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日向美商店街《HinaBitter♪》 人物介紹

作者:Link《零與流星》│2016-05-16 11:19:26│巴幣:18│人氣:1537

大家好,這次來推HinaBitter♪,Hinabita是KONAMI的虛擬偶像,在大型機台上擁有眾多歌曲,原畫師是GUTEG老師,帶來各式各樣萌萌的商店街少女,少女們為了復興落寞的商店街,組成樂團來為商店街帶來希望。擁有各式各樣個性的少女聚在一起,擁有各種風格的音樂饗宴。



人物介紹

山形茉莉花(やまがた まりか) 聲優 - 日高里菜
16歲,9月22日出生。
日向美商店街唱片店「Saudade」(サウダージ)的女兒,《日向美Bitter Sweets♪》的隊長,位置是鍵盤手。喜歡甜食。
主題曲:戀愛與金剛(戀とキングコング)
和泉一舞(いずみ いぶき)聲優 - 津田美波
16歲,8月10號出生。
日向美商店街唱片店「和泉洋裝」(いずみ洋裝店)的女兒,《日向美Bitter Sweets♪》的初期成員(樂團一開始只有茉莉花和一舞),位置是貝斯手,茉莉花的青梅竹馬,喜愛VOCALOID音樂,喜歡的暱稱是「伊芙」(イブ),特別受到女孩子喜歡,樂團成立後變本加厲,甚至地方上有了「伊芙大人粉絲俱樂部」。
主題曲:伊芙的時代!(イブの時代っ!)
春日 咲子(かすが さきこ)聲優- 山口愛
15歲,2月4日生。
日向美商店街女僕咖啡廳「Chat Noir」的女兒,《日向美Bitter Sweets♪》的成員之一,位置是原聲吉他手(搭配樂團也會使用電吉他),工作能力良好,經常穿女僕裝幫忙店裡的事情。父母親離婚,關係複雜。成績優秀,和茉莉花等人同校。
主題曲:非常非常,感謝你。(とってもとっても、ありがとう。)
芽兔咩嗚(めう めう)聲優 - 五十嵐裕美
14歲,8月5日出生。(備註:自稱永遠的14歲,實際年齡不詳)
日向美商店街印章店「兔月堂」的女兒,《日向美Bitter Sweets♪》的成員之一,學校成績不理想,卻以「天才鼓手」的傳說被茉莉花看上,位置是爵士鼓手,擁有自己作曲的能力,一直帶著的耳機兩側皆有「兔」字,是一個電波女並喜愛著秋葉原文化,時常將樂團成員和自己進行COSPLAY,口頭禪是MEU(同自己的名子咩嗚),喜愛DrumMania街機,能力十分強能輕鬆將高難度普面FC(FULL COMBLE)。
主題曲:芽兔芽兔平坦坦!!(めうめうぺったんたん!!)
霜月 凜(しもつき りん)聲優 - 水原薫
17歲,11月3日生。
日向美商店街舊書店「霜月書林」的女兒。《日向美Bitter Sweets♪》的成員之一,位置是電吉他手。左眼下有一個淚痣,喜歡澁澤龍彥、三島由紀夫、夢野久作的小說。個性上是無口和中二病,會用其他人家中的商店名稱作為稱呼。
主題曲:虛空與光明的演講稿(虛空と光明のディスクー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1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inabita|ひなビタ|HinaBitter|日向美|琰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Link《零與流星》
一天一篇 連續一周

05-16 11:19

俯瞰風景
給めうGP!

05-16 1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iyazaki27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玩】《重力美術館 G... 後一篇:日向美商店街《coc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