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鶴獅子▶粉雪舞う季節 13-7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2016-05-19 19:44:10│巴幣:8│人氣:219
※前半段大塊玻璃渣有。本章鏡頭變換次數多。老梗有請注意><
※最終回字數爆炸,妥妥HE。
※文章縮圖id=54966554


  鯰尾以最快的速度請藥研及秋田到房間治療傷者。亂急忙叫藥研到獅子王這裡,秋田在五虎退身旁放下醫療箱,在退耳邊輕輕說幾句安撫的話,與鯰尾合力將退的上半身衣服小心的脫下。

  或許是在治癒神官的學院實習看過不少傷者,藥研異常冷靜的在獅子王面前蹲下,半晌,他將口袋的白手巾抽出並遞給亂。

  「用這個捏住鼻子會好受點。」他看出極力想忍受這股血腥味的亂。從前實習時他也討厭聞到這味道,現在也沒有很喜歡,只是免疫了。

  「不需要。」亂的右掌心覆著臉,另一手伸向藥研,示意拒絕手巾。「你只要跟我說現在我該怎麼幫忙你。」

  「你幫不了。」藥研聲音顫抖,帶了些哭腔,蹲身親手闔上獅子王的雙眼。

  這話在亂腦中盤旋了好幾秒,他呆若木雞的看著藥研。

  幫不了是指……救不了……嗎?

  他不敢接受事實,也不想。那傢伙是獅子王啊!是無畏無懼的獅子王!是為了得到源天狗認同而努力手合、正在為戀愛煩惱的獅子王!還有很多煩惱要互相分擔的呀……怎麼會……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會死!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我可以!可以幫。」亂的淚水糊了視線,眼前所有東西都是模糊的,鼻子因為持續累積的淚水而發熱。他趕忙蹲下,掃到秋田旁邊那個白色四方形的盒子,猜想應該是醫藥箱了,他爬過去,隨手抓一樣醫療用品,憑觸感辨認手上的東西是不是繃帶。

  「得、得趕快替……獅子王さん、包紮——」他埋首翻箱,不停地用手抹去鼻涕眼淚,每次抹去都會增添新的眼淚,怎麼樣也停不下來。他繼續埋首搜尋繃帶及消毒酒精,一邊說:「秋田……可、可以幫我看一下我手上這瓶是酒精嗎?我看不見……」

  「亂……」亂的反應讓秋田及鯰尾跟著流下淚來。

  「別這樣!」藥研捉起亂的手提高聲音,語氣依舊顫抖,「這麼做獅子王さん也不會活過來的!不會的……」說完,兩行淚抑制不住情緒的潰堤。

  亂越不想聽真話,藥研越是要講到他心裡,讓他確確實實的接受獅子王死去的事實。

  五虎退聽到這句話,鼻頭也酸澀起來,眼淚又止不住地流下來了。

  「獅……子王さん……死……了?嗚……」哭泣聲牽動傷口,讓五虎退更疼了,秋田急忙安撫五虎退,鯰尾趕緊制止兩人的爭吵。

  「你們別再吵了……別再吵了……退剛包紮好身體……別讓他的傷口裂開了。」他吸吸鼻子說。

  「……非常抱歉。」藥研放開亂的手低聲說。他的視線筆直看著沒有人的位置。

  亂放下醫療用品,語氣哽咽,「……獅子王さん沒有死!只是、只是睡著了而已……」

  是啊,他只是睡著了,會醒過來的……

  只是這麼句話,就讓所有人哭了起來。


  ※


  時間往前推一些。

  洞外休息的飛鳥振翅離去的聲音驚醒了鶴丸。

  他整個人從地上彈起,心跳因猛然起身而劇烈跳動。

  洞外百花隨風輕慢擺動,鶴妖此刻從風中現身,佔據從洞外的微弱光芒。

  鶴丸看到他,給一個吊兒郎噹的微笑,「是來這裡監視我的嗎?主上真是用心良苦呢。」

  『你發現了?』雖然說著疑問句,但鶴妖的表情沒有任何變化。

  「你覺得呢?」他瞇眼笑著,「主上早就懷疑我了吧?他擔心的事情可多著。」

  『啊啊、吾真搞不懂你。』鶴妖幻化成男孩,一屁股盤坐在地面對鶴丸國永,雙手環胸,身體左右擺動的節奏與洞外百花一致。原先低沉的聲音因變身而變得稚氣悅耳。

  『吾以為你對那傢伙忠誠,實際上沒有;以為你是沒感情的人類,實際上很在意某些人。』

  鶴丸攤手,倚著身旁的石牆,「呀咧呀咧、是誇我還是損我?哈哈。你是不是對我有些誤會?我對主上忠誠得很呢。感情一直都有哦。看來你對我還不是很了解呢。」

  『吾該好好反省了。』鶴妖答。畢竟他在鶴丸身邊比在孩子身邊的時間長,他還是找到反擊鶴丸的地方。『不過吾還是有了解你的地方。』

  「哦?洗耳恭聽。」

  『經常對自己說謊這件事。

  鶴丸用揚起的嘴角替代回答。

  他明白鶴妖說什麼,從小欺騙自己一路長大,成了催眠師後,更是善加利用這個職業,一次次的用謊言說服自己。曾有人說「掛在嘴邊讀在心裡的謊言是會成真的」,這句話讓他成長過程中說服自己各種事。

  『算吾嘮叨,吾就只講這一次——別再欺騙自己的感情了,那獅子可是心碎一地……待在外面那麼久,不回去看看嗎?』鶴妖雙手撐著大腿問。鶴妖像個老媽子一樣操心還是頭一遭。

  鶴丸聽了他的話,笑了笑。

  早在鶴妖來之前,他就想通了——他不需要鑽牛角尖在誰對自己而言是什麼樣的角色這個問題上,他只要知道「獅子王對自己非常重要」就好。

  「你啊,不是來監視我的嗎?怎麼像在幫我?」

  『只是提醒你而已。』語畢,他又變回鶴的模樣。『看你的表情是準備好了,走吧。』

  鶴丸伸伸懶腰,坐上鶴妖的背。「背叛你的主人幫助我,不怕被殺?」

  『吾的主人從來只有你,沒有別人。』


  ※※※


  時間回到現在。

  孩子一出門外,立刻被四方的羽箭攻擊,他躲過所有羽箭,輕盈地跳上屋頂。

  「這麼多個打我一個會不會太不公平了?」孩子笑了笑,環視四散於宅邸周圍的遊俠們。

  負責空中的源天狗從後方突襲,太刀瞄準孩子的腹部,孩子在刀尖距離自己幾公分時往右偏,順勢將手上的紙傘往左劃個半圓,源天狗踉蹌幾步,他趕緊穩住腳步壓低腰桿,紙傘經過他的頭頂時有陣涼風,他抓準孩子揮舞紙傘的時機,太刀朝孩子的小腿砍去,孩子雙腳往上一蹬,左腳從右邊掃向左邊,給源天狗臉部一記強踢,源天狗身體登時向後滑行幾公尺,嘴裡幾顆牙也噴了出來。

  孩子朝源天狗方向走去,手上紙傘接連打掉飛射過來的羽箭。

  強而有力的踢擊讓源天狗頭有些發暈,他有注意到紙傘前端的暗器,加上孩子的身手,主職無疑是夜行者。

  遇上了個麻煩的對手啊。

  他摸摸發腫的臉頰,起身繼續迎戰,剛才的攻擊讓他視線疊影嚴重,一時間無法恢復過來。他奔上前去,舉刀朝孩子面門劈過去,孩子早他一步先行跳到他身後,踹了他的後背,被踹倒在地的源天狗反應快速地翻滾幾圈後立地蹲著,孩子像是算準時機,暗器此時冷不防射中他的膝蓋。

  「嘁……」源天狗懊惱的咋嘴,膝蓋上的暗器有毒,麻木的使不上力。眼見孩子朝自己逼近,他將雙手合十,召喚烏鴉。

  「哦呵?用妖怪對戰嗎?」孩子露出游刃有餘的笑,「既然這樣,我也公平以對——」

  語畢,他也召喚老虎出來。這一召喚讓看到的人都愣了須臾,尤其是粟田口家。

  那怎麼看都是五虎退的妖怪,竟然落入這傢伙手中。

  源天狗板著臉,問:「那孩子……你把他怎麼了?」

  「這是你該關心的問題嗎?你該關心的是自己會不會死在這裡啊,哈哈哈哈!」

  「……」源天狗不想反駁。既然是五虎退的妖怪,那麼再怎麼說也不能讓這妖怪死掉……他給烏鴉下了「不要讓對方妖怪死掉」的指令後,兩隻妖怪立刻開戰。

  本想在妖怪庇護下悄悄撤退到醫療組的源天狗並沒有如願,孩子此刻又慢慢走向自己。

  羽箭發射的破風聲向著孩子,孩子拿出紙傘準確地打掉羽箭並轉身看看來者何人。

  「我請石切丸過來緊急治療,源天狗,請稍待片刻。」來者放下弓,水藍色的頭髮隨風飄動。源天狗苦著笑。

  「……你不是負責內部清場嗎?一期一振。」

  「內部目前很安全,交給三日月他們。這裡優先處理。」一期一振道。

  「來幾個都是沒意義的。有幾個就殺幾個,就讓我好好聽你們美妙的哀號聲吧。」孩子冷著笑,「可別讓我失望了哦。



  岩融雙手以適當的距離握著薙刀兩端,不斷抵擋小狐丸的猛烈攻擊。小狐丸和以前一起手合時不太一樣——平時他會將頭髮綁個低馬尾,說是如此才不會妨礙手合,現在卻披頭散髮。以前優雅而有力的攻擊,現在只有粗暴二字可形容。

  縱使岩融肯定的說「他不是小狐丸」,今劍握在掌心的劍仍是顫抖的,要從何出手都是個問題。再看看岩融,攻擊略顯保守,他們都不敢讓小狐丸受傷,只能嘗試找出對方的破綻,制服他,直到三日月回來這裡。

  ——三日月是這麼交代的。在他們開啟拉門見到小狐丸那一刻,唯獨三日月是三条家沒有倒吸一口氣的成員,甚至告訴他們該怎麼做。

  難道三日月早料到小狐丸是五虎退事件的幕後之一?既然如此,沒有阻止是因為無法阻止?

  ……這複雜的問題還是別想了,既然三日月有解決之道,就交給三日月處理吧。




  至於三日月這邊,正借用骨喰的眼睛尋找支撐結界的妖怪——

  「如何?」三日月看向表情有些震驚的骨喰。

  「雖然有找到,不過……」骨喰打開眼前那道拉門,是堆成一座山的屍塊,味道新鮮到他們兩人都拿衣服摀著鼻子。「是在這堆屍體最裡面。」

  ……骨喰的表情不像是玩笑話。看來要花點時間搬移這些部位了。




  於此同時,鶴妖以又快又輕的速度降落在牢房的位置,鶴丸輕巧的跳下鶴背,踏著輕慢的步伐,視線穿透正在痛哭流涕的四人,看到滿身是血的獅子王,彷彿全世界時間停止了,只剩他的心臟忐忑的跳動著。

  越靠近獅子王,越能聞到新鮮的血液。

  ——獅子王十分鐘,甚至更短時間之前還是活著的。



  亂餘光瞥見外來者,還來不及收起悲痛,緊張的抽出短刀,「你、你是誰!別……過來!」
  鶴丸沒聽見亂的聲音。

  藥研聽亂的叫喊聲,也趕緊拿出短刀抵禦。
  鶴丸繼續走向獅子王。
  「別再往前了!」

  秋田拔刀護在五虎退身前,緊盯鶴丸一舉一動。
  五虎退聽到熟悉卻沉重的腳步聲,他的心悶悶的,連說「大哥哥」三個字都艱難得很。
  他能感覺鶴丸很難過,非常的。

  鯰尾見到鶴丸時愣了幾秒。

  眼前這個人,雖然沒戴著狐狸面具,那身烏黑如墨的衣服鯰尾莫名熟悉。

  ——他是上次那個玩貓抓老鼠的男人……嗎?

  若是,怎麼會露出如此悲傷的表情呢?

  原本應該害怕的,卻被鶴丸的表情感染得更悲傷。

  藥研、秋田跟亂都拿出短刀來了,唯獨他沒亮出腰際的脇差也沒做出防守姿勢……真是奇怪哪,鶴丸明明接近獅子王,他卻萌生「鶴丸現在不會傷害任何人」的想法。

  亂拿著的短刀在顫抖,邊顫抖邊說:「我真的會殺了你喔——」

  鶴丸嘴裡喃喃唸咒,讓在場五個人無法動彈,他走到亂面前,輕易地抽出亂手中的短刀扔到遠處,沒有情緒的說:「如果辦得到的話。」亂那雙銅鈴大的眼睛直直瞪著他,無法反駁。

  他走到獅子王面前,親吻對方的額頭,輕聲地說:「對不起,我的小獅子。」

  一直以來逃避了,對不起。

  讓你哭了、痛了,對不起。

     還有……

         對不起,我來晚了。


  他橫抱起全身冰冷癱軟的獅子王,瞥眼見著掉在角落的舌下掛飾,順手將它撿起,走向鶴妖。

  『獅子打算安置在哪?』

  鶴妖這話讓亂心頭一驚,他們打算安葬獅子王?再怎麼說也是源天狗來處理,怎麼會是他們呢?

  正要破口大罵外人別擅自決定時,就聽鶴丸說了句:「當然不是。我要救他。」便跨上鶴妖的背。

  『你該不會要——』

  鶴丸莞爾,彷彿那是畢生最真誠的微笑。

  「帶我去生命水那兒。」



  直到鶴丸離去,束縛藥研他們的咒語才解除。亂腦袋還在整理這突如其來的事件及鶴丸口中的生命水。

  假設那個男人是獅子王曾經說過的「喜歡的人」,那麼男人說要救獅子王這句話也可以說得通了。

  至於生命水是……?

  「那個古老的傳說是不是真的還有待確認……」一旁的藥研清清喉嚨,「一期哥珍藏的古書上有記載:生命水是延命妖精幻化而成,每一百年可以復活一個死去的人,過了那個時機,也可以用活體換已逝去的生命——逝去的生命是什麼,就用什麼活體換。」

  「也就是說……」亂看著鶴妖離去的方向,最後那些沒說出口的話淹沒在悲傷的空氣裡。

  『你想用自己的命換獅子的命吧?』
  鶴丸沉默。

  『吾終於知道你不是那麼薄情的傢伙。』
  喂喂。
  鶴丸連吐槽的力氣都沒了。

  『吾認為你再考慮清楚些好。你可別不負責任地說讓獅子當吾的新主人,若真這樣,那吾先行自刎吧。』

  「呵,待會沒辦法看到這等光景真是太可惜了。」

  『吾可是認真的!』

  鶴妖惱怒的說。跟到這主人到底是禍是福他都不曉得了。鶴丸在牢房前露出的慘澹微笑太真誠,讓他想完成這傢伙最後的心願。要是連這一點要求都拒絕,鶴丸一輩子都會恨自己的吧。

  沒一會兒,鶴妖降落在生命水前。

  鶴丸跳下鶴背,抱著獅子王站在生命水灑落而下的大石頭上,笑看著鶴妖。

  「謝謝你了,小獅子醒來的話,替我跟他說對不起。」

  『……我會的。』

  生命水灑下的水此刻凝結起來,看似一隻巨大觸手,彷彿有生命般,正吸收山谷下所有光芒種子的光——




  亂騎著跟鳴狐借來的妖狐,丟下一句「謝謝叔叔!回去後再跟叔叔解釋!」後,便以最快的速度趕往鶴丸口中的生命水的位置。

  「不、不好意思、可以再快一點嗎?」亂心急如焚地說。

  妖狐奔馳的速度已經讓周圍景色都糊成一片,他淡然的說:『再快一點您就不在吾背上了。莫急莫慌。』

  他當然慌,若古老傳說沒有用,他必須將獅子王帶回來給源天狗,再怎麼樣都不能落入外人之手。

  飛奔到百花橋時,亂跳下狐背微微張嘴,前所未見的景象映入眼中。

  生命水變成一個巨大的觸手,正在吸收山谷下的植物光芒。上下緩緩擺動,像在摸鶴丸的頭。整條河散發美麗的螢光藍,暗無天日的谷底被藍光籠罩,美麗得讓亂移不開視線。

  看得目不轉睛時,百花橋橋身霎時劇烈搖晃,站在橋中央的亂緊抓繩索穩住腳步,只是一瞬間,橋頭橋尾的繩索、橋梁綻開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一路開到橋中央,原本起毛邊的繩索變得完好如新,腳下的木板踏起來很札實,彷若剛建造好的橋。

  『啊啊——已經一百年了啊——』妖狐看著橋上的百花喃喃低語。

  亂一時沒弄懂妖狐的話,視線趕緊移往橋下,怕漏看了什麼。

  生命水的觸手一根根輕觸獅子王的傷口,隨後細長觸手像吸盤般貼住獅子王每個受傷的部位,璀璨藍光從觸手身上輸送到獅子王體內,傷口神奇地開始慢慢癒合。

  藍光從鶴丸周圍膨脹、膨脹、再膨脹,膨脹到極限後,整個山谷猛地炸開藍光,刺眼得什麼也看不見。


  ※


  孩子餘光瞥見離去的鶴丸,啐一聲後咬牙切齒。

  到頭來,誠實的鴿子最狡猾,雙翼一振留也留不住,他無心管那脫韁野馬,早從一開始他就是孤身奮戰,即便這副身體殘破不堪。

  屋內一群老鼠正在處理支撐結界的妖怪們,他感覺到有妖怪離開了,他的力量又缺了一角,面對石切丸、一期一振主力攻擊與粟田口家的遊俠們遠距離攻擊他竟然會自顧不暇……

  不行,不能就這樣結束。

  「老虎!再給我多一點力量!這是命令!」

  他大吼,他不允許自己死在這些老鼠手下。

  老虎聽命,注入一些力量給孩子,體內湧現的力量讓孩子大喜,他瘋狂大笑,不斷地重複:「不夠!不夠!還不夠!再多一點再多一點!哈哈哈哈不夠啊!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再來再來再來再來再來、再來再來再來、不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虎也瘋狂的送給他力量。

  毛骨悚然的笑聲連一向穩定的一期一振都感到惡寒。

  「哈哈哈哈啊唔嘔嘔——嘔——等——怎麼、嘔嘔嘔——」

  孩子的笑聲伴隨著嘔吐,還有驚慌。吐出來的不是食物,是包裹著金黃色的不明液體。他掐著自己的脖子摀著嘴,阻止體內的東西溢出來,卻因為塞滿整張嘴而忍不住吐出來,金色液體從手指縫隙鑽了出來。

  「我的力量、別、別嘔嘔——」

  孩子不停地吐,不停地吐。金色液體從孩子身邊流回老虎身上,流失力量的孩子,皮膚變得粗糙乾燥、充滿皺紋。

  「不、我的青春、我的身體、我的手——」孩子的聲音是與剛才截然不同的,年邁的聲音,最後那一丁點力量因為結界妖怪離去而蕩然無存。

  他倒臥在地,蒼白的雙唇上下蠕動,想說些什麼,可惜沒有力氣說出口了。

  身上的血肉化為晶瑩的碎屑、細粉,剩下白骨的瞬間,寒風信手帶走孩子的衣物,連同化為細粉的血肉,漂泊於灰白的空中。

  一生靠妖怪力量生存維持的青春及能力,最後一刻不僅沒了力量,連能辨識身分的衣物都沒留下。

  「可憐的黃鶯,願你來世做個好人。」一期一振輕輕說道。


  ※


  獅子王聽見生命水流瀉而下的水聲,一滴、兩滴、三滴,聲音越來越大,耳朵躁動不已。
  他雙眼微微張開,狹窄的視線慢慢寬闊起來,他正躺在生命水旁邊的洞穴外,在這之前發生什麼事,他印象十分模糊,唯一記得的是他被關在牢房內。

  眼前一大片花草正散發著微弱的藍光,滿山滿谷。

  他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抬頭順著聲源的位置瞧,除了看見正在跟他招手的亂藤四郎外,還有鳴狐的妖怪,以及不曉得怎麼的開滿整座百花橋的花。他揮手回應對方的叫喊,表情卻若有所思。

  他依稀聽到鶴丸的聲音,忘了是什麼時候說的,一直迴盪在他腦海。

  『對不起,小獅子。我們三年後見。』

  鶴丸這麼說後,人像風一樣消失。

  唯一留給他的,只有蓋在他身上那件黑色羽織。

  還搞什麼神秘啊那混帳。




  再來的事情,獅子王都是透過書信往來及親自拜訪得來的零碎訊息。

  先說說結界最後怎麼了吧。

  沒有妖怪支撐的結界全然崩毀,宅邸在半小時內崩塌並化為灰燼,可想見這宅子的年份也有很長一段時日了。

  三日月在宅邸崩塌前找到了一瓶藥水,眾人強押小狐丸逼迫其喝下,才將佔據小狐丸身體的妖怪給趕了出來,趕出來同時被源天狗的烏鴉給吃了,昏厥的小狐丸終於恢復原本的衣服顏色及髮色。

  當岩融問三日月怎麼知道小狐丸被妖怪附身時,三日月神秘一笑,岩融感到一振惡寒,對三日月追根究只是徒勞無功,於是他沒再追問。奇妙的是,原先在他身上的狐狸面具因為事件結束不翼而飛。

  小狐丸則因服毒過量,被三日月抓到戒斷所戒毒半年,半年後還必須每個月定期回去檢查是否還有服毒情況。據小狐丸所述,他是被孩子騙去宅邸後遭注射藥物強迫服從行事,對做壞事他可是每天都在深刻的反省,甚至偕同三日月家的人每個月親自慰問粟田口家,原本關係淡如水的兩家子幾乎要變成心之友了。

  粟田口家,五虎退的眼睛經過藥研等人細心療養,加上石切丸研發了有效藥,已經逐漸恢復視力,雖然現在必須要距離對方非常近(大概是快接吻的距離)才能看清楚來者何人,持續努力下去,相信很快可以完全恢復。

  獅子王本人在事件後被亂帶回,免不了遭源天狗臭罵一頓,五虎退替獅子王護航,直說獅子王是非常勇敢又很替朋友著想的人等等,這番話讓源天狗語塞了會兒,大概是內心還無法接受這樣的獅子王,大概過了一年,源天狗才將大任務交給獅子王嘗試,總算是肯定獅子王的實力。

  他們曾經相處過的樹屋莫名消失,據今劍所言,高階催眠師可以催眠自己或他人自己創造的東西,也可以決定這東西要存在多久。原想著沒有鶴丸,還有可以留念的地方,可惜少了一處。

  當時亂藤四郎說,他擔心古老傳說沒奏效,獅子王的器官可能會被鶴丸做不當買賣,這件事獅子王笑了很久。鶴丸在復活他後便乘著鶴妖到對岸陸地,消失在遠方的地平線上。

  亂還在事件後偷偷調侃獅子王一番——

  『我有看到哦——獅子王さん口中的「想要跟你上床的人」——』

  『哎?哎哎?亂さん在哪裡看到的?你沒看過怎麼那麼肯定?』

  『瞧你慌的。』亂竊笑幾聲,『他帶你到生命水那裡時,我追上去,有看到他親你的額頭跟眼睛,呵呵呵呵呵——』

  『別發出這種意味深長的笑聲啊!』


  Fin?


  五虎退事件後過了三年。

  獅子王從那之後,每個月有幾天他會空出來,跑到百花橋發呆、自我鍛鍊,累了就拿帶出來的花見糰子當點心。

  那天,他靠著馬背吃糰子,拿著竹叉的手冷不防被後方來者捉住,他沒有嚇到,不如說是早知道有人在他後面,只是他不想立刻轉身。來者那隻手是三年前他熟悉的冰冷溫度,竹叉顫動幾秒,他感覺竹叉上的糰子少了一個。

  三年未見,他打好數種再次見面的草稿台詞,現在一種也派不上用場。面對這男人——鶴丸國永,能做的只剩臨場反應了呢,他想。

  「好吃?」他問。

  鶴丸鬆手,後空翻越過他及馬匹,在他面前瞇眼笑著。

  「好吃,但是用嘴餵我,會更好吃。」

  久違的曖昧話語,獅子王的臉霎時抹上一層嫣紅。

  「你這傢伙,還是一樣油嘴——唔——」

  鶴丸像個獵豹,往前攫住眼前的獵物,貼緊獅子王的身體,用炙熱深長的吻表達三年來的思念。



  一旁的鶴妖還是解風情的,剩下的時間決定交給小倆口。

  他笑著搖頭離去,銀晃晃的細雪曚了眼前的視線。

Fin.


終於有可以打上fin.這四個字的時候了!!!!!!!Oh ya!!!ᕕ ( ᐛ ) ᕗᕕ ( ᐛ ) ᕗᕕ ( ᐛ ) ᕗCheers!!!!!
拖了那麼久實在不好意思<O>如果結局各位能喜歡就真的太好了呢。
說好的R18特典絕對會寫,實體書隨書贈。

接下來的番外在考慮要不要寫..(疲),或者在書本最後打上自我設定這樣...,其實後者比較吸引我啦XD
本子預計在八月cwt販售!屆時會公告販售訊息,感謝看到最後的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525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鶴獅子|刀劍亂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sunome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後一篇:刀剣乱舞▶塗鴉▶三日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