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InfinityMoon】廣告✿友達的證明就是互相用照片留下對方的靈魂(X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6-05-17 00:26:26│巴幣:38│人氣:296



合作夥伴:Chevy >>作品連結
這個顏色是羊駝色(#
這個顏色是西灰色(###




  「呣,這次的通告對象不曉得到了沒……」
  邊往休息室前進,妲米歐將顯示著工作內容的手機螢幕收進包包。

  ──說起來,好像沒聽說妳有和學生時期交到的朋友有什麼聯絡呢……
  亞尼克苦笑著的側臉有些許寂寞和無奈。
  ──對不起啊,如果當時我們能多陪在你們兄妹倆身邊,或許……

  ──沒事的。妲米歐揚起笑。
  ──現在爸媽、哥哥嫂嫂都在我身邊了不是嗎?
  ──我很幸福。



  往休息室的門上輕敲兩下後推門入內,妲米歐看見了這次通告的合作對象──雖說是「朋友」,但其實是初次見面來著。

  Chevy已經坐在休息室裡,他正在閱讀通告文件,但是中文真是博大精深,如果工作人員親切一點,能夠附上英文版本就更好了。

  不不不、總是想著倚賴外力怎麼成,人一定要靠自己,於是乎他開始翻起辭海。

  注意到有誰來到了,他抬起頭來,對眼前身形姣好的女性禮貌地笑道:「下午好,女士。」
  妲米歐笑笑點頭:「你好~嗯……Chevy先生,久等了。」
  雖然對方看上去是個少年,但那笑容相當穩重使自己不自覺在人名後方加上尊稱,「我是妲米歐,今天的通告要請你多多指教了呢。」

  「我才是,要請妳多擔待了。」這不是客套話,而是他相信自己確實會給這次通告帶來一些些麻煩,第一個問題就出現了,看不太懂通告說明。

  「雖然現在問實在是遲了……那個,這個是,照相機的代言……是嗎?我希望我沒有誤解。」

  「嗯,是照相機的代言沒錯唷~」
  妲米歐眨眨眼,「主題則是拍個紀念照片代表我們是好朋友,以上!」

  「朋友……」他咀嚼著這個辭彙,怎麼說還是能理解其意義的,但接下來產生的想法有點讓人尷尬,也不曉得該不該說……

  呀、不過,這位妲米歐女士,看上去是個挺隨和的人,希望她不會覺得這麼問失禮了。

  「但是、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呢,沒有關係嗎?」

  「不是有句話叫做『既然不是敵人,那就是朋友。』嗎?」妲米歐頑皮一笑,雖然她自己也覺得這種二分法很粗略,不過緣分難說,且既然能不樹敵,和睦相處又何樂不為?

  「不管是什麼樣的朋友,也都是從初次見面開始的嘛,我們就從現在開始當好朋友吧~好嗎?」她微微偏頭問道,似在徵求對方的同意。

  「能與妲米歐這樣完美的女孩子打上交道,是我的榮幸。」Chevy聽了之後,微微地笑道,回應了妲米歐善意的邀請。

  像是溫暖而不刺人的陽光一般,能夠從妲米歐身上感受到這樣的氣質,令他感到很自在。

  「嘻,你過獎了。我也很榮幸能認識Chevy。」妲米瞇眼笑了,對方似乎比想像中更隨和沉穩而沒有那外表的年紀可能有的輕狂。「Chevy喜歡拍照嗎?這個通告完成後好像可以拿到限量的相機呢~」

  「我喜歡照片。」
  因為是能夠讓令人懷念的回憶變得更加鮮明的媒介,也可以是讓人讚嘆的藝術。

  然而,他接著卻露出了靦腆的苦笑:「可惜我對現代的機械或電子產品,很不拿手呢。」

  意思就是他不懂拍照。

  「妲米歐怎麼樣呢?喜歡拍照嗎?妳看起來,是會將生活點滴記錄起來的人。」

  「嗯,我喜歡照片,也喜歡拍照。」
  正如對方所言,自己會記錄生活點滴比如日記,然而要點綴日記,照片自然是不可或缺的。
  「要說拍照的自信話應該還是稍微有的。」妲米歐說著,對Chevy方才說的話有些疑惑,「……你說『現代』的意思是指……?」

  她心裡浮現那位不擅使用電子產品的男友,他倒是蠻會拍照的,就是打字慢了點。

  「哎、這個嘛……現在很流行的,像是聰明手機,還是記事電腦……是這樣唸嗎?」不太明白自己是不是正確地傳達了這些即便是英文也對他相當陌生的詞語,最後想起一個統稱:「啊啊、就是……3C?」

  「是年輕人的潮流呢,雖然也嘗試著使用……」總是聽說使用起來相當便利,生活步調緊湊的人,多少是會被這些誘因給吸引的。「不過、最後總是搞不懂,新世代的門檻真是遙遠,感覺自己真是上了年紀呀。」

  「但、但是,微波爐和冷氣,還算是拿手的喲。」

  聽著對方解釋,妲米歐心中的疑問更大了。這人該不會、是長了張娃娃臉的大叔吧……?還有那什麼『聰明手機』、『記事電腦』的,難道他是從國外來的所以中文並不熟練?

  「……其實3C使用起來不難的,隨著時代進步,智慧型手機呀筆記型電腦呀,都盡量做的越來越容易使用。有些爸媽還給他們小孩買平板電腦玩遊戲哩。」一邊鼓勵,一邊試著把詞彙傳達給對方,「啊,這次代言的既然是馬上就能看到照片印出來的拍立得,那我們先用手機來練習拍看看吧?這樣才不會浪費底片?」

  「咦、這、這樣可以嗎?」Chevy愣了愣,這當然是個不錯的主意,他也想嘗試看看,但就是怕自己手太殘,一不小心毀了代言商品,於是請求:「那個、能不能請妳教我使用呢?」

  「嗯,當然可以呀~」妲米歐點點頭,拿出自己的手機開始解說,「首先這個按鈕是相機,這個是拍照快門……」

  Chevy專心地聽著講解,一邊點頭,雖然他連手機都沒有,可是這些初步的說明,他還是能明白的,嗯嗯沒問題!應該!

  「科技真是一門厲害的學問……」用來通訊的電話,這年頭幾乎什麼事都辦得到了,他感嘆。
  「就是說呀,而且科技進步也讓生活方便很多。」妲米歐點點頭說,然後把手機遞過來,「嗯……要試著拍照看看嗎?」

  「好的,真是非常感謝。」他小心翼翼地接過妲米歐的手機,好像光連碰一下都會讓這小東西解體似的,準備按下拍照扭,手有一點抖,應該說非常抖。

  「啊、那個,請說“Cheese”?」

  「嘻,cheese~」

  依對方所言地露出甜美笑靨,倒不是為了拍出多美的照片,單純因為Chevy對待手機過於小心的模樣有些逗趣——不過這想法對一個可能是自己長輩的人來說頗失禮所以當然不會說出口。

  「嗯……奇怪。」按下去之後,沒有聽到快門的聲音,也沒有得到照片的顯示,螢幕上倒是出現了進度條還有時間長度的顯示。

  「唔、唔唔?」至少他搞懂一件事,那就是自己肯定按錯了什麼東西,趕緊求救:「那個、不好意思,我好像搞錯了……應該沒有弄壞吧。」



  「咦欸?」聞言,妲米歐繞到Chevy身側一同看著手機畫面後噗哧笑出,「……啊,沒事沒事,只是按到錄影啦~」

  「原、原來如此,真不好意思。」他匆匆忙忙地回應,天啊、高科技的世界門檻真是難以跨越,這就是所謂時代的鴻溝嗎……?

  「對不起、再來一次可以嗎?」重新確認好惹,這次一定要拍出一張照片來!

  「別緊張,我有時候也會按錯,沒什麼好在意的~」看人那手足無措的模樣有些可愛,妲米歐鼓勵地笑笑,「再來一次吧,要按那個相機圖案才是拍照唷!」

  「好的,這次一定……!」他確認好了按鍵的圖案,小心地按下。當手機發出啪嚓一聲時,他顯得喜出望外,原來他也是可以辦到的嘛!

  不過,當他看見照片上的妲米歐因為自己可憐的攝像技術而成了一團模糊的影子,這樣的成就感立刻就消失了。

  「……唔、真對不起,本來想把妳拍得漂漂。」

  「啊,沒對到焦……」看了照片後恍然大悟,妲米歐解說道,「按下拍照之前,要先等手機自己對準我跟你之間的距離,也就是等畫面清楚了之後再拍,這樣就會清楚了~」

  重新再看看那照片,模糊也的確超過能用朦朧美糊弄過去的程度了,於是決定不提免得對方反而更桑心。

  「原來如此,我懂了。」Chevy第三次舉起手機,瞇起眼睛,確定等到螢幕對焦完畢後,就怕妲米歐笑得嘴都痠惹,他才按下拍攝。

  同樣啪擦地一聲,他戰戰兢兢地檢查這次的成果……

  「成、成功了……!」終於拍出了一張正常的照片,這真是前所未有的進步,他趕緊和眼前手機的主人分享自己的成績。

  「啊,拍的真好呢!」湊近看了照片,妲米歐笑著拍拍手,「你很有慧根嘛,這麼看來待會的拍立得也難不倒你的!」

  「謝謝,是妲米歐願意不厭其煩教我這些,妳真是親切的人。」Chevy微偏腦袋,原本淡漠的笑容變得有些傻呼呼的,唔嗯、希望接下來的正式拍攝也能順利地收尾。

  「Chevy才是,很努力認真的學所以才很快就上手囉~」妲米歐笑說,伸出一隻手忍不住就要往對方頭頂拍去,幸好在碰到之前打住而只是優雅地拿回自己的手機。

  「那,差不多可以來用這個相機了?」她拿起拍立得,徵詢對方的同意。

  「好的,我會努力的。」對他而言,似乎是很需要專注的難題,坐正了身子,點頭回應。

  說實在的,就一般人的觀點,拍立得也是相當容易使用的東西,他可不想丟臉。

  「嘻,放輕鬆點,我也很少用拍立得的說~」妲米歐聳聳肩說道拿起相機,即便聽者可能會覺得無法放鬆。

  「呣嗯~我看看這個說明書……」她邊看邊操作著調整底片,然後拿起來對準Chevy,「好了,來吧,笑一個~」

  眨眨眼,Chevy望著相機的鏡頭,聽從妲米歐的指示,直視著鏡頭微笑,雖然不擅長攝影,但如果是要微笑的話,並沒有什麼困難的。

  哎……這不笑起來挺好看的嗎?妲米歐心想,但面前這位似乎保養得相當好的這偽少年可能年紀比云還大也不一定,於是臉上仍維持著笑容的按下快門。

  「ok~」說著她拿過已經慢慢從相機中吐出的相片,「哪,稍微等一下,照片會慢慢變清楚唷!」

  「這樣啊。」他湊近些好奇地看著相片,再看看相機,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拍立得,不需要沖刷底片,這麼快就可以得到成品,確實非常方便呢。

  「好看嗎?」似乎是想問照片拍得如何。

  「哼嗯~雖然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看了看變得清晰的照片,妲米歐笑瞇瞇地遞過照片,「不過我覺得挺好的唷!」

  這麼一來通告用的照片應該沒問題……啊,聽說通告是要拍兩人友好的樣子,那……誰來幫他們倆拍照呀?

  「呀,我在這張照片裡看起來挺上相的,真謝謝妳把我拍得這麼好。」不像他,沒事把人家拍得跟團融化的麵糊一樣,慘不忍睹,總覺得有種小題大作的罪惡感湧現了。

  接著,將話題引導至通告上,雖然已經搞懂了是要用拍立得拍照,但還是有不太清楚的部分:「……那、這份工作,拍攝的部分,也是由我們親手完成囉?」

  「呣……通告上說要記錄我們的友誼,」有點不確定拍立得自拍的效果如何,妲米歐撓撓臉頰想了想,忽然有了靈感。

  「我們可以互相幫對方拍,然後照片中也拍得到自己……像這樣?」她拿著手機站到休息室的鏡子旁,「你幫我拍,然後把你在鏡子上的影子也拍進去,這樣就能看出是我們兩個一起在拍照啦~」

  「鏡子……是嗎?」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情,確實這麼一來,很容易就能讓兩個人一起入鏡:「真是個好主意呢。」

  「那……讓我先來試試看?」他小心地拿起拍立得,萬一不小心摔著了可就糟糕啦。唔、就算拍照的技術不怎樣,俗話說亂槍打鳥,多拍幾次總會有張能看的吧。

  「嗯,要記得拍到自己唷~」妲米歐笑著輕輕頷首,「放輕鬆拍吧,你做得到的。」

  「好的,我曉得了。」他將鏡頭挪正,並對準了鏡子旁站立的妲米歐,還有自己的鏡影,總覺得對著鏡子拍照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在看見妲米歐似乎已經準備好隨時讓自己拍攝,真不愧是有著豐富經驗的螢幕名人,果然更多的等待時間都是讓他習慣相機的操作吧。
  啪擦地一聲,按下了快門,他從照片口中拿出剛才的成品,並效仿妲米歐方才輕甩的動作。

  「……唔嗯、這樣就可以了嗎?」他看著照片中微笑得自然的女性以及自己幾乎被相機遮住一半臉的自己。

  「呣,你要整個臉入鏡會比較好看唷。」看了照片成品,妲米歐如是說,「不過這張完全沒有晃到,拍得很清楚呢,很不錯喔!」

  有沒有方法能讓他更好的掌控相機的方向呢……妲米歐思考著,不過遮到臉這種有點俏皮感的照片似乎也不錯?

  「如果角度怎麼樣都會遮到臉,你就試試比個V、有點故意遮住臉的感覺?」她提議道,「如何?」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好的、看來不只是顧好對焦,也要注意自己在鏡頭中的角度和表情才可以。

  那就重來一次吧,這回他在準備拍照的同時,就依照對方的建議,做了一個稍微遮住臉部的勝利手勢,雖然用單手拿相機,有一點辛苦就是了。

  「啊、這樣看起來好像好多了。」當他看到二次成果,和前一張比對下來,似乎是顯得比較生動一些。

  「嘻,很不錯呢!」妲米歐讚許地笑道,Chevy的少年臉果然適合這種與他沉穩氣質稍微對比的風格,而且效果比預期的更好,連自己都被拍得相當漂亮。

  「Chevy很快就掌握到了拍攝的感覺呢!那麼接下來換我囉~」

  「好的!請隨意地拍攝我的身體吧!」將相機交給了對方,他也站到鏡子旁,說了這樣有點容易讓人誤解的話,但沒有感覺到應該修正自己的措詞。

  「呃,拍臉比較好吧?」沒有察覺對方措詞的異樣,妲米歐幾乎是反射性的回答道,但說話的同時她也接收到那個措詞,隨即腦筋一轉而勾起壞笑,「如果Chevy喜歡擺什麼pose也ok的唷?」            

  「這個──……」嗯、糟了個糕,平時都是依照攝影師的指令擺出動作,現在突然要他臨場發揮,還真是什麼都想不出來。

  「嗯、嗯……這樣子?」結果,只是相當普通地以雙手擺出了勝利手勢。



  「嘻,ok~」小小捉弄了對方,妲米歐露出得逞的小惡魔笑,拿好相機為其拍攝。

  「?」只是呆呆地擺好了姿勢等著給拍照,Chevy似乎沒有發現到妲米歐賊賊的竊笑,反而是誤解了對方是不是想起什麼有趣的笑話。

  「那個、請問拍得怎麼樣呢?」
  「給~」
  將顯現出影像的照片遞給對方,這個謎樣年紀的男人拍起來就像是鄰居弟弟一樣,也算是一種魔術了。
  「拍起來很年輕唷。」妲米歐頑皮地加上這句並等待對方的回應。

  「呃……真的呢。」不不,他可是很清楚自己的外貌有嚴重的詐欺嫌疑,照片被這麼評論……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不過他實在不好意思吐嘈,只好說:「常有人說我看起來比實際上要年輕。」

  「呣,天生的嗎?還是有什麼祕訣呢?」眨眨眼,妲米歐好奇地端詳Chevy。

  畢竟自己是要拼外貌的女明星,如果有什麼祕方,說不定云也可以試試呢。

  「哎、哎……秘訣?」可真沒想到會被這麼問,他覺得自己生來就是這樣,不過又希望可以給對方一個幫得上忙的答案,所以拼命地思考。

  「嗯……我習慣早睡早起,喜歡喝紅茶……?」

  「就、就這樣嗎?」
  沒想到這麼簡單……不,這表示這個人是天生麗質,所以不需要特別的秘訣吧?
  不過早睡早起確實很重要,紅茶也是常常泡來喝的,既然如此就繼續保持吧。
  「……那下次,有機會的話一起喝個茶吧?」

  「啊、真的嗎?」什麼什麼、對他這個中文措詞用得三流,在演藝界也只是小小鳥的歪果人提出邀請,真是太受寵若驚了,不行不行、就算覺得開心,還是要保持一貫的氣質:「我很樂意,謝謝妲米歐願意邀請我。」

  「朋友嘛。」妲米歐笑著如是說。至今接通告時很多人都只有一面之緣,能交個朋友不是挺好的嗎?

  這麼一來,這次這個友達通告的目的也達成了,圓滿收工!

  「那麼我們應該可以去交差了?今天很謝謝你!」她說道,微微彎身鞠躬。

  「不、我才是該對妳道謝,妳教了我很多。」見狀,他也趕緊向妲米歐鞠躬,好加在對方不厭其煩地向他說明,這次的通告才能順利地結束,不然嗚嗚,不知道要拖多久才能拍好一張照。

  與對方道別後,今天的工作也算告一段落。
  朋友……嗎?

  斂目凝視著手機內的通訊錄,裡頭的號碼確實相當稀少。
  曾經生活過的養尊處優的自己也曾度過一段衣食不繼的時光。
  帕里歐四處兼差打工,學習廚藝,終於存夠錢給自己和妹妹各辦一隻手機。

  「生日快樂,」帕里歐苦笑著遞過一只黑色的滑蓋手機,「不過我給我們各買一隻一樣的。你可別滑蓋滑到蓋子都不見囉。」
  「你的才會滑到不見!」
  有手機就很好了,我知道你寧願每天只睡三個小時就出去工作,只讓我能專心做個普通的高中女生。

  妲米歐放棄許多高中女生應有的享樂,念書之外也努力地參加大小比賽賺取獎金。

  「熱舞社的社費都花在買衣服跟化妝品上面啊……」
  「佛要金裝人要穿衣化妝,那種該花的錢不要省。」帕里歐說,「去遊樂中心練舞的零錢還夠嗎?」
  「嗯,還夠。」她笑笑,因為有人來踢館時都會付踢館費嘛。

  雖然她並沒有很多時間去交朋友,但這樣的生活她不後悔。
  有了這些過去,才造就現在的自己。

  現在她有很多演藝圈的朋友,也有經常來服裝店光顧的常客。還有──

  「啊,下班了呢。」
  「云──」
  「喂喂,只看到男朋友,都沒看到老爸喔?」
  「嘻,看到了啦。啊對了,你們兩個勾著我的手臂一下。」
  「嗯?」
  「手臂嗎?來。」秦云依言伸出手臂勾住,於是夾在兩個高挑男子中間,妲米歐本就纖細的身材更顯得嬌小──


  「窩似外星人~~」

  那可愛的輕輕搖晃著自己身體的女孩逗趣模樣,讓秦云更是忍不住失笑出聲。
  「還真是可愛的外星人呢。」

  「可不是?阿云果然懂這萌點。」亞尼克眨眼比了個讚。
知道自家老爸想討女兒歡心,妲米歐小鼻一揚哼了哼氣。

  「外星人想疵疵地球的飯菜惹~」
  「呵,妳讓阿云給你做飯菜去。」
  「我是沒問題?如果妲米想吃。」聽著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秦云偏過頭笑道。

  反正云煮飯時她也會在旁邊幫忙,既享受兩人時光又有美食,一舉兩得!
  「嗯,我要疵~」笑咪咪地接受這提議。

  「哎唷喂呀,我被外星人的光波閃瞎惹,要逃命去了~~」亞尼克怪聲說著鬆開了手臂跑得遠遠的,「阿云回去路上小心哈,別被外星人吞了喔~」

  「您也是,路上請小心。」笑著揮了揮手向人道別。
  「把拔掰掰~」揮揮手,妲米歐牽過對方的手恢復正常走姿,「想疵咖哩飯跟甜蒸蛋~」
  「好的,沒問題。」回握緊了對方的手,輕輕晃著。

  ──像這樣每天都能笑著度過,就很足夠了呢。




以下雜談

每周的周考真是要人老命,考完當天休息完明天起又要開始一個惡性循環了(喂

這篇後面來個云妲小閃,順便稍微提到一點點點妲米沒朋友的原因(#
其實我蠻喜歡寫他們兄妹鬥嘴的XDDD  一個壞嘴一個傲嬌的概念(O

不管以前過得多麼辛苦,現在過得幸福就足夠了
未來也要繼續幸福下去唷~

外表看似小孩,其實Chevy是個____空格請自行作答(###
這篇的小妲米教學超溫柔的~不過那個壞臉真的好壞(自己說(#
辛苦他了wwwww 感覺他被小妲米玩弄在手掌心(###

以上!感謝羊駝陪對這長長的~串~~

btw 我終於看完動物方城市了XDDDD
樹懶那段我真的笑到不會動W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2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InfinityMoon|妲米歐|靈骨塔|Chevy|友達的証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黑流☆鮪魚
來踩踩踩踩!

05-17 00:35

西班白袍咖啡香
給尼踩踩踩踩(*ゝω・*)ノ05-17 18:45
黑流☆鮪魚
兩個人的互動真的超可愛的XDDDDDDDD
動物方城市超好看喔喔喔喔喔!樹懶真的太慢惹XDDDDD
周考加油![e7]

05-17 00:41

西班白袍咖啡香
互動四格最能展現精華((欸#
超好看喔喔喔喔喜歡有腦袋的女主ˊ艸ˋ
樹懶真的太絕了啦XDDDDDD05-17 18:47
咬絳
wwww兩個人都萌萌噠~~

BTW我看到樹懶的時候也笑翻了,然後一直回放(X

05-17 00:46

西班白袍咖啡香
萌萌噠wwwwww
樹懶本片經典(###05-17 18:47
芯玥兒
兩人互動真是可愛呀

動物方程式好看
樹懶那段真的是笑翻了XD

05-17 01:11

西班白袍咖啡香
大家都說好看,終於看到了也覺得超好看XDDD(#
樹懶太經典wwwwww05-17 18:48
白樺木
按到錄影真的最討厭啦XDDD(?
互動超級可愛的,小惡魔妲米也萌萌的(艸
段考加油!(雙手舉舉

05-17 05:53

西班白袍咖啡香
錄影按鈕幫你化瞬間為永恆((欸####
小惡魔妲米陰險的微笑讚AwA(不要自己說####05-17 18:50
約瑟夫布萊森
這互動挺有趣的www

05-17 06:44

西班白袍咖啡香
教導使用相機真的很有趣wwwwwww05-17 18:50
白蘿蔔
你按到錄影了害我瞬間笑出來XDD

05-17 10:18

西班白袍咖啡香
Chevy本人可是很慌張呢XDDDDDD05-17 18:51
荷薰風
怎麼有種教阿公用科技產品的感覺?

05-17 23:54

西班白袍咖啡香
WWWWW這阿公很有慧根喔AWA(####05-18 19:12
黑流☆鮪魚
http://i.imgur.com/wapzH98.png:「嘻嘻♥你們表現的真好,艾莉絲很滿意唷~」

【系統提示】

妲米歐 獲得 魅力↑130、口才↑110、人氣↑220、才藝↓90、金錢↑360,000

http://i.imgur.com/0Y2UFDD.png
http://i.imgur.com/f8jkhpA.png X2

http://i.imgur.com/K5tNwZW.png (艾莉絲)x1

06-03 01:01

西班白袍咖啡香
妲米歐:謝謝~我會繼續努力的><06-05 17:56
黑流☆鮪魚
http://i.imgur.com/wapzH98.png:「你們是第二組完成的,這是廠商答應送給你們的相機~」

【系統提示】
妲米歐 獲得 Desire

http://i.imgur.com/IxIeDi6.png
http://i.imgur.com/eVPTRRo.png

06-03 01:01

西班白袍咖啡香
妲米歐:嘿嘿嘿拿到相機囉~(收藏06-05 1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finityMoo... 後一篇:【InfinityMo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