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Zootopia塗鴉》- 惡夢篇漫畫補丁

作者:波本威士忌S│2016-05-15 14:50:23│巴幣:2,151│人氣:754

警告
以下內容是由小說改編而成的漫畫版本,我不具有版權,所有權利交由原作者,原文連結
 
----------------------------------------------------------------------
 
OK!現在正式進入主題瞜,這次我把重點用在分鏡上,並修改很多的東西,然後我把字幕拿掉了。
  我發現改成分鏡模式之後,有點破壞整體美感,所以接下來不只是沒有字幕,還有很多我是沒有加上字幕框,不過我會把字幕打在下面應該就沒問題了,我相信各位應該是看得懂順序的。
  考慮到上次的畫面都黃黃黑黑的,我試過一些方式,像是列印,掃描之類的,結果都不太好。後來我用了特殊相機,終於有些能看,但是畫質還是很不好看。
如果有誰有更好的方法的話,歡迎提供給我喔~

這次也是一樣,有角度,骨架畫崩的地方多多包涵~
內容有點多,請安心食用!




(本人很滿意這個新娘茱蒂,真是甜美
茱蒂離開了地鐵站準備回到穿山甲公寓,哼著歌踏著輕靈的腳步在路上走著,心裡面想著的都是未來種種開心的事情。
當她走到一半時,巷子裡突然傳來了鐵桶相撞的聲音,警察本能讓她轉進巷內,耳朵也立起確認聲音的來源。

巷子的深處,茱蒂勉強看出有兩隻擁有澎澎捲毛的羊和地上有東西在微微的抖動著。




(好~你們應該注意到了,原本有字幕,我擦掉了,有點不太乾淨齁
「ZPD!你們在做甚麼!」茱蒂從旁邊跳了出來,扯開喉嚨大聲的對山羊吼著。
「條子?!快閃。」兩隻羊棄械而逃。往巷子深處跑了。



茱蒂往山羊的方向追了幾步後
「算了!不管他們了!」
「嘿!你還好嗎??」



「嘿嘿!還好嗎?你沒有事嗎?振作一點!」
一個瞬間,原本側躺小動物突然一個轉身,掌中的電擊器往茱蒂的腹部給撞了去,還來不及反應,青色的光芒讓漆黑的巷內短短的亮了幾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一幕好像在哪看過齁(笑))
突如奇來的電擊讓茱蒂大叫了一聲,身體也因為麻痺而直接摔倒在地上,這時她唯一還有知覺的只有睜開的雙眼,眼中的身影緩緩的站了起來,並且從懷中拿出一隻眼鏡戴上,小動物帶蹄的小小步伐慢慢的走到茱蒂的身旁。
     「哈囉,茱蒂。」
  
  「羊咩咩...市長...」
  
  「是前市長,親愛的。」
  「妳知道我花了多少心力才能來找妳嗎?」
  「多虧了妳跟那隻混蛋狐狸。」
  羊咩咩氣憤的用指頭戳了戳茱蒂不斷抖動的鼻頭。




「逃獄...」
  「一樣不肯放棄對吧,我就喜歡妳這樣。親愛的。」
  「那樣的勇敢,有自信,又很討喜。」
  羊咩咩蹲在茱蒂的臉邊並將電擊器抵在茱蒂的下巴,小羊指也慢慢的往按鈕移動著。
  「晚安了,親愛的,好夢喔...」

  「尼...克...」茱蒂在暈過去前眼中最後的畫面,是一隻在強光中露著詭異笑容的綿羊。



 
(我改太過頭了,改太多次之後尼克的嘴巴就毀了

「茱蒂!」尼克突然感覺到從心裡傳來了劇痛
當他睜開雙眼時,他的爪子正緊緊的抓著自己的心窩。

「怎麼回事...夢嗎...?」
 


「怎麼了...」當尼克拿起手機看了下,是洪金豹打來的,當他疑惑的接起電話後,金豹著急的聲音從手機中傳出。
  「尼克!尼克嗎?茱蒂跟你在一起嗎??」

  「金豹老兄怎麼啦?茱蒂沒有跟我在一起耶,她應該在她的公寓裡。」

  「喔...不,不不不,你快...快去茱蒂的公寓!」

  「不對不對,你馬上來警局!快點快點!」

  「洪金豹?老哥?」



(迅速著裝中...)
「嘿,這裡是茱蒂,我現在正在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請留言,我會很快的跟你聯絡。」
  尼克的手機裡一直傳來茱蒂的答錄語音留言,他已經撥了十幾通的電話了,不安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奔跑的步伐也越來越快,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覺得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慢慢來了。

「可惡!你千萬要平安無事啊!」



當尼克奔跑到警局門口時,已經有一堆的記者在門口等候了,正當尼克還搞不清楚狀況時,記者們已經往自己遞來許多的麥克風。

尼克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對於沒辦法回答問題這一件事來說,他自己也感到意外。
這情況一直到兩隻犀牛警官開出一條路讓尼克逃出記者群為止

(這部分是我讓尼克花式跳躍直接跳過記者,結果跳躍失敗,兩隻犀牛一旁看好戲之後,尼克被當貓咪拎起來帶走(另類開路)XDD)



(被當貓咪拎起來的尼克表示,心裡不是滋味~)
當他踏進警局後,第一眼看到金豹異常緊張的咬著甜甜圈,一旁的大狼警官則是拿著水在旁邊安慰他。
       「不太對勁!」

  「胡尼克,局長室。」
  蠻牛的聲音從樓上的傳來,局中的氣氛異常讓尼克的心跳越來越快。



(這尼克的臉畫的有點崩壞
當他踏入局長室時,只見蠻牛坐在辦公桌後面,而桌上放著一個髒黃色的盒子,蠻牛沈重的表情讓他更感覺到事情不一般。
  「尼克,羊咩咩逃獄了。」
正當尼克想要發問時,蠻牛先開口了。

  「怎麼?!」尼克原本想拉張椅子坐下,不過傳近耳中的消息讓他停下了動作。



    「還有...這個盒子,是早上跟報紙一起放在門口的。」
蠻牛將盒子稍微往前推了些。當尼克伸手想碰箱子時,蠻牛舉起掌表示先不要。
 「裡面有張照片...」他緊緊的將照片押在桌上慢慢的推向尼克,然後用眼神示意尼克過來看照片。

  當尼克走向桌邊,當雙眼聚焦在相片上時,他倒抽了一口氣...

  照片上是一隻兔子,小小的兔掌被麻繩綑綁著懸吊在半空,右大腿上不知道被甚麼東西刮了三條長長的血痕,殘破不堪的衣服像是被鞭打過,但勉強還能從遮著胸口的布料上看出是ZPD的警用服,毛皮各處有著深淺不同的傷痕,灰色的毛也多處被燒成焦黑,連低著頭的臉上都可以看到清楚的抓痕。
 
  「這是...合成照片吧!」尼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從來不知道兔子可以變的這麼悽慘。

  「很不幸...」蠻牛搖了搖頭,但是指頭還是用力的壓著照片,像是不想讓尼克看到什麼一樣。

  「那盒子裡...」尼克又看了下照片,這次他的視線落在了蠻牛所壓著的部份,然後看了下桌上的黃色箱子,橘色的狐狸頭就這樣在兩樣物體間來回的擺動著。
 
  「不...不會吧!!!」
  尼克像是突然想通一般瞪大了雙眼,雙腿軟了下來坐倒在局長室的地上,而蠻牛則是緩緩的移開了指頭,並慢慢將一旁的盒子打開,然後走到辦公桌前蹲了下來將盒子遞到狐狸的面前。





(好吧!其實我不是很滿意,覺得畫得有點失敗~
尼克發抖的雙掌捧著箱子,他望著箱內中那最不希望看到的東西。
髒髒的棉花上擺著半片灰色長耳,尖端有少許的黑毛,尾端的切斷面已經沒有血色,而墊在下面的棉花也因為乾掉的血漬而變成闇紅色。

  而那被切斷的角度,正好與剛剛蠻牛所遮住的照片內中的兔子吻合...那被殘忍剪掉的半邊左耳。

----------------------------------------------------------------------------------------------------------------------------
耶~恭喜我從我朋友那邊獲得神經病稱號一枚,哈哈
畫完之後有種自己突然變強的感覺,不過看到現在,不能把它變成電繪那種的是有點可惜。

對了!順道一提,如果我說我有把惡夢篇刪減片段畫出來的話,你們會想看嗎?
想看那就+1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1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ootopia|動物方城市

留言共 19 篇留言

安德魯霍爾
超有感覺的,期待你繼續畫下去![e1]

05-15 15:12

波本威士忌S
謝謝你們的支持![e24]05-15 15:38
傲風天翔.青龍
帥氣啦~W~ 不過羊咩咩看起來有點像公的

05-15 15:21

波本威士忌S
哈哈~你是說側面嗎?是有點崩壞了。羊咩咩的頭型不太好抓,道格就還好~[e23]05-15 15:41
熊熊
快跟龍大結合了 (拍桌)定案!

05-15 15:43

波本威士忌S
哈哈,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是覺得還是找個更猛的又會電繪,不然這個畫質我自己看的不是很喜歡~[e18]05-15 15:58
兔子飛行使者
加油,畫得很棒呢!!

05-15 16:27

波本威士忌S
謝謝搂!這是贈送給你們的05-15 16:49
im魚排
太虐啦~~有圖更有感覺 畫得很棒!

05-15 17:11

波本威士忌S
謝謝~有畫面確實是不錯[e24]05-15 18:11
物理型傳教士
畫得太好了~嗚~好虐阿QAQ

05-15 17:29

波本威士忌S
恩~你們喜歡就好~05-15 18:15
瘋仔宣
怎麼跟某大德噩夢篇裡的茱蒂一樣慘[e4]

05-15 19:23

波本威士忌S
真的嗎?原來也有人畫,我想瞧瞧看[e23]05-15 19:27
瘋仔宣
不是畫,只是那位大大寫的茱蒂也是同樣的受傷的地方

05-15 20:07

波本威士忌S
難道是指龍先生嗎?哈哈05-15 20:46
瘋仔宣
但遭遇的方式不同[e25]

05-15 20:09

波本威士忌S
恩恩,同人作裡面尼克跟茱蒂都是輪流被虐,他們是革命情感。[e22]05-15 20:47
羚嶺
好有感覺啊…真是越來越進步了耶~
雖然有些分鏡好像有點跳…比如茱蒂新娘…我乍看以為是兩個茱蒂

特別喜歡某個尼克的眼神~還有茱蒂被電暈趴在地上
茱蒂被電到畫的好像哦~你會畫武打場面嗎XD

噗疵~局長崩壞XDDD

05-15 20:34

波本威士忌S
喔喔那個是茱蒂邊走邊想像自己當新娘的樣子,我自己也確實發現很多地方有點跳太大[e25]05-15 20:49
波本威士忌S
哈哈,現在看來確實是每個局長都不一樣~05-15 20:53
羚嶺
我覺得逃走的羊背景好可愛啊

05-15 20:37

波本威士忌S
很高興你喜歡[e24]05-15 20:55
瘋仔宣
抱歉大大,我沒看到最端的那行紅字。[e8]sorry!!

05-15 20:57

波本威士忌S
沒關係~要去支持原作者喔[e24]05-15 21:04

畫得很好[e22] 不過羊咩咩的特寫鏡頭我怎麼看起來感覺有點像...癡漢(掩面)

05-15 22:39

波本威士忌S
呵呵,其實那是參考一個我一直很想畫的鏡頭,想說終於有機會畫下來了[e29]05-15 22:48
g36p4s
天啊 看到那個耳朵心揪了一下QAQ

05-15 23:53

波本威士忌S
是阿!我還有更精彩的東西還沒放上來,拭目以待吧[e24]05-15 23:58
p柚子
+1 畫得不錯!! 是考慮把全部惡夢篇都畫成漫畫嗎? 希望白熊篇也能畫出來!!

05-16 01:01

波本威士忌S
如果有非常多時間的話,因為接下來要開始忙了[e18]05-16 09:55
羚嶺
話說…你掃描完再用繪圖軟體調一下…那些痕跡應該會消失哦

05-16 16:42

波本威士忌S
其實我是改手機相機的設定然後拍的05-16 16:56
波本威士忌S
調整嗎?sai可以做到?還是要用photoshop?05-16 16:57
羚嶺
photoshop哦~sai只能畫,不能修圖哦(比如去掉鉛筆痕跡

05-16 16:59

波本威士忌S
原來如此,我要好好研究一下photoshop,好久沒有用了[e18]05-16 17:03
羚嶺
以前用過嗎?

05-16 17:12

波本威士忌S
是有用過,但是修圖的部分印象有點模糊,我先下載photoshop好了[e25]05-16 17:36
第三號冰淇淋
+1 絕對是+1

05-17 07:03

波本威士忌S
OK!恭喜解鎖特別道具,你可以到隔壁去觀賞了[e24]05-17 1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lppewa952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ootopia塗鴉》... 後一篇:《Zootopia塗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