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6歐美only場感想與感恩

作者:紅蓮九燕│美國隊長 2:酷寒戰士│2016-05-22 21:27:55│巴幣:0│人氣:231


天啊~我已經超過三年沒有去過同人展了!一開始是單純ACG迷抱持著朝聖的心情參加CWT,
到後來社團參與出刊、自己與好友出刊擺攤、到最後只剩熱情消磨殆盡的友情插花、
我還以為這輩子不會再進出任何同人活動了。

但人永遠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萌上什麼!

2016.5.21為了盾冬,我衝了歐美only場!
跟之前走馬看花看熱鬧的情況不一樣,這次我先作足了功課,把要買的本跟攤位路線圖規劃好,把零錢準備好,唯一遺憾就是太晚知道有這活動,來不及買預售票。
為什麼這麼拼?那是因為下午跟朋友約好要二刷美隊3啊啊啊~~!下午1:55的場~超趕!!
(想好好享受活動的人千萬不要學我)

當天隊伍超長,原本10:30要開放一般入場,到了11:20都還進不去啊!!
我陷入天人交戰,要是超過12:00還進不了場,我就只能脫離隊伍去看電影了,
畢竟朋友前一天就把電影票買好了(重點是比入場費貴)。

然後突然一個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出來喊說因為人數太多,一般入場要到12:30才能進場,
一聽到我心都涼了!就算心中的盾冬魂在流淚也必須要離開了啊!!NO~!

不過那個工作人員才走回去立馬又奔出來,說一般入場開放了!排了這麼久終於可以進去了啊!(淚)心情起伏簡直就是洗三溫暖!!

因為時間有限,一進場馬上照之前規劃的路線殺去,但人實在太多太多啦!一度被卡在B排與C排中間完全動彈不得啊啊!!而且人多的悲劇就是有些鎖定的本子完售了啊啊!!
NO~NO~NO~~~!

不過沒時間讓我哀嚎了,將所有能掃的本子都掃完後,含淚看著攤主們精心布置的小攤上的各式各樣的Bucky說再見。攤主們真的太有才、太有創意、太有愛了!我在掃攤買本的時候都有看到各種可愛的Bucky裝飾物、圖文,你們真的作得很棒!真的!(淚)但是我太趕了!連周邊都沒有時間挑、連對海報上的Bucky犯花癡流口水的時間都沒有。12點離開會場,迅速奔往西門町電影院跟電影裡的Bucky約會去!(等等,朋友呢?)

再說一次,想好好享受活動的人真的不要學我!!



不過還是要曬一下為數不多的戰利品:


看看這些精美的本~!!不用自己耕作就有糧吃真是太幸福了!!!
身為有工作的社會人士真是太幸福了!能萌上主流真是太幸福了!!
每一本都甜到不行~真是太開心了!(而且肉超好吃!)

我要在這裡表達對各位創作者的敬意,謝謝你們!讓我有這麼棒的糧可吃啊!
畫得太好!寫得太好了!(灑花)

好到我都覺得不事生產白吃糧的自己有小小的罪惡感,要好好的回饋一下創作者們,
不過我不擅長寫落落長的心得,所以就用圖來表達感謝:


LOVE  YOU~!!

感謝大大賜糧!!(拜)

(色感依舊離家出走中,所以畫不出彩色的~>.<~等等!我們家一開始就沒有色感這個人啊!)


順片提一下這張圖的靈感是下面這一張:


oh~你們兩個是要可愛死誰啦~~!!超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8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國隊長 2:酷寒戰士|盾冬|stucky|美國隊長3|Bucky|巴奇

留言共 1 篇留言

早苗本命的最強新人類
盾冬+1

05-22 21:41

紅蓮九燕
握手!05-22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ingre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刺客教條-梟雄(身高差)... 後一篇:盾冬-kiss C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