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失格戀人

青鷹71 | 2016-05-15 12:50:55 | 巴幣 30 | 人氣 378


「還有……想要混搭不是不行,但你這樣穿很台。」



※練習撰寫不同題材,更新速度不定。


-------------------------------我是分隔線-------------------------------


 
  其實多喝兩杯Shot,沒想像中困難。
 
  暗色昏黃系的燈光,讓每個人的臉都自動模糊,甜香的水果氣息,讓酒精藏匿其中,柳盛竹高高舉杯。
 
  「敬去你媽的世界、去你媽的死男人──」
 
  咆嘯失序的高尖怒吼瞬間被重金屬風格的音樂打散,周邊的人高談闊論,隨即掩過柳盛竹不滿的言語。
 
  獨留下她臉上忿忿不平的表情。
 
  小周末前的夜晚,總是讓人忍不住想徹夜狂歡,縱使只是個東區小酒吧,晚上八點就已經擠滿各方來的人潮,就連店門口外的騎樓也是塞得水洩不通。
 
  「唔、嘔……」
 
  從店門一開就入坐的柳盛竹,面前的小圓桌塞滿了高低大小不一的各式酒杯,饒是調酒師、服務生忙裡偷閒,想辦法抽空在各桌打游擊收拾,柳盛竹的桌上卻像是永遠都沒空過一樣。
 
  「朱英松,你、這個!臭男人──」柳盛竹奮力地拍擊身旁的小沙發軟墊,獨自一人前往酒吧的她,情緒逐漸失控,「我、嗚哇哇哇哇!」
 
  黃湯下肚,柳盛竹淚腺終究還是潰堤,她如同沒討到糖吃的小孩,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原先得體的妝容馬上死無全屍,讓柳盛竹的臉成了隻小花貓。
 
  「嘿,寶貝,什麼事哭得那麼傷心?」
 
  獨自前來酒吧的柳盛竹,身旁的小沙發還有些空位,一個男人見獵心喜,硬是擠到柳盛竹的身旁,手輕佻地摸到柳盛竹的腰間上,「有什麼事可以跟哥說,咱們啥都能商量。」
 
  「寶貝,你累了吧?」男人濃情密意地半催半哄,腰間的手也越來越不安分,逐漸往大腿下滑,「要不哥找個地方讓你好好休息……」
 
  「啪──」
 
  清脆俐落的巴掌聲響透了整間酒吧,男人難以置信地望著眼前看似溫順乖巧的柳盛竹,週遭其他桌的人避之唯恐不及地將自己的椅子往前挪動,深怕遭受波及。
 
  「朱、英、松。」柳盛竹咬牙切齒,語氣無不是憤怒,「你這個搞小三的賤男人。」
 
  「我絕對要讓你好看!」
 
  柳盛竹隨手抓起桌面上其中一杯酒,順勢就潑到眼前這名男人的臉上,「去死吧──」
 
  「媽的,你這個瘋婆子!」前來搭訕卻沒得到甜頭吃,反倒還被羞辱的男人,火氣高昂,「你要怎麼賠我?」
 
  「你才怎麼賠我!」柳盛竹不甘示弱地大吼回去,鬧得男人的耳膜陣陣生疼。
 
  眼看事情越演越烈,其中一名調酒師前來充當和事佬,希望能夠大事化小,「先生,不好意思,她喝醉了……」
 
  「什麼?」男人眼看調酒師卑躬屈膝,忍不住抬高姿態,「喝醉了就可以這樣?」
 
  「喂──你們大家來評評理喔!喝醉了就可以這樣潑酒啊?這什麼爛店啊!」
 
  「先、先生,我們不是這個意思。」眼看男人得寸進尺,年輕的調酒師急得兩手不停左右搖擺,趕緊表明店裡的立場。
 
  「哼!要是沒賠我這套衣服,我是不會放過你的!」男人衝著柳盛竹大放噘詞,他得意洋洋地昂起頭顱,由上往下睥睨地望著,蜷縮在小沙發上,眼神逐漸開始渙散迷茫的柳盛竹,「誰潑的,誰負責。」
 
  「欸,如果我說全部負責呢?」一直待在黑暗角落,將這一切盡收眼底的楊玉湮走向前,笑瞇瞇地打量眼前的男人,「你這是地攤貨,依我看,整身行頭加起來應該不到一千元吧?」
 
  「什麼一千元,你這個不識貨的臭女人!」男人氣急敗壞地揮拳,運用自己的身高優勢給予壓迫,「眼睛是瞎了嗎?,這可是拉摳私提欸!」
 
  「嗯?鱷魚的頭轉錯邊了吧?仿的?」栗色頭髮的楊玉湮用手輕輕一撥肩膀上的大波浪捲,氣定神閒地說著,對著眼前胡亂拼湊的服飾搖頭嘆氣,「還有……想要混搭不是不行,但你這樣穿很台。」
 
  「台你媽啦──」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揭穿,男人的面子掛不住,隨即惱羞成怒,「婊子、賤貨,看我怎麼修理你!」
 
  他伸出手,正想給楊玉湮好看,未料,楊玉湮側身一閃,男人重心不穩,一個狗吃屎地跌在小沙發的軟墊上,他抬起頭,還想反擊,楊玉湮拿出了手機,顯示正在錄音,「依照民法以及刑法,你……」
 
  「操尼馬的這什麼破爛酒店,老子要走了!」男人怒氣沖沖地走到門口邊,年輕的調酒師,小聲卻堅定地開口,「先生,你還沒付錢。」
 
  「幹──」
 
  沒理會門口的那團混亂,楊玉湮筆直地走到柳盛竹的座位旁,輕輕搖晃她的肩膀,「喂,小妹妹,該回家了吧?」
 
  「嗚、嗚……」柳盛竹不停地啜泣,看見旁邊不少男人眼裡,可說是我見猶憐,但楊玉湮則是開始感到頭疼,「你家在哪?」
 
  「台北市、松、松,嗯……」腦子裡渾渾噩噩,柳盛竹對於楊玉湮的問題回答得顛三倒四,「十樓?十一樓?」
 
  「總該有手機吧?」楊玉湮不禁有點後悔當出頭鳥,莫名其妙攬下這個非親非故的小麻煩,「你家電話呢?」
 
  然而,柳盛竹的腦袋已經完全泡在酒精內,她不像剛剛盛氣凌人,反而像是個尋找溫暖的小動物,倚靠在楊玉湮的手臂旁,「唔,好香……」
 
  她心滿意足地蹭在楊玉湮身上,不到幾秒鐘的時間,瞬間就睡著了。
 
  「這小妹妹是不是太誇張了。」楊玉湮忍不住自言自語,但她也不放心將柳盛竹單獨一人丟在酒吧,畢竟剛剛柳盛竹醒著都有男人想來偷揩油,要是放任不管,絕對會被人撿屍。
 
  「小姐,結帳。」望著柳盛竹桌前的一團凌亂,楊玉湮掏出信用卡,眉頭皺也不皺,「一起算。」
 
  服務生匆匆走來接過信用卡,楊玉湮一甩頭,將兩個人的東西都攬在手上。同時讓柳盛竹枕在她的肩膀,隨即將她攙扶起身。
 
  意外地還蠻輕的。
 
  楊玉湮有些訝異,接過服務生手中的筆隨手一簽,將發票和信用卡扔進包包內,回眸確認所有東西都拿在手上後,她推開了酒吧的門,順手招了輛計程車。
 
  「小姐,要去哪?」
 
  「嗯……」
 
  坦白說,這也是楊玉湮目前最煩惱的問題。
 
  
 
  
 
  
 
-------------------------------我是分隔線-------------------------------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下次再見,謝謝收看-----------------------------


個人專頁,歡迎有空來玩喔^.<



青鷹71

青鷹71的PO

創作回應

兔子糖
車後不開酒,開酒不喝車(欸
本來看到GL兩個字害我熊熊以為有什麼火辣辣(被拖走
2016-05-15 13:00:13
青鷹71
兔子糖醉了嗎XDD
我也好想肉食系的火辣辣(毆
2016-05-15 13:02:27
歡迎站外搜尋baha0
如果是練習肥皂劇路線,可以帶回家,迅速拉進距離。
我只會帶往異世界,然後戰鬥,打完回家,剛好遇上同志婚姻合法。

趁帳號還沒被霸凌搞掉,在這邊留下暗示的死亡訊息:
54,為愛發聲:讓我用詩感謝你

71老師真英雄,來者不拒好霸氣;
小說初學可合作,同好點滴在心頭。
片翼之鷹落海亡,洋蔥劍士遭風化;
屋漏偏逢連夜雨,安能撒野格炸彈?
2016-05-15 13:58:28
青鷹71
好濕好濕,淚流滿面OWQ
辛苦了(拍
2016-05-15 23:19:55
糖糖
期待後續
2016-05-15 18:17:09
青鷹71
謝謝XD
2016-05-15 23:20: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