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國際表白日的文……吧?

天堂 | 2016-05-21 23:36:34 | 巴幣 2 | 人氣 184

  毫無特色的早晨。看著窗外,她這麼想著。自從那個人離開之後,自己總感覺身邊少了什麼,不曉得自己為何會選擇繼續活著。才剛陷入陰沉的狀態,房門就被強烈的衝擊給撞了開來,「碰!」的一聲,她警戒的跳了起來,進入備戰狀態。
  「早─安─!」撞壞了門的罪魁禍首充滿朝氣的對著她大喊著,看見了罪魁禍首的樣貌,她才放鬆警戒,語氣平淡的說:「要負責修門。」剛剛的氣氛全被對方的歡樂給沾染了呢,無法繼續失落下去。她隨手拿了件衣服,換上後就走出房門,前往飯廳吃早飯。
  對方從後方跟了過來,呼喚著她的同時也道歉著:「雨~雁~對不起嘛,我不會修門阿QAQ」回過頭看了對方一眼,她嘆了口氣,回應對方:「下次別再撞壞。」說完就繼續前往飯廳,無視了後方那正因為受到原諒而開心著的她。
  「雨雁!來陪我玩!」吃完早飯正準備離開時又被對方的呼喚聲給叫住了,用著冰冷的眼神瞪視著對方,以冷漠的態度說著:「不要。」對方眨了眨那因呆愣而變成了豆子眼,下一秒對方卻用無比熱情的態度撲了過來並說:「走嘛!玩!」明明不用陪我這個性陰沉的人?她不解。
  結果一整天的時間都被性格開朗的她佔去了。
  夕陽西下,看著對方仍舊精神飽滿的樣子,果然是只剩下精神跟體力的傢伙。「為什麼要找我陪?」對於早上的疑問,她提了出來。對方用著相當溫暖的笑容回答著:「嗯?因為我喜歡著雨雁呀!雨雁一直都是很棒的朋友呢!」她沉默著,看著對方的笑容:「……我對妳明明很冷淡。」她擺出了一張讓人想揍下去的白癡表情,回問著:「可是雨雁妳還是陪我來玩的說?」那是因為不陪的話妳會一直煩吧。她這麼想著
  「……回家吧。」不知道該用什麼話繼續反駁下去,接受了對方和自己的好友關係。經過了疑惑著的她的身邊,走到她前頭,停下了腳步。「?」她不解地望著,看著平時態度都那麼冷漠的她回過了頭,對她露出微小卻真誠的笑容:「謝謝了」
  她想,她知道了自己為何會選擇繼續活著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渣文筆(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