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S》愛心天使、#活動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5-23 02:58:21│巴幣:4│人氣:165



  跟著經紀人來到烘培教室,這裡有著很多人,各自忙進忙出的。而我被帶到滿空曠的烘培教室,裡頭桌上堆滿著材料,正當我想提問的時候,經紀人開口。

  「我們要幫忙做愛心蛋糕,準備拿去賣,當這次捐款金。全都是幫台灣弱勢小朋友的,好了,我們也趕緊動手吧,不然會趕不上時間的。」

  經紀人帶領著我開始動手做小蛋糕,重複一樣簡單的動作,烤蛋糕、裝飾、包裝,沒想到這一忙一天就過去。

  *

  在販賣愛心蛋糕的那天,我被分配到去送物資給弱勢小朋友。我背著大背包辛苦的爬著山路,不能喊苦,這裡的小朋友每天都要爬這些山路上學,豈能輸給有堅強意志的小朋友呢!

  配合我送小蛋糕的活動,乾脆讓小朋友到學校參加團康活動,由我來負責帶著這些小朋友跑跑跳跳,想到就覺得好累啊──

  一番折騰爬上最高點的小學,在門口有一堆小朋友朝我跑來,還搶著想幫我提東西,不好意思接受幫忙的我拒絕。

  從他們的言語來看,他們並不太知道我是誰,只把我當成普通的大姊姊。

  「好啦,來這邊排好隊,不要造成大姊姊的困擾唷!」

  另外來協助我的資深團康大哥拍拍手呼喊小朋友過去,我花了些時間才把東西整理好,沒想到那大哥已經和小朋友打鬧在一塊。

  「狐狸姊姊,快點一起來玩!」

  以大哥為中心,那些小朋友朝著我呼喊,他們現在正在玩足壘,我奮力朝他們跑去。

  才剛跟他們跑沒三十分鐘我就累躺在一旁的草地上休息,大哥依然揮灑著青春和小朋友奔馳在草場上。沒想到我自豪的體力也輸給了這群小朋友。

  我再次睜開眼睛,身邊躺著大哥外,四周睡滿小朋友,看來是我不小心睡著,大家玩累也跑來跟我一起睡午覺啊──打開手機發現已經中午了。

  我站起身喊著小朋友,該準備吃午餐,大哥爬起身揉揉眼,就忙著跟我一起去指揮小朋友分配午餐。

  活動順利結束,在最後小蛋糕也順利的送給小朋友們,他們看起來的樣子十分幸福。明明只是個小蛋糕,他們的笑容還是那麼燦爛,如果是都市的小孩可能連吃都不會吃吧──這看起來寒酸到不行的蛋糕。

  「辛苦了。」

  在回去的車上和大哥談了很多,他和我說「這裡的小孩都很期待我們來這裡辦活動,也很喜歡我們每次帶來的東西,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對他們來說,『我們』就是耶誕節的聖誕老公公。」

  「聖誕老公公?」

  「他們可能一輩子都獲得不到的東西,我們卻很輕易的帶來送給他們。」

  這句話讓我深深思考,這世界上比我更不行的人很多──恩!只要有空就參加公益活動吧,我想也不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8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千峰ゆこ-D桑
幾天後,一封信件寄到公司

-----------------╭ ┬ ╮-----------------

令狐魚小姐收


      很可愛的小蛋糕,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小朋友似乎很喜歡妳的樣子
      希望日後能夠在遇見妳
      

                  愛心天使
-----------------╭ ┬ ╮-----------------
http://i.imgur.com/k9vs0wK.png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06-04 01:04

魚o )令狐幻魚醬
謝謝!辛苦了!06-04 0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指尖上的探戈-指... 後一篇:【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