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63-重聚

作者:斌仔│2016-05-15 22:46:19│巴幣:4│人氣:168
63-重聚
 
「楣!」加賀二話不說就朝我跑了過來,然後就飛撲衝進我的懷裡。
 
「加賀!」我站穩腳步接住了加賀,然後將她緊緊抱進懷裡,感受著她的體溫、氣味、觸感,還有內心。
 
「……好想你」加賀將頭埋進我的懷裡,然後用只有我聽的到的音量,向我訴說著對我的思念。
 
「我也好想妳」我也回覆加賀一樣的話,怎麼說,這樣子窩在我懷裡講悄悄話的加賀也好可愛阿!
 
我微微低下頭,用鼻尖頂了頂加賀的額頭,而她也抬起頭用鼻尖模著我的鼻尖,接著就像是確認對方都感受到彼此的感情似的,我們不約而同的看著對方露出微笑。
 
「加賀,我知道妳巴不得想就這樣黏在他身上……但是我們還有正事要辦」然而就在我跟加賀正在甜蜜的時候,直子小姐卻向我們潑了冷水。
 
真是的……明明又不耽擱多少時間,而且妳自己不是也挽著俊之的手在向我們示威嗎?!
 
但畢竟人家是長官,而且現在真的也不是幹這種事的時候,我也只好依依不捨的放開懷中的寶貝。
 
「阿,對了」這時我到突然又想起另一個我的小可愛,那個本來應該是我們人類敵人的小傢伙。
 
「小北方呢?」
 
「在陸自的那邊,她們現在都在鎮守府裡」加賀挽著我的手回答,原來是在木曾那邊嗎……。
 
說起來我的部下們好像都還留在舞鶴的樣子,也許等等回去後可以探望一下他們。
 
不過在此之前,眼前還有一個我必須關切的對象。
 
「好,既然會合了就繼續前進,那個……叫小福是吧?」這時直子開口把大家的注意力吸引過去,然後她看向小福。
 
「妳帶路吧」接著直子對著小福說道。
 
「是──」小福漫不經心的向直子敬了一個禮之後,轉身就帶頭往地下道的深處走去,我們也馬上跟了上去。
 
「喂……八眼」我走到八眼跟千和姊妹倆旁邊,她們還在敘舊。
 
「幹……幹嘛拉」八眼看著我,臉色怪異的說著,不過看她這樣子,大概是恢復記憶了吧。
 
「妳還好吧?」
 
「如果你是說八重子身上弄出來的傷,本來就沒有很嚴重,所以早就好了……」八眼講到這裡突然臉色變得很難看。
 
「不過失憶後讓我不得不面對那段黑歷史這點真讓人很不爽耶……」八眼故意裝得很厭惡的口氣半開玩笑的說著,但我一看就明白,她在掩飾尷尬。
 
「哈哈……那現在感覺如何,大尉」而我看到八眼的態度,苦笑了兩聲之後也故意配合她的語氣說道。
 
「大尉什麼的那都幾年前的事拉?我現在已經是中佐了好嗎」結果八眼對我翻了個白眼。
 
「是是,現在四姊妹中就妳官最大了」我也故意酸了她一下。
 
「你他媽是想打架是不是?」八眼一如往常的又爆粗口了。
 
「小穗,don’t swear」一旁的千和突然皺起眉頭。
 
「抱歉,大姊」八眼羞愧得跟她姊姊道歉。
 
而這時,一個會讓我全身酥軟的美妙聲音從我耳邊響起。
 
「楣……直子姐跟那位看起來是提督的人關係什麼時候變這麼好了?」加賀指著走在前面的直子小姐跟山下,他們竟然還在手挽著手著依偎在一起,有沒有必要這麼閃阿?
 
「別問我,我也想知道」自從被抓狂的直子小姐給一拳打暈之後,我就感覺這世界變了……那兩個死蘿莉控竟然會相戀!
 
至今我還是想知道我昏迷的那段時間中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嗯……」加賀聽完我的回答之後,發出了一聲悶哼,聽得我心頭蕩漾。
 
接著像是不認輸ㄧ般的,加賀也抱住了我的手臂,緊緊的黏在我身旁,彷彿是要宣示我們才是這裡最甜蜜的情侶檔似的。
 
……嘛,雖然現在不是作這種事的時候,但能被加賀這樣抱著,我也很高興就是了。
 
「……未來小姐,這就是海軍精銳?」
 
「雖然是這種模樣,但好歹也都是在那個地獄般的戰場中歸來,能以一抵千的高手們,順道一提,在下也是其中一員喔」
 
「難怪未來小姐也是這副德行」
 
「總比沒經歷過地獄的颯閣下好多了」
 
這時我還似乎能聽見後方的陸軍二人組出現這樣的對話。
 
「哦──我們到囉」這時在前面領路的小福說道,同時一個階梯也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終於,回到舞鶴了」我看著樓梯,不免說出心裡的感想。
 
雖然在這裡只待了頂多一年的時間,但對舞鶴擁有的情感卻比待了快5年的橫須賀還多,這其中的感嘆一時間也無法用言語說出來。
 
我和加賀並排著一起走上樓梯,直到出了地下道重新踏上舞鶴的地面後,加賀這時卻把我拉住不讓我走。
 
「楣」加賀深情款款的望著我,讓我頓時一顆心噗通撲通的亂跳。
 
接著加賀伸出雙手環住我的脖子,然後墊起腳來就往我的嘴唇親了下去,而我也抱著加賀的腰,貪婪的吻著加賀的蜜唇,直到她覺得夠了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歡迎回來,楣」
 
「嗯,我回來了」

----------------------------------------------------------------------------------------------------------------------------

大家好,我是終於活動畢業的斌仔。

先預祝還沒打完的人活動都能順利畢業,打完的則補一句恭喜畢業。

然後……我不知道要說甚麼了,就先這樣囉,請期待下一回唄~

對了,請大家還是都多留言喔,我會盡量回覆大家d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1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xit
醫護兵快點救人喔!
一堆人被閃死了
快救人

05-15 22:57

斌仔
來不及了~[e1]05-15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2-前往密道... 後一篇:64-不是提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