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同級生》同人】三分春光

作者:草壁英彥│中村明日美子 作品集│2016-05-16 23:59:07│巴幣:14│人氣:1001

  ※人生中買的第一本BL漫畫,中村明日美子《同級生》的同人文。
   慶祝5月20號電影正式上映(居然只在四個地方上!),趕忙把文章擠出來(爆)

   


   劇情介於漫畫《卒業生(冬)》和《卒業生(春)》之間,沒看過原作漫畫又不想被雷的話就請迴避囉>_<

  ※還一年前冰室的點文,雖然我已經想不起來當時的契機是什麼了(ry
   Tag:藥水味、獨占欲、禁色

  ※不忍說寫到草壁這名字讓我整個人很微妙(。



  《三分春光》


  「佐条!」

  草壁氣急敗壞地衝進保健室裡,門還沒拉開,聲音就已經衝了進來,嚇得保健室老師還以為有什麼洪水猛獸來了。

  剛才是體育課,打的是籃球。草壁起初是不想下場的,以吉他手為夢想的他,對於這種可能損傷手指的動作都是儘可能避免,於是就跑去窩在不擅長體育活動、只坐在場邊背單字的佐条身邊了。

  「你不打球嗎?」佐条。

  「吃蘿蔔的話會有好一陣子不能彈吉他啊。」草壁臉上堆著燦爛的笑容,一邊說,手指一邊像螞蟻一樣慢慢爬上佐条捧著單字本的手臂上,滑進他的指縫間扣住。

  「這裡是操場……」佐条的表情看起來處變不驚,但語氣有點緊張。

  「我知道。」草壁說歸說,卻一點也沒有抽回手的打算。

  「……」佐条默默地推了一下眼鏡。

  這時,球場上傳來同學的呼喚,說場上缺一個人,草壁要不要去湊個數。

  「你說我該不該去呢?」草壁這時倒是機靈,立刻就把手指抽回去了。畢竟是捨不得給佐条添麻煩的笨蛋。

  「你去吧。」佐条頓了頓,向草壁露出一慣的笑容,看起來似乎缺乏感情、對什麼都顯得淡漠的表情,唯獨在對草壁笑的時候,顯得閃爍著睿智的光芒,有種運籌帷幄的自信與帥氣。

  就是這笑容,讓草壁迷戀得無可自拔。

  「我好像沒看過你打球的樣子。」佐条平靜地說。

  雖說佐条並沒有刻意想挑給草壁的情緒,但佐条這個笑容、再加上這種太搔到草壁心裡癢處的聰明發言,令草壁登時整個人跳了起來,向佐条比了個大拇指,便一個勁地往球場上衝。

  「看我表演吧!」草壁染成金黃色的自然捲,在陽光下閃閃發亮著。

  佐条就這麼垂下了手裡的單字本,看著草壁迅速加入球場上的戰局,大概是懷著想在戀人面前表現的慾望,草壁的身形風馳電掣,雖然他的球技並不高竿、射籃的命中率也不怎麼出色,但在球場上跑得非常賣力,像一道風竄動在眾人之間。

  佐条的目光也就這麼追著草壁飛奔的背影,不時地與草壁交換一個心有靈犀的眼神。

  然後──世界突然變得有點模糊。

  頭昏昏的。

  佐条皺起眉頭,收起手邊的單字本,單手捂著額頭站了起來,回頭再看了正要衝過去上籃的草壁的背影一眼,決定不把自己身體的異狀告訴他,就自己和老師打了聲招呼,便到保健室來報到了。

  草壁很快地發現了佐条的消失,雖說他們的戀情沒有讓班上同學知道,但個性一向大而化之的草壁當然不在乎這種事,隨便胡謅了個肚子痛的理由,就果斷離開了球場,跑去問了老師佐条的去向,便拿出比剛才在球場上還要驚人的速度,閃電一樣地衝到了保健室來。

  然後就是眼前的光景。

  藥水味在雪白的保健室裡瀰漫著,春日的微風自窗外吹來,拂在草壁的臉上。

  「不好意思,佐条他……」剛打完球又狂奔了這麼一段路,滿身大汗的草壁身上的體育服都濕到黏在衣服上了,金色的頭髮上掛滿汗珠,看起來要多狼狽有多狼狽。

  但他卻一點也不顧自己的形象,眼神只是急忙地追索著另一個人的身影。

  「他有點中暑,休息一下就沒事了。」保健室老師指了指身邊的白色布幕。

  「知道了,謝謝老師!」

  草壁連忙喊了一聲,還向保健室老師鞠了個躬,但旋即沒再看老師一眼,就大跨步拉開布幕走了進去。

  映入眼簾的場景卻讓草壁倒抽了一口涼氣。

  佐条躺在保健室的床上,制服的領帶(本來就不打算運動的佐条沒有換體育服,因為在校成績優異的緣故,師長也沒有要求他)解開來垂在旁邊,領口的兩顆釦子解開,胸膛的曲線依稀可見。

  制服褲的皮帶也解了開來,褲頭的釦子和褲檔的拉鍊也都拉開,隱隱可見內褲的花色與圖案……

  這畫面,對整值青春期、血氣方剛的十八歲少年來說,太具有衝擊性了。

  草壁迅速伸手捂住鼻子的同時,佐条也剛好伸手拿起放在床頭的眼鏡戴上。

  「……草壁?」草壁叫得那麼大聲,佐条早就知道草壁衝過來了。

  「……嗯。」草壁愣了愣,這才走到床邊來看著佐条:「怎麼中暑了也不跟我說一聲?」

  「你不是打球打到一半嗎?不想給你添麻煩。」佐条微微一笑,還是那種想讓人放心的表情。

  那表情令草壁忍不住咬了咬牙。

  「這哪算添麻煩啊!身體不舒服就跟我說啊!你把我當成什麼人啊!」草壁有些不悅地瞪著一臉平靜的佐条:「這算哪門子的……哪門子的朋友啊!」

  由於保健室老師還在外頭,草壁不得不控制自己的措辭。他不由得有些憎恨,連自己的愛情都無法大聲說出口的這個社會、這個時代。

  佐条也聽出草壁語氣裡的不滿,頓了頓,這才幽幽地說:「……抱歉。」

  「……真是的,老是把自己逼得這麼緊。」知道佐条的個性就是會這麼做,雖然不太開心,但又無法對佐条發脾氣,草壁只得沒好氣地在床邊坐了下來,盯著佐条說:「我啊……就讓你這麼沒安全感嗎?」

  避免保健室老師聽見他們的談話,草壁稍稍放低了音量。

  「並沒有……」

  佐条當然也對自己會被形容為「逞強」的性格一清二楚;然而,人的個性是多年累積的結果,這是一輩子的事,是就算有了戀人也無法輕易改變的。

  這點,是讓草壁對他迷戀的原因,卻也是對他無奈的緣故。

  戀愛就是這一點令人喜悅而又苦惱呢。

  「我只是……看草壁你打球很開心的樣子,我也看得很入迷,所以,寧可不跟你說一聲,也不想影響你打球。」佐条看著坐在他旁邊的草壁,仰望他垂在上方的金色捲髮:「你……打球的樣子很帥呢,草壁。」

  「……這不是稱讚我的時候吧?」被稱讚帥還是有點害羞,草壁搔搔臉抹掉幾粒汗珠,有些無可奈何地說。

  「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佐条微微一笑,又說:「只是小小的中暑而已,沒事的。看你打球很開心。」

  「看到你中暑,我就不開心了啊。」草壁搖搖頭,伸手按在佐条的額上。

  佐条沒說話,只是與草壁就這麼上下凝望著彼此。

  草壁注視著佐条深邃的眼眸,忍不住鼓動了一下喉嚨。是為了放鬆吧?畢竟佐条總是把衣服穿得很整齊,衣服一向好好地紮進褲子裡,所以中暑後為了舒服一些,才會把領帶跟褲子都解開、這樣躺在床上休息。

  但是……這看在草壁的眼裡,實在是太誘人了。

  真想對這樣的佐条做些什麼。

  上次陪著佐条去京都應考(精確來說是草壁強行騎車衝過去),當晚在佐条家的旅館房間裡過夜時發生的事,一切都還歷歷在目。

  畢竟是非常刺激的「第一次」。雖然沒有實際做什麼,但正因沒有實際做到那種地步,反而顯得這樣的記憶更珍貴。

  還想再更進一步。

  想把佐条徹底地佔為己有。

  不只一半……想把自己的全部交給他,也想讓他的全部,通通都屬於自己。

  若非與佐条交往,草壁從來都沒發現過,自己居然是個獨占慾這麼重的人。

  指尖摩娑著佐条白皙的額頭與柔順的髮絲,草壁緩緩撥開佐条的瀏海,忍不住慢慢壓低了身子,想要給佐条一個吻。

  但,就在草壁的唇幾乎碰觸到佐条的唇的時候──



  溫熱的觸感。

  陶醉地閉上眼睛的草壁,察覺到嘴唇上的異樣,不得已張開了眼睛,就看見佐条的手指精確地伸在他的面前,擋住了他的唇。

  草壁不禁皺起了眉頭,噘起了嘴巴。

  「……不給我親一下嗎?」

  「不是說好了,在我放榜以前禁色嗎?」

  「你還是這麼一板一眼的。」

  「不能讓你太得意忘形啊。」

  「哼。」

  被佐条色誘(雖然佐条本人沒有這個意思)、又被佐条強制中止,草壁只得默默地又坐起身子,稍微調整了一下褲子,掩飾自己有點興奮的證據。

  反倒是佐条,卻是跟著草壁後面坐了起來,慢慢地說。

  「不過……草莓可以。」

  「嗯?」草壁困惑地轉過頭去,迎上佐条有些羞赧、又有些拘謹的表情。

  那表情看在草壁眼裡──實在是太可口了。

  「雖然禁色,但是種個草莓……倒是可以。」佐条頓了一下,才接著說下去:「當作是中暑沒有跟你說的賠禮……唔等等、草壁──」

  說到這,佐条還真有點後悔,因為草壁沒跟他客氣,登時伸手就將他壓在牆上,然後俯下身吻上他的側頸,用力地吮了起來。

  吮得很用力,用力得佐条很確信這個草莓肯定種得很紮實。

  種完草莓,滿身汗味的草壁這才向後抽身,還當著表情僵硬的佐条面前,用勝利的愉快表情舔了舔自己的唇。

  「春天的確是吃草莓的季節呢──謝謝招待。」還拋下這麼一句欠揍的話。

  「……笨蛋。」佐条只能這麼瞪著他,一邊伸手摸了摸自己被草壁親的地方,還好是制服的領子可以遮住的位子。草壁還是很懂得拿捏分寸的。

  「是笨蛋沒錯啊,尤其是面對佐条你的時候。」

  佐条輕輕吁了口氣,覺得小小的診間裡全是草壁的氣味。

  ……因為春天到來而不安分的,可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而已啊。

  這時,鐘聲恰好響了起來,短暫的下課時間結束了。

  「一起回教室吧?」草壁牽起佐条的手,又偷偷在他的手背上親了一下。

  「……嗯。」佐条只得白了草壁一眼,任由他笑嘻嘻地又把手抽了回去。

  春天不知不覺地已經來了,距離畢業的夏季也就不遠了。

  畢業以後,還會遇到什麼事呢?

  和高中比起來,大學的他們能過得順利嗎?

  他們的未來計畫,是否能夠實現呢?

  無論如何──至少希望在接下來的路上,都能有你的陪伴。

  和草壁站起身的時候,佐条微笑著,迅雷不及掩耳地,也在草壁的後頸上親了一下。



  雖仍是乍暖還寒的時節。

  但春寒料峭的日子裡,少年的脖子上,已悄悄綻放了三分春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2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村明日美子 作品集|同級生|草壁光|佐条利人|520 啾♥

留言共 1 篇留言

✿恥骨
佐条真是色氣滿點www

05-17 01:42

草壁英彥
佐条這樣誘惑人而不自知實在太邪惡了[e16]05-17 0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舉目所見,只有盛開如海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全職高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