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非關英雄同人】I can’t lose you

留善影 | 2016-05-25 12:48:48 | 巴幣 2 | 人氣 541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請注意!亞恆X季洛初,本篇設定兩人正在交往,不喜勿看!

( ^∀^)ノ我是分隔線(❛◡❛✿)

  12:00p.m.,西北區,蒲岸貨櫃碼頭。
  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帶有絲絲腥味的海風迎面撲來,海面蕩漾,帶著白色泡沫的波浪一浪接著一浪的泛起。碼頭上放有許多長方形的貨櫃,而且貨櫃疊得跟二層樓一樣高。
  有一群人站在碼頭上,似乎是在等人。其中有一位身型較肥胖的西裝男人,他手上拿著一個行李箱。其他的人看起來都是小混混,而且他們身上都帶著武器,有些人的身體還經過改造。
  同一時間,在其中一個高高的長方貨櫃上方,有兩個人影。
  「今次的交易是在這個碼頭?」龍安問旁邊正在觀察的初風。
  初風點一點頭,「上次被他們逃跑了,今次一定要抓到他們。」說到最後,他的眼神變得十分銳利且堅定,看來他真的下定決心今次非要抓到他們不可。
  咔嗙!
  突然在後方傳來了聲響,兩人一同轉頭看去,有一個男生。他臉上戴著面具,改造的地方是左手臂。
  「哇!『貴公子初風』和『狂獸龍安』,是真人呢!」
  (陌生的臉孔,是新人嗎?)初風好奇地問︰「你是誰?」
  那個男生挺起胸膛,擺出一副高傲的樣子,自信滿滿地說︰「本大爺就是鼎鼎大名的英雄『蒼鷹』!」
  (鼎鼎大名?可是我完全沒聽過。)
  初風望向旁邊的龍安,後者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蒼鷹卻仍然一臉高傲的表情,說︰「本大爺在上個星期可是有上報紙的!」
  (呃,這樣一說,好像是有這回事。不過,好像只是一小格。)
  原來是個『英雄見習生』。
  「你們在這裡干什麼?」蒼鷹好奇地問。
  龍安瞄了一眼初風,後者聳聳肩,然後有禮地跟蒼鷹說︰「這裡會有毒品交易。」他看一看手機,手機顯示時間是12:15p.m.,他低喃︰「應該差不多時間了。」
  這時,下方傳來引擎聲,接著是刺耳的剎車聲。碼頭附近的馬路停泊了三輛黑色私家車,從私家車下來的是另一群人,其中一個初風認出是某個黑道老大。
  他們下車後筆直地走到西裝男人他們那邊,然後老大和西裝男人聊了幾句,西裝男人將手上的行李箱遞到黑道老大面前,然後打開給他看,裡面裝著的是一袋又一袋的白粉。
  「哦,這就是毒品交易嗎?平日只是在電視劇看到,現在是真實場景呢。」蒼鷹有點興奮地說道,猶如一個小孩子一般。
  黑道老大滿意地點點頭,讓手下接過行李箱後,將手上的箱子遞給西裝男人,裡面裝著的應該是大量的金錢。
  初風嚴肅地說︰「聽好了,他們分開之後,我們就行動吧。」
  龍安點一點頭,表示明白。可是,卻有人不願意聽從。
  「YAHO——!」
  「欸?喂!等!」
  那個鼎鼎大名的英雄『蒼鷹』一馬當先從貨櫃上一躍而下。這突然行動讓初風驚愕了,連旁邊的龍安也瞪大了眼睛。
  在下方的一群人注意到聲響,朝聲音來源一看。
  「你、你是誰?!」西裝男人驚慌地大喊。
  「本大爺的名字是蒼鷹,要好好記住呀!」
  跟西裝男人相比,黑道老大顯得冷靜好了,他平靜地說︰「蒼鷹是嗎?老子這就把你這只鳥給滅掉。」他打了個響指,手下們都拿出自己的武器,「給我斬了這傢伙!」
  「好!」
  接著,手下們拿著武器向蒼鷹衝上來,現場一下子變得十分混亂。
  初風看著混亂的碼頭,無奈地說︰「真是的,這傢伙到底在做什麼?」
  「現在該怎麼辦?」龍安問。
  「真是的。」初風嘆了一口氣,「行動吧。」說完,便一躍下去。
  初風先行著地,然後地面突然一震,在他的後方是龍安。注意到他們的小混混,其中一人大喊︰「糟糕了!是初風和龍安啊!」
  「怕屁啊!通通都給我上!」黑道老大大聲喊道。
  接下來,初風、龍安和蒼鷹一同在碼頭上收拾這些黑道。初風用殺傷力極強的能量鞭,不過不是用於攻擊人,而是用來破壞小混混的武器,然後用拳頭打昏對方。龍安用的當然是他巨大的拳頭,他的一拳都幾乎把人的骨頭打碎了。
  「哈哈!這些人都不是那麼強!」蒼鷹一邊躲開攻擊,一邊輕蔑的說。
  初風解決了兩個小混混,聞言,他無奈地說︰「小心樂極生悲。」
  「放心啦!我才沒那麼弱!」說完,他又閃開了小混混的攻擊,並且給予一個上勾拳。
  這個『英雄見習生』的身手是挺敏捷,只是他輕蔑的態度可以再收斂一點。
  「我還以為你們有多強,原來就只有這一點點,哈哈哈……」蒼鷹收拾了一個小混混後,得意忘形的踢一踢躺在地上昏迷的小混混。
  初風現在才發現現場少了一個人,那個黑道老大。
  (他什麼時候不見的?)他疑惑地心想。
  初風看向周圍,他發現其中一個貨櫃後方有人影,是那個黑道老大。他拿著手槍,瞄準著距離他不遠的蒼鷹。然而,蒼鷹正背對他,並沒有注意身後有人。
  「蒼鷹!」初風緊張地大喊。
  砰!砰!砰!砰!
  槍聲驟然響起,蒼鷹嚇得雙手抱頭,可是過了幾秒後他才發現,他感覺不到任何疼痛。他抬頭一看,發現有人擋在面前,是初風。
  「嘖!礙手礙腳!」黑道老大不屑地低喃。
  「嗚…!」
  初風吃痛地咬緊下唇,他身上的白西裝瞬間被染成刺眼的紅色。接著,他將能量鞭切換成能量槍,趕在黑道老大再對他動手之前開槍。子彈打中了黑道老大的左腿,被打中的人馬上發出慘叫並跪下來。
  初風大喊︰「龍安!趁機會!」
  黑道老大抬頭一看,發現龍安向自己的方向跑過來。他被龍安抓了起來,之後像是拋鉛球似的掉了出去,背部撞上了貨櫃,倒在地上,一動不動,大概是昏過去了。
  現場的所有人都被收拾了。初風無力地倒在地上,血液一直從他身上流出來,形成一灘血泊。在旁邊的蒼鷹只是呆滯地站著,不知該如何是好。接著,龍安走去一把抓起了蒼鷹。
  「嗚哇!?干、干嘛!?」蒼鷹不知所措地大喊。
  龍安皺緊眉頭,咬緊牙關,身上充滿了殺氣。
  「你、我、不、不要殺我,拜託!」
  「龍安……」初風虛弱地叫道,他捂住身上的傷口,卻無法阻止血液繼續流出。他說︰「不要……動手……」
  龍安看了初風一眼,又看一看蒼鷹,最後他用力地把蒼鷹掉到地面。
  「哎呀!痛!」蒼鷹吃痛地大叫起來。
  龍安沒有理會蒼鷹會不會因此受傷,而是對他大吼︰「英雄任務可是在玩命,不要把這種事當作遊戲!你一個人魯莽的行動不只是害死自己,其他人也會被你害死!」
  龍安抱起已昏過去的初風,對一臉錯愕的蒼鷹說︰「不能理解的話,你連當英雄的資格都沒有!以後不要在我眼前出現!」最後一句話可以聽得出來帶有十足的殺氣。接著,他便帶著初風離開了。
  此時,不遠處傳來警笛的聲音。

( ^∀^)ノ我是分隔線(❛◡❛✿)

  同日,4:00p.m.,東區,阿夜家裡其中一個房間。
  「亞恆。」
  「……」
  「在生氣嗎?」
  「沒有。」
  「明明就有。」
  「……你知道干嘛問。」
  從季洛初醒過來以後,亞恆身上一直散發著讓人難受的低氣壓。從表面上是看不出來,可是畢竟他們交往了一段時間,多多少少都能讀懂對方的情緒。看著坐在床邊背對自己的亞恆,季洛初心裡不禁嘆了一口氣。
  季洛初從床上起來,說︰「當時情況太緊急了,所以……」
  亞恆打斷了他的話,聲音壓得很低,說︰「你不知道很危險嗎?」
  「我知道很危險,可是要是我不救他,他會死的。」
  「可是你救他,你也有可能會死。」
  「……要是讓我再選一次,我也會選擇去救他。」季洛初平靜地說︰「他年紀還小,不應該就這樣死去的。」
  「我才不管。」
  「亞恆!」
  「我才不管這該死的傢伙!」
  「嗚哇!」
  亞恆把季洛初推倒在床上,把後者嚇了一大跳。
  「我不管那傢伙是生是死!」
  季洛初抬頭一看,他看到那雙紅色的眼睛充滿了悲傷,本來還有話要說的他,頓時什麼都說不出口,而且他感覺到被握住手腕的雙手在微微地顫抖。
  亞恆回想起帶著季洛初來東區的途中,他感覺到懷裡的人呼吸愈來愈微弱,體溫愈來愈冰冷。害怕失去的恐懼在一瞬間全部湧上心頭,同時也很憤怒,一方面是對於那個『英雄見習生』,剛才要不是季洛初阻止他,他可能已經給那個傢伙一個拳頭了。
  另一方面,是對於自己的無能。自己最重視的人竟然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受到傷害,而且還差點死掉。
  『要是子彈再打偏一點的話,就正中心臟了。』
  當朝索在房間為季洛初急救的時候,在亞恆旁邊的阿夜是這樣說的。
  他不能原諒那麼無能的自己。
  「我……」亞恆把頭埋在季洛初的肩頸,聲音像是被人緊緊掐過喉嚨之後又放開那樣沙啞,「我不能失去你。」
  並無信仰的他,在這個時候居然開始向上天祈禱了。他祈求的只有一件事,季洛初一定要活下來,不論他得付出什麼代價。
  只要季洛初能活下來,他願意用一切去付出。
  季洛初沉默了一會,被握住的雙手早已鬆開了,然後他一只手轉為十指交扣,緊緊地握住。另一只手滑到對方的頭,輕撫著他的頭髮,像是在撫摸小動物似的。絲絲的甜蜜充斥著他的胸膛。
  以前的他們能為對方赴湯蹈火,視對方為最重要的同伴。但現在不太一樣了,他們是一對戀人,跟世界上的所有佳偶一樣,希望對方能夠好好活在自己身邊,讓他們接下來的生命不再只有自己獨自行走。
  「抱歉。」季洛初閉上眼睛,放柔聲調,「讓你擔心了。」
  亞恆沒有回應,只是把季洛初抱得更加緊。即使懷裡的人笑說「你快把我掐死了啦」,他都只是稍微鬆開,可是並沒有完全放手。
  「不過說起來這個『蒼鷹』的實力挺不錯的,要是他的態度可以……」
  亞恆撐起身子,不滿地說︰「這個時間就不要提那傢伙了。」
  季洛初不解地眨了眨眼,「可是……」
  「閉嘴。」
  最後,亞恆乾脆用嘴堵住對方想要繼續說話的嘴了。
  與此同時,在房屋的外面有一個人影在門後。
  (看來還是遲一點進去吧。)朝索的臉上浮起無奈地笑容,然後拿著急救箱離開了。

( ^∀^)ノ我是分隔線(❛◡❛✿)

  某一天晚上,初風和龍安一同在楓華大樓的天台。
  「槍傷真的已經好了嗎?」龍安問。
  初風點頭,「真的已經好了。」他的臉上浮起了無奈的笑容,「傷口已經埋起來了,朝索不是也說過沒問題嗎?」
  「可是……」
  「不要再可是了,我在床上呆了整整兩星期,我快要悶死了。」
  「……」
  不知道應該說亞恆多慮還是專制,傷口早已在一星期前癒合,他還要季洛初整天躺在床上。最終,季洛初忍無可忍了。
  「喂—!」
  突然有一把熟悉的聲音傳來,兩人往聲音的方向一看,天台上多了一個人。
  是那個『英雄見習生』,蒼鷹。
  看見這個人,龍安似乎有點不滿的皺眉頭。
  相反,初風有禮地問︰「有什麼事嗎?」
  不同於先前高傲的樣子,蒼鷹對於龍安顯然有點畏懼。他有點膽怯地瞄了龍安一眼,然後看著初風,說︰「那個…傷已經好了嗎?」
  初風微笑的說︰「已經沒事了,你有心了。」
  「那……這個,其實……」蒼鷹說話支支吾吾的。
  對於這樣的他,初風和龍安不解地對望了一眼。
  然後蒼鷹重重地換了一口氣,向初風低頭,說︰「上、上次的事非常抱歉!今次請你們帶我一起巡邏!我保證我今次一定會好好聽你話的!」彷彿用盡全身的力量喊出來似的,說完之後他不停的喘氣。
  初風感到意外的瞪大眼睛,他在疑惑自己剛才是不是有幻聽呢?
  龍安卻比初風的反應快,他低聲說︰「你認真的?」
  蒼鷹抬起頭,挺直身子,像是見到高級警官似的,說︰「是!我是認真的!」他的眼神十分堅定,不像是在開玩笑,「自從上次的事件發生之後,我認真反省過,我真的知道自己做錯了!所以……」
  「好啊。」此時,初風十分爽快的答應了,他友善地笑著說︰「你就跟我們一起巡邏吧,反正愈多人愈熱鬧。」
  「是、是真的嗎?」蒼鷹驚喜地說。
  「嗯,不過要記得你自己說過的話,你今次一定會好好聽我話。」
  「是!了解!」蒼鷹開心地說︰「初風你是我的救命恩人!你幫我擋了那幾個子彈,我一定會銘記在心的!」
  「行了、行了,不要說得那麼誇張啦,英雄幫英雄很平常而已。」
  那時,初風的手機響了,是阿大。
  「初風,有事發生了!」
  了解了一下情況後,初風跟龍安和蒼鷹說︰「詩田公園發生有打鬥事件,有八個人,全是非人。」
  「那麼快就有案子了!」蒼鷹一副興奮的樣子。
  初風無奈地提醒︰「今次不要擅自行動喔。」
  「啊,嗯,我知道了。」
  看來今次蒼鷹真的會好好聽話。
  接著,在三人一同趕去現場的途中,初風見到龍安的眉頭一直皺起。
  「干嘛一直皺眉頭?我的傷真的已經好了。」
  「不,不是這個問題。」
  那時,初風笑了起來。
  「你要是真的擔心的話,一會兒記得擋在我的前面,反正你刀槍不入的,不同於我血肉之身喔。」
  「……好。」
  ——今次一定會好好保護你的。

The end
2016年5月25日

善影的話︰

  嘟嘟嚕!大家好!我是善影!
  今次是寫洛初哥和亞恆已經是交往關係的,寫得好爽啊!算是滿意了某善的欲望吧,呵呵!(捂臉)蒼鷹你這個小屁孩,快點向初風跪下來道歉!居然讓某善最愛的洛初哥受傷了!亞恆(龍安)一把抓住了蒼鷹的這一段感覺好帥,要不是洛初哥阻止他,他應該真的揍人了吧?畢竟洛初哥是因為他而受傷的。
  洛初哥受傷的梗其實用不膩。亞恆(龍安)根本開掛的,所以不能寫他受傷,只好拿洛初哥開刀了。對不起,洛初哥,請收下我的膝蓋。OTZ
  還有兩星期左右就要飛去台灣了,差不多要收拾行李箱囉!好麻煩,唉……
  那麼,今天到此為止,下次見!ヽ(●´∀`)


歡迎到訪善影的其他BOLG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