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硝煙前線》序章.戰術指揮官.緋爾

作者:萌筆│2016-05-25 01:14:17│巴幣:14│人氣:837
  緋爾總覺得這個世界若是能什麼都不做的安穩下去那就太好了,說不定他連最基本的勞力都不必去做,每天都過著好吃懶惰的生活就行了。
 
  但現實證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鐵血工造,老牌工業製造公司,成立於北蘭島事件爆發的一年後。
 
  在各大工業公司因為污染爆發而措手不及時,鐵血工造依靠其全面和精良的軍工產品,在當地佔據了廣闊的市場。
 
  第三是世界大戰結束後,鐵血工造接納了前90wish成員萊柯瑞斯,並利用人工智能開發了全新的戰術人形。
 


  某項事件之後,鐵血工造的人形失控,並殺死所有工作人員,現在的鐵血已經完全落入AI的控制,對於人類而言,它們是敵人、怪物和殺人兇手。
 
  這是世界眾所皆知的事情,拜這所賜,緋爾失去了故鄉、親人和昔日共同奮戰的同伴。
 
  三戰期間,他跟萊柯和帕斯卡都是同屬於90wish的成員之一,但戰爭結束之後,他們三人卻踏上了不同的道路。
 
  萊柯去了鐵血工造,帕斯卡去了IOP製造公司,而他則是回到了軍隊擔任最前線的指揮官,道不同但是目的都是相同的。


 
  萊柯和帕斯卡為了不再讓人們的生命白白的犧牲,致力於開發自律人形好用在戰場上避免不必要的傷亡,而他自己則是為了把自身所學的經驗教授下去,盡可能的讓士兵們從戰爭中活著歸來。
 
  直到那件事發生之後……
 
  緋爾睜開眼褚,只覺得全身劇烈疼痛,但是多年的訓練仍舊讓他立刻翻身起來,警戒四周。
 
  這裡是鐵血工造的總公司,不久前他才率領著部隊進攻了這裡遇上了鐵血工造的戰術人形。
 
  戰況異常的激烈,血肉之軀的他率領著士兵們用著槍械進攻冰冷含無感情的機械,誰能想到戰況竟然如此的一面倒。
 
  最後映入緋爾眼簾的是一位身穿女僕裝的少女,正當他跟其手底下的士兵們露出錯愕的神情時,少女悍然的朝著他們開火了。


 
  荷葉邊的裙子底下伸出的是四挺兇惡的散彈槍,支架掛載在少女白皙的大腿上,女僕優雅地掀起裙子,令人炫目的不是那妖豔的黑色吊帶襪,而是那一發發槍口冒出的火花。
 
  看著子彈穿過屬下的身軀,濺起的鮮血飛濺到緋爾的臉上,他瘋狂且憤怒的朝著那名女僕開槍。
 
  但是子彈飛在半空就被人攔截了,漆黑的的刀刃將子彈直接劈開,漆黑的長髮飛散在空中,腥紅的眸子不帶絲毫感情的瞪著他。
 
  一名揮舞著長刃的黑髮少女將緋爾射擊出去的子彈全都劈落下來,與之同時一群完全沒見過的少女從女僕少女的後方站了出來,隨後他只聽到一句話。
 
  「……緋爾…創造主的友人…看在創造主的面子上……我們就放過你一條小命。」
 
  隨後緋爾的腦袋就遭到重擊失去了意識。
 
  腦海中想過這些失去前最後的印象,緋爾開始轉動眼珠觀察四周圍的情況,然而映入眼前所見的現實卻是讓他整個人崩潰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泣不成聲的悲鳴。
 
  眼前便看到的是一大片士兵的屍體正躺在那裏,頭朝著他的位置,臉滿是驚恐之色,不斷有鮮紅色的血液從他們的身上流淌出來。
 
  有的士兵是脖子被整個擰斷,有的士兵則是被攔腰砍斷,有的士兵則是全身上下佈滿著彈孔,這些士兵全都不另外都是幾小時前跟緋爾並肩作戰的手下也是這些年來跟他一同出生入死的兄弟。
 
  緋爾崩潰的翻起屍體,每一具都能看到一道道恐怖的傷痕,血肉都翻捲了出來,這種情況下,並不可能有人生還下來。
 
  他是唯一活著的人……
 
  可是除了士兵們的屍體外,他再也看不到任一個鐵血工造的戰術人形,連之前被他擊倒的殘骸也消失無蹤,就好像那些戰術人形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過一樣。
 
  拾起每一位士兵們的軍牌,緋爾帶著幾十具的屍體從鐵血工造的公司走了出去,那一夜,他的心死了,有著只是對戰術人形的仇恨及對萊柯的憤怒。
 
  兩年後,退役的緋爾現在正在一處工地做事,每天付出勞力與汗水來賺取最基本的微薄工資過活。
 
  而今天打破他平穩日子的一位女子的出現,讓他久違想起了當年的慘劇,本來被隱藏在心底的復仇之火更是重新燃起。
 
  「……赫麗安。」


 
  一名留著鐵灰色長髮的女子正站在工地的門口,暗紅色的軍用大衣穿在她身上,筆挺的站姿給了一絲不苟的感覺,清秀的五官上更是配帶著一副單邊眼鏡。
 
  「好久不見了,緋爾隊長。」
 
  「呵……別這麼叫我,我只是個讓部下去送死的隊長罷了。」停下手邊的工作,緋爾拿起一條毛巾擦了擦汗後道:「怎麼……是克魯格叫妳來找我的?」
 
  「是的。」赫麗安點了點頭:「克魯格先生,希望你可以來我們格里芬私人安全承包公司來擔任戰術指揮官。」
 
  面對昔日戰友的邀請,緋爾先是閉上眼,腦海中浮現出的是兩年前部下的笑容及他們臨終前死不瞑目的模樣。
 
  兩年前,他苟延殘喘的活了下來回到的軍隊,結果卻背負著指揮失敗讓部下送死的罪名從軍隊中除了名。
 
  這些年來他沒日沒夜的拼命工作,為了就是能將撫恤金送到那些部下的家屬手中,好減輕他心中的罪惡感。
 
  那麼現在……該是他向萊柯及他手底下的那些鐵血工造的戰術人形復仇的時候到了!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既然克魯格需要我,那麼我就欣然接受了。」拿下工地安全帽,緋爾看都不看後方同事驚訝的目光朝著赫麗安的方向走了過去。
 

後記:

《機界萌娘》計畫中的鉛筆主角所有序章都出爐啦!!

《仰望天空的羽翼》 (1)

因為意外失去飛行夢的甘羽
三妖刀的超共鳴穿越的彈滕
追求冒險而穿越時空的刃月
自殺不成反穿越異界的亂萊
為了復仇而重返戰場的緋爾
因緣際會當上維修師的棘

鉛筆的《機界萌娘》計畫在此始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0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醉揮毫
感覺....這個隊長跟長賴還蠻像的....

05-25 01:42

萌筆
他比較極端一點@@05-25 01:51
青蛙子
好像沒什麼廢柴樣

05-25 09:43

萌筆
考慮是否換個標題,廢柴樣還是有喔(參考神野提督)05-25 12:26
永遠二十九日
真的有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擔心筆大的肝,這個新坑的數量和規模.......

05-25 23:32

萌筆
至少你們看的很high不是嗎…?05-26 01:02
永遠二十九日
是滿爽的

05-26 07:19

萌筆
爽就好,這是對鉛筆而言最高評價05-26 10:18
Biby
果然熱兵器什麼的才是王道啊⋯⋯(P.S這坑規模不錯,看的頗爽XD

05-26 08:08

萌筆
機戰規模大坑預備05-26 10:18
lai
改名叫復仇之刃(幫你想好了!)

05-26 09:33

萌筆
應該改名復仇之槍才對05-26 10:19
Biby
所以這家伙打算背著一把M82,左腿掛MP7,右腿掛G18,胸前背HK417,手提一把M249嗎?(感覺很重⋯⋯

06-01 12:55

萌筆
這遊戲的槍械都是槍娘哦06-01 14:30
lai
樓上:你確定他拿的不是加特林?

06-02 13:43

萌筆
把槍娘綁手上!?06-02 20:56
lai
加特林是真男人裝備,一於來個男人的戰鬥

06-02 23:14

萌筆
哈哈06-05 13:01
lai
如果按筆的思考,等等點解有個不應該想的東西,另外會開蒸餃嗎?

06-02 23:19

萌筆
這部沒有喔~06-05 13:02
Reineke
請問一下緋爾是哪一國人?

12-12 01:12

萌筆
沒想過12-12 01:37
Reineke
那我就當他是美國人了

12-12 02:11

萌筆
可以12-12 02:30
悠閒紅茶
鐵血工造依靠齊全面和精良的軍工產品>這裡是不是把「其」給打錯了啊?
但是多年的訓練扔就讓他立刻翻身起來>這裡好像把「仍舊」給打錯了喔?

緋爾感覺好像士兵76啊[e13]

05-08 22:41

萌筆
早期設定是把他往魔鬼系列的電影那邊去設計的05-09 15: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仰望羽翼》序章.飛上天... 後一篇:《東方幻劍塵.貳》4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