萊茵洛特一聽頓時翻了一個白眼,色貓勇者怎麼沒有被對方給用小刀捅死?
 
  「你現在正在想很失禮的事情對不對?」蘭斯哈特瞪了一眼萊茵洛特道:「本喵可是勇者欸!你有見過掉落陷阱或者被人暗殺身亡的勇者喵?」
 
  「那你跟我說說……為啥你眼下卻是這副德行?」
 
  一人一貓無視叢林中的黑暗精靈當下就吵了起來。
 
  不知道是一人一貓的聲音太吵還是感覺到了危險,原本昏倒在他們面前的人魚嚶嚀了一聲緩緩醒了過來。
 
  而此時,又是一陣箭雨朝著他們直射而來,不過這次卻是連人魚都包括在射程範圍內。
 
  緊接著,人魚就看到不可思議的一幕。
 
  一隻貓伸出了左手的貓掌,看上去滑滑嫩嫩的肉球彈力十足的將所有飛來的箭矢給彈了回去,然後一道巨大的火龍緊追在後撲向了叢林之中。
 
  緊接著,叢林裏頭傳出了一聲低呼,濃烈的黑煙飄了出來,一道狼狽不堪的身影從黑煙中竄出逃走。
 
  可是那黑暗精靈跑沒幾步,馬上就被一道雪白色的影子追上。
 
  白色的貓咪一腳踢翻了黑暗精靈!
 
  「難道你母親沒教過你,別人在講話的時候不能打斷喵!看我的勇喵飛踢!給我回到地底去找母親喝奶悔過吧!臭小子!」
 
  一旁的萊茵洛特不禁掩面不敢去看落入色貓勇者貓爪中的黑暗精靈,誰叫對方悲催的是男性黑暗精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1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王之刃

留言共 6 篇留言

青蛙子
男人沒人權

05-25 23:38

萌筆
因為他是色貓勇者05-26 00:59
孤狼
這次只能說黑暗精靈你活該了,誰叫你沒事要連旁邊的路人都一起射(魔王與勇者表示:誰是路人!)

05-26 00:44

萌筆
黑暗精靈:怪我囉…誰叫他們一臉路人樣05-26 00:59
Biby
為啥感覺把勇者跟魔王的名字合起來會變成藍斯洛特??

05-26 08:10

萌筆
鉛筆故意把大眾名:萊茵哈特跟蘭斯洛特拆開來寫05-26 10:19
上校
萊茵哈特跟蘭斯洛特,銀英和亞瑟王(?)

05-26 15:11

萌筆
鉛筆只是單純懶的想名字罷了話說銀英是哪位?05-26 18:32
上校
銀河英雄傳說啊

05-26 18:35

萌筆
喔喔!05-26 18:38
無天遊俠
所以我說那個蕃茄醬呢(?

05-27 07:30

萌筆
誰的?05-27 1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42.... 後一篇:【筆開箱】長官!請問這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