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紫月詩篇》夜羽──沉静寡言的可愛少女

作者:月下搗藥貓│2016-05-19 16:30:12│巴幣:24│人氣:787
「這是...我的貓咪。」




本篇故事的主角。

有著柔順漂亮的黑色長髮少女。

雖然是個陰暗又有著扭曲性格的人,但其實都被身邊的人深深的喜愛著。

在學校的時候,因為這樣的受到喜愛,所以遇到了很多事情。

最後還被一個喜歡著自己的男生,從頂樓推了下去。


不說話的時侯像是傲嬌的文學少女,但其實說話時都沒有起伏的語調。

嚮往戲劇性的橋段,如果有哪些是很像舞台劇的片段。

就會非常的吸引她去模仿,或是做出一樣的行為。

為此夜羽做出的自我解釋。

是因為她失去人類的感情,所以對於模仿那些感情強烈的『演出』會有一種滿足感。

好像自己也能像個正常人一樣。


因為在穿越的時候,她失去了所有的感情和記憶。

所以對她來說,也許在異世界的生活就像是一段全新的人生。

但事情的真實卻是沒有這麼簡單。

她所失去的感情和記憶,都在這個世界所具現化,成為了心之碎片。

並且穿越了時間,掉落在了世界各地。

這,也成為了一切故事的開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5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宣傳|介紹|遊戲|嗚喵喵喵|人設|奇幻|紫月詩篇|設定|雜談|RPG 製作大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wer227942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紫月詩篇》貓貓──嬌小... 後一篇:《貓咪學園》學員介紹『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