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他們鎖住了』一文解釋、好像怪怪的、付錢,他們做

作者:老憨│2016-05-17 19:39:39│巴幣:12│人氣:335



  他們鎖住了】一文解釋:(點擊標題會出現文章)


主角有的是真槍。
在文章所提到的遊戲、戰役都是真實的。(大黃狗是主角殺的)
文末寫主角緊急時可開槍,表示主角母親知道主角有槍只是不許在平時使用。
結局代表主角會斃了三個冒牌貨。


  【好像怪怪的】(此文留言處有解釋)


  我關上門。桌上有盤番茄海鮮義大利麵,我想是卡普頓幫我熱的,盤子還是冷的。我看向電視旁的小留言版,嗯哼,他今天職晚班,看來我們明天才能見面了。很好。


  我將高跟鞋丟到鞋櫃旁,最後為大門上了鎖。


  我將盤裡的義大利麵再次微波,吃的一乾二淨後,把蝦子挑到盤外,用紙巾擦擦嘴後走進浴室裡。


  我想卡普頓在幾分鐘前就出去了,也許我們在電梯裡擦身而過、在我關上車門時他可能正走出大樓,說不定呢。


  我站在浴室外。脫下沾滿汗液的胸罩、黏呼呼的絲襪後,走進浴室,全身泡入卡普頓為我準備的熱水裡。這應該只是我每天剩餘的小確幸了,那盤義大利麵真是太糟了,再次微波過的感覺很像在咬橡皮筋。


  ——等等。


  我全身離開浴缸,連頭髮都還沒洗過就打開了門。


  門鎖被打開了。一隻絲襪被偷走了。


  【付錢,他們做】


  『只要付29.99美元,給你的仇人最大的報復!』


  這什麼,整人廣告嗎?我用滑鼠滾輪繼續往下滑,但卻又改變心意滑到那個廣告。殺人俱樂部啊……我點進去綠色的骷顱按鈕——


  『請選擇處刑方式!——設定被害人姓名!』


  玩真的嗎這個,那好,先設定上司的姓名好了——華特——波克森——處刑方式——哇賽這也太多了吧,我看看,火刑好了!


  死了。他死了。——太棒了!錢我也匯了……好,下一個是誰呢——貝琳達!


  她實在給我太多麻煩了,好不容易擺脫她,也換了電話號碼,沒想到被她從華特那裡得到了我的消息,她的肚子已經跟籃球一樣了,再不處理她的話要如何找我的下一個春天呢?


  『姓名——米迦列.貝琳達
處刑——槍斃
(命中目標:心臟)』


  我將游標移到綠色骷顱頭上。門鈴響了。


  我打開門,有個拿電鋸,帶著面具的人。


  『目標已死亡!付款數目:29.99美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3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老憨|短篇|懸疑

留言共 2 篇留言

老憨
  【好像怪怪的】一文解釋:
  卡普頓出去沒多久(從留言板得知),代表麵與熱水應是熱的才對。

05-17 19:43

黎o鵺飼s
[e1]久好不見...(?
感覺有段時間,沒看到您的新作品~> <a
[e35]喜歡*GP發送:D

05-17 20:38

老憨
嘿嘿你好
因為有休息了四個月
謝謝你的默默支持~05-17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Ian10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