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523 青音海斗kaito 千本櫻黏土人開箱+遊玩

作者:朝夕若幻│2016-05-16 16:36:11│巴幣:6│人氣:1042
今天要補開箱的是千本櫻的Kaito,去年就拿到海斗了,小屋的第一篇文章也是獻給千本櫻的冰蔥不過上網找一下卻只有看到千本Miku的開箱,都沒有看見海斗哥哥大人的,所以這次就要替我的初戀開箱XDD(題外話,從國中喜歡上V家,Kaito成為我的本命大約8年了,我真專情(誤))



上圖為海斗哥哥大人的所有配件,一開始裝的時候老是裝反,後來發現右手上都有家紋蒼雪,左手則是無花紋。配件似乎有點少,沒有給匹馬或是給本字典之類的有點可惜呀wwww
(在千本櫻中,每當未來遇到不會的事情,海斗都會說:「去查字典。」)

而這次的編號523(gonisan),音很像日文的哥哥(onisan),我想這編號也是GSC給尼桑的小小貼心吧


跟前面202的應援版相比,不管頭或是五官都更加精巧了,從照片中比起來很明顯,看起來更幼齒wwww千本櫻黏土人的兩個頭雕跟五官都很精緻,很有一斗丸老師的味道在。



海斗這次的腳也跟其他人的不同,並非使用球型關節,我個人覺得動起來還滿順的。



不過前面429阿良良木曆的卻是用球型關節,明明類似的制服上衣與褲子,不知道GSC選用的標準是什麼⊙_⊙?但我覺得不要用球型關節看起來比較美觀,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突兀。



拔腳起來有看到好微笑做的褲頭與皮帶,雖然沒有上色,不過我看到的時候突然覺得有種色色的感覺(>//////<)



另一個附的臉比較嚴肅,與我們習慣的溫柔Kaito不同,千本櫻中的海斗比較嚴肅,背負了許多東西。然後那陣子剛好也是刀劍亂舞的男士們出貨的時候,於是……


耶!我家三位帥氣的刀劍男士(^ω^)

前面說到我只有清光一個,但後來覺得只有他一個人被V家團團包圍有點孤單,所以抓了一隻爺爺回來陪他



另一把劍不能拆,所以做不出拔刀之類的姿勢,只能這樣拿著。有點可惜這把劍m(._.)m



最後用某動畫ed的pose來end☆

海斗:……

未來:……

海斗:不知怎麼突然想做這個姿勢呀☆

未來:就是說呢☆

☆☆☆☆☆☆☆閒聊分隔線☆☆☆☆☆☆☆

好吧,我真的很愛這對雪櫻兄妹呀♡♡♡
尤其每次看著書桌上的Kaito和海斗,都忍不想:「真是帥哥呀>////<」
但是配件真心覺得太少,只有武器,初音至少還有腳踏車,但袖子的部分倒是很用心給了那麼多,可以擺出更多姿勢,白無垢和爺爺會覺得不夠用呀@ @


前陣子接白無垢回來,原本想要擺出看到妹妹如此美麗動人而感到驕傲的哥哥,於是拿了小埋神氣的臉,但是越看越覺得與其說驕傲的妹控,還不如說是下面這位吧………



馬隆:如果想要安全脫身就付錢吧!

(上圖截自日本漫畫書"惡之四重奏"的宣傳PV中)

已經回不去了,就算在惡之系列完全人渣化,還是最喜歡Kaito了orz(簡直是腦粉了(掩面

總之,如果很喜歡千本櫻系列或是Kaito的話就十分建議入手這一隻,越看越覺得帥呀!!

另外謝謝來觀看我開箱文的巴友,我前陣子思考了一下,感覺我的開箱不像其他人拍得那麼漂亮,內容似乎也有點偏離開箱主題,但是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如果你看我的開箱也能有開心的感覺就好了:)

再附上之前搜尋看到別人拍得美照,我剛好有海斗也有白無垢醬,有機會也會像他那樣拍,超美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2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黏土人|vocaloid|Kaito|千本櫻|開箱|初音

留言共 3 篇留言

沙織
呵,我很喜歡你的風格呀,也不會感覺有偏離主題,可是我明明有訂閱了,卻沒通知我你這篇Kaito文,還是可以改用加好友…呀?

05-19 18:52

朝夕若幻
真的非常感謝你的支持(跪),雖然照片不是特漂亮,但還是很謝謝你來看>< 加好友當然好呀,看大大的文章也都是跟v家有關的,我們是同好呀XDDD05-19 20:23
疾漩風
我也喜歡KAITO大哥唷!大哥的黏土人我也有收2隻呢! ^_^

05-20 02:34

朝夕若幻
(擊掌!!!)大哥真的超棒的\(^o^)/我也有兩隻,有在想要不要千本的頭再買一隻,不過不喜歡重複的,所以……kaito拜託後面再出多一點吧!!!!05-20 09:25
律攸りつユウ
謝謝您的詳細分享,大哥的黏土人只買到了應援版,千本櫻必須追更高,所以就先當作錯過,期望未來再販。

09-20 0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61024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20 巡音流歌 應援版... 後一篇:5/21黏土人遊玩+閒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