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Assassin]公會 揭開新的序曲

綠茶無糖微冰 | 2016-05-17 16:44:01 | 巴幣 26 | 人氣 292



  從夜越神翠被殺害到現今,已經過了整整兩個月,其中度過了振作期,成功以夜越神家家主身分再次坐上那辦公椅的夜越神白也已經完全變成了個像樣的家主。

  每天總是忙著處理股票事務、與各式各樣的人交際應酬,但這樣的他,依舊厭惡毒品,不去與毒商或販毒公司有任何的交易關係,連開車一卡車裝有鈔票貨車的公司也被他不滿的趕走。

  過兩個多月的現在,小白早已不在穿著那身顯示自己不成熟的貴族學院制服,而是換上女僕們為自己一點一滴裁縫、編織出來的白色大衣搭上原本都穿在制服內的那件黑色襯衫。

  理所當然,服裝變換的小白,內心或許也有些變化,但那變化沒有很明顯,依舊帶著那笑容面對自己所贊同、喜歡的人們。

  於是此刻,坐在夜越神家餐廳沙發上的小白依然彎著嘴角,勾起茶杯的杯耳,以微微笑容細細品嘗著女僕所泡的高級紅茶。

  望著這樣的小白,也同樣坐在餐廳中,那有著一頭白色長髮,穿著女高中生制服,皮膚細嫩的小白之妹,夜越神娜也以惹人疼的可愛臉蛋露出微微笑容道:「哥哥雖然是家主,但大哥果然還是大哥,怎麼樣都有著讓我超喜歡大哥的笑容......」

  聽完妹妹說話的小白輕輕放下茶杯,繼續以笑容輕輕搖了頭回:「可惜這樣的大哥保護不了妳的二哥,也保護不了妳我的父親。」

  小娜把兩旁遮住眼睛的瀏海輕輕撥到耳朵後,才與剛才的小白一樣搖了頭。

  「那並不是大哥的無能,也不是大哥的錯......我好想好想把犯人揪出來,然後親手把犯人給制裁......殺掉。」

  小娜在說出最後一句話的瞬間低下頭,小白也睜大了雙眼,胸口像是被刺中一般的發出了一陣疼痛感。

  十分清楚為何有這樣感覺的小白也與小娜一樣低下了頭,但在小白閉起雙眼的那一刻,卻出現了自己用傘刺殺父親以及一槍斃死翠的殘酷畫面。

  以右手扶著胸口,終於感受到殺害自己親人之痛的小白,也漸漸抬起了頭,無神的望著那依然低下頭的小娜。

  放下原本扶著胸口的右手後,小白站起雙腳,走到了小娜所坐的位置旁後蹲下,以右手將小娜的右肩攬住,感受到自己大哥溫度的小娜也將低著的頭靠在了小白的臉頰上。

  「大哥......我好想哭......我好想好想二哥跟爸爸......為什麼他們會死,他們有做錯甚麼一定得死的事情嗎......大哥......」

  緊閉雙眼的小娜強忍著內心的痛,咬住嘴唇的表情讓攬住小娜的小白不知該說什麼話安慰,因為造成這一切的都不是什麼外人、不是刺客、不是殺手。

  攬住小娜且抬頭看向天花板吊燈的小白也看清了一切,因為造成至今結果的人,是自己,是夜越神白。

  為了販毒這件事殺害自己兩個家人,連帶影響的不僅僅是夜越神家的經濟,也影響到了兩位不知情的妹妹。

  另一個較小的妹妹夜越神碧也在翠喪事那天來到了夜越神家,但什麼也沒說一聲就走人,那一晚也只剩小娜抱著翠的照片埋頭痛哭。

  「大哥,無論如何,你都不能死,不能離開我......我不想再失去家人了。」

  被攬住的小娜慢慢張開眼睛,也不在用牙齒咬住嘴唇,同時深呼吸一口氣後接著說:「因為,大哥是除了妹妹以外,我最後的家人了。」

  從吊燈把視線轉回小娜臉頰的小白也點頭答應了妹妹,接著收回攬住妹妹的手,站起身子道:「要不然,小娜你回來家裡住吧?自己一個人在外面我也不會放心的。」

  露出溫柔笑容的小白被小娜一看見,連考慮都沒有的就點頭應好。

  小白也感覺到對殺害家人的心痛感得到了一點舒緩,那天,小娜把學生宿舍的衣物都請朋友 起搬回了家裡。

  也讓小白親自脫掉大衣,幫忙整理小娜要住的房間。

  流了滿身大汗的小白也在整理完房間後,以手臂擦了汗,大吐一口氣後對把衣服一件件收進衣櫃的小娜道:「那麼大哥我先去洗澡了,小娜你就好好的安頓一下吧,女僕們會幫忙的。」

  聽見大哥的話後,小娜立即點頭且繼續手邊的動作,認為小娜能自己來的小白也直接離開了房間。

  被從走廊吹過來了涼風一吹後,滿身是汗的小白感受到了一股涼意,也因此自言自語道:「如果不快點洗澡會感冒呢......先洗澡吧。」

  在洗好澡後,小白在次搭上了那套白色大衣與黑襯衫,繼續走回三樓辦公室寫著許多資料,比對各式各樣的股票資訊。

  就在晚上十點,工作告一段落時,擺放於辦公桌上的電話響了起來。

  認為是股票公司打給自己的小白也二話不說的接起電話,但一將話筒放在耳邊,小白就聽見了一個男性的聲音對自己說道:「白,好久不見,最近還好嗎?如果可以,可以來找我,我目前在屏東的夜越神製藥工廠當老闆工作,但最近很多家裏的新聞讓我有點擔心你們,妹妹們都還好嗎?白你也還好嗎?」

  本來就只開著桌燈的辦公室已經十分寧靜,但聽見話筒裡傳出的話以及聲音後,整間辦公室像是連人都沒有般的安靜。

  嘴唇不斷顫抖的小白也終於在幾秒後回道:「哥......嗎?」

  「是的,白,有時間過來找我吧,我想你有很多要說的。」

  連回應的機會都沒給,電話另一端就掛斷了電話,將話筒放回原位的小白也將雙手都放在了辦公桌上,張著嘴巴自言自語了起來。

  「哥......原來你還活著......原來你還在......」

  睜大雙眼,本是張大的嘴巴慢慢轉為笑容,正要像個小孩子高舉雙手大喊YA的瞬間,辦公室的門被敲了兩下。

  深呼一口氣,努力將自己掩飾得像是什麼都沒發生後,小白才舉起筆,假裝在看文件的對門口喊:「可以進來,不過這麼晚是誰?」

  說完話後,辦公室的門打了開來,有著一頭白長髮,身上穿薄到十分透明,甚至可以看見內衣的睡衣的小娜就這樣朝辦公桌走了過來。

  也在抵達辦公桌前時,將剛才手上一直端著的一杯熱可可放在了桌子上道:「大哥,辛苦了,這是我泡給大哥的。」

  看了一眼熱可可後,小白才將視線對上小娜,也因為男人本性而掃過了一眼小娜全身後,臉泛紅道:「小娜......雖然我是你大哥,但是在家裡不要穿成這樣啊!大哥我也是男生......」

  「大哥又沒有女朋友,要不然讓妹妹我來給大哥幸福也是可以的喔?」

  小娜胡鬧般的故意摸了小白的頭髮,小白也立刻用力搖頭甩開小娜的手後回:「別鬧了啊!我要認真看文件了!早點去睡覺,妳明天還要上課!」

  被小白這樣一兇,小娜才微彎起嘴角,點了一下頭後轉身走向大門,並在離開大門前對小白說:「我剛剛真的是鬧大哥的啦!但是穿成這樣我已經習慣了,畢竟以前是女生宿舍......反正也只有大哥一個男生,其他都是女僕呀,大哥也不會有什麼一時衝動對妹妹毛手毛腳,所以這個大哥就不要管我穿什麼睡衣了!」

  一說完,小娜就關起了大門且朝二樓走去,小白也因此鬆了口氣,低著頭望著文件堆道:「哥......我現在真的是心靈、身體都各種意義的累啊。」

創作回應

魍魎
總之新章節祝賀一下,想好大方向了嗎?
2016-05-17 21:39:02
綠茶無糖微冰
在思考了
2016-05-17 23:30: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