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世界上最色的小學生!『噬血狂襲  (9)黑劍巫』

作者:蘿莉保育小組◎葛野│2016-05-15 15:58:42│巴幣:2│人氣:680
書籍介紹:


[ 內容簡介 ]
★日本科幻推理名小說家三雲岳斗的作品,
    描寫於漂浮在海上的熱帶人工島展開的經典學園動作奇幻故事!
★延續吸血鬼熱潮,校園、戰鬥、愛情一次到位!
★改編漫畫,由TATE作畫,單行本第一集已於2012年12月於日本上市。
★2013年10月-2014年3月已於日本播映改編動畫!

蔚藍樂土是「魔族特區」絃神島新落成的增設人工島,
一座擁有飯店、游泳池、遊樂園等設施的最新度假村。
在正式營業前被免費招待到那座島上的古城等人卻遭到矢瀨設計,
莫名其妙被迫接下打工的苦差事――
此時獅子王機關的舞威媛煌坂紗矢華也來到了蔚藍樂土。
她的任務是要拯救被囚困在研究設施的神祕少女結瞳。
然而,在紗矢華面前卻出現了和雪菜使用相同招式的陌生攻魔師「六刃」做梗――!
世界最強吸血鬼,在熱帶人工島展開的學園動作奇幻小說,眾所盼望的第九集!



蘿莉指數:

凪沙  +1
結瞳 +2
世界上最色的小學生! +2

合計:5


心得(有捏):
俗話說,老酒換新瓶。三雲老師的寫作模式也不跳脫那個模式。像吸血鬼真組呀,全世界的小說題材加起來,可能會有成千上萬個吸血鬼真組。

但三雲老師總是能將這老把戲變得千變萬化。

莉莉絲很多人都寫過吧?

利維坦也很多人都寫過吧?

但三雲老師就是能把這三個要素加起來,成了一部『最強魔獸x最強夢魔x最強吸血鬼』的作品!

不過姐一點也不在意這個,姐只在意『世界上最色的小學生』這個稱號,是在是太可怕了,到底是怎樣的色法呀?請別詳細給姐知道呀!

話說,該捲還有個鏡子人,也就是能力值、名字、稱號都和雪菜成雙成對的劍巫,可惜姐一點也不覺得這種設定有趣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1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噬血狂襲 Strike the bloo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oreg03470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Fate / W... 後一篇:【同人】少女化空戰武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