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一刻的告白!?(九一)

作者:戶君│2016-05-15 16:26:19│巴幣:0│人氣:73
"一刻的告白!?"
*九一,注意是九一!九一!九一!
*本人文筆差,傷眼注意
*可能會崩角

一刻很訝異,剛剛坐在旁邊的曲九江原本單純只是他的神使而已,現在兩人居然變成了情侶,只因為一刻脫口而出的幾個字「我喜歡你」,但更令一刻感到訝異的是他家神使曲九江居然答應了他的告白。
-數分鐘前-
「喂,老子是哪裡又惹到你了!」一刻不耐煩的說道。
「明明是我的神自己不好啊,小白」九江也毫不客氣的說道。
「什..你他X的老子哪裡不好啊!」一刻狠狠的瞪著九江,握著拳頭準備一拳揮過去。
「無聊。」說完便躺到沙發上的九江,似乎是不想理一刻了,閉上眼睛,準備睡覺。
「喂!曲九江!」一刻大喊「若不是因為他X的不知為毛喜歡上了你,我才懶得理..你..」一刻發現自己無意間對九江告白了,後面聲音因此變得越來越小,而九江不可能漏聽了一刻對他的告白,一臉驚訝的望著一刻,問到,「喜歡我?」一刻聽到九江問的問題臉上不禁微微的紅了起來。
「對啦,老子喜歡你啦,怎樣!」明明是用足以讓人害怕的語氣,但配上微微的臉紅頓時變得毫無威脅性。
「嗯。」九江直接就吻了一刻,避免自家神又說一堆廢話。「什..?」一刻的反應在九江眼裡是相當可愛的。「幹嘛?回覆你的告白不行?」九江嘴角微微的上揚。
「唔..沒有..」當一刻講完話後才發現,他那對周遭漠不關心的神使的回答是「好」!?「怎麼,一臉驚訝的表情。」九江故意問道,一來是自己想看看一刻的反應,二來是要確認是否和自己想得一樣,雖然他不認為自己會看不出來。
「你..答覆?所以是?」一刻看起來很茫然
「我的神居然那麼遲鈍?那,我就再一次。」語畢,九江將自己的嘴唇貼上一刻的嘴唇,數秒後起來,「明白了?」看著臉紅的一刻,心裡不禁有種這是在引誘人犯罪的感覺,但九江放下這些想法,決定要躺下來睡覺,避免自己一個不小心就犯了不該犯的錯——上了自家神。
-回到現實-
其實一刻覺得九江那樣躺在沙發上,更像是誘惑他,然而九江並不知道。「喂,曲九江,你那樣躺會害我沒位子坐啊!」並沒有人回一刻,一刻只好把九江稍微往沙發旁移一點,讓自己有個小地方坐。「真是的,那樣躺是在誘惑我嗎?」一刻在九江耳邊說道,實際上,九江每句話都沒有漏聽,只是沒有回答而已。

-寫完後的感想-
說真的,要俺寫之後的內容俺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畢竟沒寫過((苦笑
在此,俺向各位道歉,本人文筆不好,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1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xc9209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學院篇-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