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ider Fantasy - 騎士狂想】特殊劇情 - 【染、碎片】菱鏡宮˙戰

作者:涅犽│2016-05-16 02:27:50│巴幣:0│人氣:187
(劇情串未完成,與公會串同步進行更新)

「你們怎麼看」。

染Mirror、染Beater、染戰魂、染Avenge,四位騎士於空中,看著遠方漂浮於空中的菱鏡宮。

「不見...守衛」染戰魂開口,但聲音微震且虛弱。

自從來到幻境印城後染Mirror開始慢慢從幻境印城將Mirror的碎片染化,再由三位染騎士吸收同化,使三位騎士漸漸能夠開口說話了。

「平靜」染Beater看向周圍,四周除了遠方的菱鏡宮以外,什麼都沒有,甚至連雲朵都不見蹤影。

「看來只有我感覺的到」染Mirror將手一揮,從空中抓住一個碎片

碎片經由染Mirror的手開始漸漸轉黑,講墨黑色碎片拿起,透過碎片看向菱鏡宮。

菱鏡宮的周圍圍牆有數個銀色光點,每個都散發出不同的光芒形式。

「無聊」Avenge轉動鐮刀引起旋風,看著染Mirror,眼神散發著惡意。

「就照你想的做吧」染Mirror說。

Avenge露出一絲微笑,不過一瞬間又被惡意壓過。

「先...讓我去」Avenge向後方染Beater、染戰魂說到,兩人點頭示意。

扛著鐮刀,頭部左右扭動發出骨頭摩擦的聲音,接著單手抓著鐮刀便往菱鏡宮衝去。

在衝刺開始不久,菱鏡宮的圍牆發出刺眼的閃光,其中一扇牆從中顯現一扇門。

"
TAKA・TORA・BATTA TaToBa TaToBaTaToBa !"

一個銀色的騎士從中走出,外型與硬幣騎士OOO相似,但全身為銀白色鎧甲。

「假面騎士OOO,火野映司參上」OOO走出門看向Avenge

Avenge並沒有因此減速,反而開始揮動鐮刀使自身開始旋轉,速度漸漸加快形成一個黑色旋風。

「感覺不到Mirror的氣息,看來得出動了」OOO拿起刀飛向正在衝刺的Avenge。

兩人越來越近,Avenge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旋轉所颳起的風甚至能造成斬擊。

撞向OOO,兩人的武器擦出金紅色的火花,發出巨大的聲響震動著周圍的空間。

「對不起,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Mirror已經把這託付給我們了!」OOO以刀將鐮刀給劈開,讓Avenge的速度慢下來。

兩人武器交鋒後再度拉開距離。

「你能夠說話嗎,就沒有交談的餘地嗎?」OOO將刀放下,看著對面的Avenge。

Avenge將鐮刀舉起指向OOO,維持著這個姿勢,用左手在脖子右邊劃向左邊,比出一個「斬首」的手勢。

接著雙手抓著鐮刀,身體慢慢壓低。

「看來是沒辦法避免了...」OOO舉起刀,壓低身子。

「你的力量...」染Avenge低語著。

接著再次舉起鐮刀衝向OOO。

OOO以刀擋下來襲的鐮刀,兩人面對面靠得相當近。

「你剛剛...是不是說了什麼?」。

這時染Avenge柔軟的身體一蹬,瞬間就用雙腳掐住OOO的脖子。

「阿...」OOO抵著鐮刀,同時承受著脖子的壓力。

OOO將雙手臂的虎爪彈出,用虎爪逼退了頭上的染Avenge。

染Avenge連翻幾圈後拉開距離,OOO則解開了束縛而倒座下去。

「我問你,你有情感嗎?」OOO突然抬頭問。

染Avenge沒有回應,但卻也沒其他舉動,就只是看著。

「這個世界中有來自各個世界,各式各樣的人們,我們也因此受到召喚」OOO起身拍拍屁股,看著下方的幻境印城。

染Avenge沒回話,但視線也開始微微往下看。

「我記得,我從菱鏡中過一個跟你長相類似的人」。

染Avenge突然身體微微震動,手中握緊鐮刀。

「她是一個挺可愛的女孩,看長相應該也才高中而已吧」。

染Avenge不語。

「你的面具下是不是也是一樣的臉孔呢?」。

此時,染Avenge開始顫抖著,身旁也彌漫著紫黑色氣息。

「我...」發出的聲音顫抖著。

「你怎麼了,發生了什麼嗎?」OOO見此覺得不妙,慢慢地走向染Avenge。

「我不知道!」染Avenge身上突然紫氣爆出,雙眼凝視空中,眼眶轉為紫色。

紫氣繚繞著染Avenge全身,以及手上的鐮刀。

「這感覺...不妙了」OOO將腰帶上的硬幣替換,拿起驅動器。

"TAKA・KUJAKU・CONDOR TaJaDol!"

火焰纏上OOO全身,轉化為鳥系聯組。

「清醒點阿...喂!」OOO展開翅膀飛向染Avenge,不過報出的大量紫氣使OOO無法抵達染Avenge身邊。

不過不知何時染Avenge一個彎身,瞬息之間人已經來到OOO旁。

「呃?!」染Avenge將鐮刀一勾,OOO瞬間被鐮刀甩下空中,直直朝幻境印城掉落下去。

「這速度...」OOO在空中無法動彈,只能依著這股力量摔落地面。

巨大聲響伴隨著強烈的地面震動而來,撼動了整個菱鏡以及周圍的地區。

衝擊力使OOO深深地陷入地面,動彈不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1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raza51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騎士狂想】特殊劇情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