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Zootopia】星空下的約定(溫馨向、尼克視角)

作者:物理型傳教士│2016-05-15 05:52:02│巴幣:1,044│人氣:532
夏夜裡的晚風從草原的彼端輕輕的吹了過來,我躺在草地仰望著夜空中的點點繁星。星星在漆黑的畫布上格外的顯眼,而我的視線從未曾那移開過,但周圍唯一能讓我願意移開視線的東西,大概只有我身旁這隻兔子了吧?
「很漂亮對吧?」
「的確是很漂亮....我實在無法想像這裡的景色居然這麼美麗....
「不知道誰當初還說不要來的?這種景色沒看過實在太可惜了~」茱蒂笑著說到,而我尷尬的咳了一聲,便把視線移回眼前的星空。但看著看著....我總覺的這景象....似乎在哪看過....但卻又想不起來....
「我看過嗎....」我喃喃自語的說著,而我身旁的兔子聽了後,好奇的問到:
「你在胡說什麼啊?城市裡會有這麼漂亮的風景嗎?」
「嗯...」面對她的問題,我遲疑了,但看著眼前的這隻小兔子,我也許知道答案了。
「這個嘛...基本上我每天都會看到。」
「每天看到?」原本躺在地上的兔子聽到我這回答,兔耳朵因為好奇而束了起來,疑惑的看著我問到。
「是啊,除非她生氣。」我打了個哈欠,並慵懶的伸了伸懶腰。
「生氣?那還是風景嗎?」她一臉困惑的看著我,似乎是在期待著我的答案。
「當然是。」我走到了茱蒂面前,我伸出雙手各戳著她兩邊的嘴角,並微微的往上移—沒錯,那就是笑容
「笑容?」茱蒂困惑的問到。
「是啊,不然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美的呢?」我滿意的笑著,而茱蒂則害羞的別過頭,嘴裡小小聲的念到:
「你這隻笨狐狸....好肉麻....」
「怎麼會肉麻呢?還有,為什麼我是笨狐狸?妳才是傻兔子好不好?」
「我才不是傻兔子呢!」茱蒂嘟著嘴反駁到。
「喔?是嗎?那麼這個妳要怎麼解釋?」
「解釋什麼?」她困惑的問到。
這時我嘴角揚起一抹微笑,看她大概也猜不到我要做什麼吧。拜託,以為我什麼都沒準備嗎?

「—嗚...我真是隻傻兔子....」

「疑?」茱蒂一臉茫然的看著四周,似乎是還沒搞懂發生了什麼事,過了一會才回過神來。看她的表情,我想她大概想起來這是什麼東西了吧?沒錯,就是她上次哭著跟我道歉錄下來的聲音。
「等等....這錄音....不對!這不是被刪掉了嗎?」茱蒂不敢置信的看著我問到。
「妳以為呢?我當然有把這錄音備份起來啊,傻兔子。」我驕傲的拿起原本放在口袋中的錄音筆,在她的面前像是炫耀似的轉了幾圈。
「—嗚....我真是隻傻兔子....」我又偷偷的點下了播放鍵,而茱蒂則生氣的看著我說到:
「尼克!」
「嗯?」我假裝沒事的看著她,而茱蒂則伸出手來,似乎暗示我交出手中的錄音筆,於是我愣了愣,開口問到。
「妳幹嘛?」
「跟你要錄音筆啊?不然是要什麼?」她一臉理所當然的說著。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就這麼簡單就交出去呢?
「妳憑什麼跟我要?」
「憑什麼啊....假如你在不給我的話....」她若有所思的想了想
「不給妳的話...?」我眨了眨眼,好奇的看著她,這時茱蒂則用淡淡的笑容回應著我,這時我不知為何有種莫名的不安感....
「我會用盡各種手段把你拖來我家!所以....為了你人身安全著想~勸你還是先交出來吧~」聽到這句話後,我不景打了個寒顫,這時腦中浮現了上次因為我跟她賭輸而在那隻兔子家過夜了整整一個星期的回憶。我還清楚記得當晚才剛進門,就被她撲倒在—咳咳!總而言之!我可不想因為一隻錄音筆而毀掉後半輩子,至於當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實在不想在多提什麼了....
「好啦好啦!不鬧妳了!拿去—喂!記得別刪掉啊!」我急忙改口,並乖乖交出了錄音筆。
「哼!這樣才對!」茱蒂一手搶走了錄音筆後,才乖乖的躺回了原本的地方,一切彷彿回到了幾分種前,只不過草地上多了隻讓人心煩的錄音筆和擺著臭臉的小兔子罷了。
「好睏啊....」我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呵欠,因為整晚只看著夜色,還是有幾分乏味。於是我閉上了眼試著進入夢鄉,然而我身旁茱蒂這時悄悄的爬起身來,走到了我的身旁。
「會睏?要我幫你清醒嗎?」
「嗯?」我身旁的兔子忽然開口說到,於是我疑惑的轉身往她的方向看去,她此時的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
「看我的~嘿!」她話才剛說完,便一個轉身便向後倒,好巧不巧的剛好躺在了我的身上。
「噢!輕點行嗎?」看著躺在我身上的茱蒂說到。
「不要!如果我輕輕的躺上來你就不會醒了!」
「嗯....說的也是。」
「哼!」茱蒂聽完後輕哼了一聲。仔細想想,其實也挺奇怪的,居然會有兔子敢躺在狐狸身上....應該沒幾隻兔子敢這樣吧?
「別抱怨了,讓我躺一下是會少塊肉嗎?」茱蒂為了在我身上找出個讓自己舒服的好位子,而在我身上動來動去的,她的絨毛不停搔癢著我的肚子,我最後實在忍不住的開口抱怨到:
「妳到底好了沒?很癢耶?」
「嗯....我想....我還需要一個抱枕....」茱蒂指著我的尾巴說到,於是無奈的點了點頭,並微微的擺動了橘紅色的尾巴。
「抱枕!」茱蒂看到後開心的一把抱住了它,側著身把尾巴緊緊夾在了她的雙腿中間,最後才乖乖的躺了下來。
「還是尼克你的尾巴最棒了...」茱蒂用臉頰蹭著我的尾巴,一臉陶醉的說到。
「蘿蔔頭,妳自己不是也有尾巴嗎?何必要這樣折磨我....」
「你還問!我是兔子耶!」茱蒂這時站起轉過去後,微微翻起了背後遮住短小尾巴的裙襬,我這才忘了她是隻兔子....至於尾巴就....
「人家的尾巴這麼短是要怎麼抱啦?到是你的尾巴蓬鬆又好摸,不當抱枕實在太對不起你自己了吧?不像我....」茱蒂說完便落寞的把頭低了下來,而我見狀便急忙安慰著她。
「怎麼會呢?妳尾巴短短的多可愛啊。」
「嗚?真的很可愛嗎?」她眨了眨眼,好奇的問到,而我聽完後便點了點頭。
「嘿嘿~我就知道這尾巴跟我很配,都一樣可愛,是不是?」茱蒂一被誇獎個幾句,就開始得意起來了,面對這現實的兔子,我也只能翻翻白眼認了。
「算了...還是當我沒說的好....」我嘆了口氣說到。
「嗯?你說什麼?」茱蒂轉過頭來好奇的看著我問到,似乎是聽到我說的話了。
「我沒說什麼。」
「你明明就有說話啊?」
「沒有,我剛剛真的沒說話。」
「有!你剛剛一定有說話!」
茱蒂這種『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個性,用在我身上也不例外。然而我身為被這隻兔子黏了整天的可憐狐狸來說,她這種個性有時候實在讓我有點受不了—但任何事情都有解決方法的,對吧?
「唉....」我嘆了口氣,忽然指著她後方說到:
「快看那邊!有胡蘿蔔排!」
「什麼!」,想也知道這是騙她的,你們以為她不會上當?拜託,這隻單純的兔子光聽到『胡蘿蔔』這三個字就會興奮的不得了,更別提胡蘿蔔排了。
「胡蘿蔔排在哪?我要我要!」
看著我指的方向興奮的左顧右盼,而我這時偷偷的走到了茱蒂身後,偷偷拉下了茱蒂的兔耳朵並遮住了她的眼睛。
「嗯?蘿蔔排?」看她一臉天真的樣子,大概連被我騙了也還不知道吧?我實在很難想像這隻笨成—咳咳!這隻天真成這樣兔子是位破了天大陰謀的英雄警察,這樣也能破案我也是....更別提我當時居然被她耍的團團轉....仔細想想還真是件不堪的往事啊....
「傻兔子,這裡哪來的蘿蔔排啊?」我嘆了口氣,而雙手依然用著茱蒂長長的兔耳朵遮著她自己的眼睛。
「有啊有啊~兔窩鎮那邊有件餐廳,他們的...等等!你在騙我對不對!」這隻兔子終於意識到被我騙了,便生氣的撥開我原本遮著她眼睛的手並轉了過來。
「沒有沒有~是妳多心了~」我尷尬的笑了笑並試著緩和氣紛,但她依然不為所動的瞪著我。
「是嗎?你以為我會相信?」她兩手插著腰,
「是妳就會—喔不是!我沒說什麼....」完了!我不小心說出內心話了!可是她應該不會在意吧?但看她氣呼呼的樣子,我覺的有效說的太超過了,或許....我應該要道個歉吧?
「茱蒂,聽著....」正當我開口說話時,此時她悄悄的向後退開了幾步,並開始助跑並朝我這衝了過來。
「笨狐狸!今晚我要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等等!我錯了!別—」話還來不及說完,我就被眼前的茱蒂給撲倒,一個重心不穩往後被她壓的平躺在地上。
「好痛啊....」
「知道厲害了吧!哼哼~」
我過了一會才回過神來,當睜開眼時,就看到茱蒂玻璃彈珠般剔透的紫色雙瞳盯著我看。
「茱蒂!妳到底—奇怪....?」我忽然覺得腹部有種毛茸茸的感覺,仔細一看才發先原來茱蒂是坐在我的肚子上,而底下的襯衫被微微掀開,但不對啊?為什麼會毛茸茸的?我想了想,有穿褲子就不會有這種感覺吧?對了!她穿的是裙子,裡面應該是穿—喔....我想我大概知道原因了....
「天啊!親愛的!妳沒穿....!」我用手捂住了半張臉,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茱蒂說到。
「今天的天氣很熱耶,就讓我稍微涼快一下嗎~」茱蒂說完後調皮的吐了吐舌頭,看著我說到。
「妳..妳今天穿的是裙子!如果被..被別人看到怎麼辦!」我支支吾吾的說著。
「拜託~裙子這麼長,別人怎麼會看的見?這件事只有你和我知 道 喔 ♡」看著眼前下兩腿開開坐在我肚子上的茱蒂,我實在害羞到該說些什麼了....
「欸欸~尼克~你知道我們兔子的小秘密嗎?」茱蒂悄悄的把臉貼向了我的面前說著。
「秘密....?」我吞了吞口水,聽茱蒂這麼一說,我隱隱約約記得兔子這種動物心血來潮時做任何事都非常積極主動,所以—等等....那這麼說來....該不會!天啊!這妖孽!平常時她表面上就裝的一臉純真的樣子,這種時候就....難怪她會有275個兄弟姐妹!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你想不想聽呀~?」
「完全不想!」
「真無趣....」她說完後掃興的搖了搖頭,便繼續問到:
「好吧,那麼...你以後還敢在騙我嗎?說實話就讓你起來喔~」她的語氣微微上揚,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而我則嘆了口氣後,一臉無奈的問到:
「這是個單選題嗎?」
「嗯....是沒錯啦,但還是要問一下比較好啊?」我聽完後嘆了口氣後,無奈的問到:
「如果我說不要呢?」茱蒂聽完開口說到:
「那麼就有條件喔!條件就是—」
「成交!」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她,這種時候還管她什麼條件,先答應就對了!
「我都還沒說完話....」
「沒關係!什麼條件我都答應!」茱蒂聽完後若有所思的想了想,便開口說到:
「這樣啊....那明天就搬來我公寓住吧~」
「好—等等!什麼!我搬去妳家住?!」喂喂!我到底幹嘛答應她啊!現在可好....搬去住?我完了....
「我....能收回我剛剛的話嗎?」
「不行,誰叫你要隨便答應別人呢~?」茱蒂奸詐的笑著,而我大概也只能認了,我上次去住的隔天要逃走時,我才剛到走廊跑幾步就被她銬上手銬在地上拖回房間了....
「好啦!妳能不能先讓我起來?」
「那麼急著起幹嘛?又不會被我壓死....」茱蒂正準備爬起身時,忽然像是想到了什麼,又坐回了我身上,身體微微的頃向了我,兩眼盯著我問到:
「我還有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
「嗯....你不覺得一隻狐狸會愛上一隻兔子很奇怪嗎?」她好奇的的看著我,而我愣了一會,笑著回答到:
「我愛上一隻兔子很奇怪嗎?」
「當然奇怪啊!你是狐狸耶!」她嘟著嘴反駁到。
「嗯?妳當時說要成為警察的夢想不也很奇怪嗎?到最後還不是成為警察,還是其中最優秀的那個。」
「是沒錯啦....但是....」茱蒂試著辯解,但似乎找不到反駁的話來,於是我便繼續說到:
「所以說囉,妳以為狐狸不能愛上兔子?我要證明給妳看,妳錯了。」我話一說完便偷偷親了一下她的兔唇,她則驚訝的眨了眨眼看著我,好奇的問到:
「所以你愛我?」我聽完後點了點頭,開口說到:
「當然啊!不然世界上還有其他隻狐狸會愛上兔子的嗎?」
「照你這麼說....你不會愛上其他隻兔子吧?」她帶著開玩笑的語氣說著,而我翻了翻白眼開口說到:
「怎麼可能會?世上任何人都比不上我的哈茱蒂。」
「很好!那麼....」
「—嗚!」她兩手忽然抱住了我的脖子,硬是把我拉向她那,但當時是臉對著臉,所以她直接吻住了我的嘴唇。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實在是讓我措手不及,所以我被這隻兔子親了整整一分鍾後,全身無力的癱軟了在地上。
「這是我的初吻喔!你可要負責到底!」
「怪不得妳親了這麼久....」我尷尬的笑著說到,而茱蒂則哼了一聲別過頭,從她的臉頰看來有著淡淡的粉紅色,似乎還是有點害羞。
「好啦!現在給你起來!去去~」茱蒂撇開了話題,揮了揮手示意要我起來,而我愣了愣,開口說到:
「是妳起來才對吧?這是我先躺的欸!」
「拜託!禮讓女士這道理你懂不懂?」
「妳是警察應該要為民服務吧?」
「你自己不也是警察?」
「我....好啦!給妳躺啦!」我最後實在辯不過她,於是起身正要走到一旁時,她忽然握住了我的手,低著頭說到:
「我們做個約定吧?
「嗯?」
她這時站了起來並緊緊抱住了我的腰間,紅著臉問到:
「你能夠永遠陪在我身旁嗎?」
「能是能...妳怎麼突然說這個?」我摸了摸她的頭,好奇的說到。
「就想說...你能不能....當我男朋友試試看?」她說完便害羞的低著頭,而我則搖了搖頭,此時我嘴角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茱蒂聽完後驚訝的眨了眨眼,激動的問到:
「為什麼?你都親口說愛我了!」
「我是愛妳沒錯,但我不能試。」我蹲下身親了她微微泛紅的臉頰,繼續說到:
「傻兔子,因為早就是了....」
★END✩
這篇結束還不過癮嗎?沒續集了很悔恨嗎?你以為我說完這些會出續集嗎?好啦不鬧你們了www有一位讀者具然把小弟的作品畫成漫畫拉!!!
在此先感謝 兔子與狐狸(Winny321) 幫我做的漫畫~
各位看了別忘了給個喜歡阿~讓他的作品比原作GP更多吧!各位!上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0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0 篇留言

心竭鬥者・蒼月君
有點甜甜的,我好喜歡 越來越喜歡這一對了

05-15 09:01

物理型傳教士
狐狸和兔子什麼最棒了~對吧XD05-15 09:11
物理型傳教士
等等...我看完留言後拉上去看那贊助數怎爆掉了!難道是大大給的嗎?!05-15 09:14
心竭鬥者・蒼月君
姆哼~ 好文當然要大力推讚啦

05-15 09:15

物理型傳教士
太感謝拉!!05-15 09:24
物理型傳教士
我剛剛還不相信是真的...敲了電腦螢幕一下...05-15 09:30
白狐狸
喜歡這種感覺 超甜蜜的

05-15 09:34

物理型傳教士
是吧!這種甜甜的感覺~超棒Der~05-15 09:36
白煌羽
給GP了,寫的很好

05-15 10:17

物理型傳教士
謝謝支持^^~05-15 10:53
脫褲懶熊貓
為什麼尼克穿著衣服能感到毛茸茸的?如果有穿衣服通常不會…噢,我想我大概知道了…

05-15 10:31

物理型傳教士
以更正囉~襯衫被茱蒂撲上來的時候不小心微微掀開了~05-15 10:53
脫褲懶熊貓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以致於住到需要逃走?(腦補中

05-15 10:34

物理型傳教士
摁....這種事不方便提....腦補就好XD05-15 10:54
雪奈
嗚喔喔喔喔~~~ 傻兔子,因為早就是了 這句聽了實在是>////////////<[e33]
看完這篇有種淡淡的哀傷自己沒男朋友030
要繼續加油啊 大大越寫越好了!!![e24]

05-15 12:27

物理型傳教士
需要男朋友?尼克可以借妳阿((#05-15 12:31
im魚排
抱枕!

05-15 12:31

物理型傳教士
嘿!那是尾巴!05-15 13:04
雪奈
Nick是Judy的拉XDDD

05-15 12:33

物理型傳教士
其實只要是兔子Nick都是接受的拉(?)05-15 13:04
零神
墨鏡模式中

05-15 13:08

物理型傳教士
嗚阿阿!((穿透墨鏡05-15 13:11
白洗碗精
路過OuO/
是糖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滾

05-15 18:05

物理型傳教士
既然都路過了~要不要進來坐坐呢XD05-15 18:19
汐栗
甜蜜蜜的≧ω≦

05-15 18:49

物理型傳教士
甜甜的~<305-15 19:50
羚嶺
找到你啦~晚點看文

05-15 20:15

物理型傳教士
沒問題~05-15 20:18
白洗碗精
好的(坐(??

05-16 08:07

物理型傳教士
請進請進~我去端茶~(?)05-16 17:35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041d15875c61f968cc11ec4258e9275d.GIF
嗚嗯,沒穿(#

還被撲倒(##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1/2c77b53b99020d19577ea3f165698f47.PNG?w=300
完全是Judy的回合,Nick只有被Judy壓的份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a3ebd730975363b3b53ef024f3e4cdd9.PNG?w=300
暖暖的,現在開始是屬於Judy的大老婆時代~~!!

Nick應該會很幸福的#(?

05-17 01:08

物理型傳教士
疑疑疑?!我點到留言了!應該點回覆的!抱歉....回覆在下面....05-17 05:47
物理型傳教士
嗯嗯...我想Nick應該可以再撐個一兩個月啦((#

05-17 05:45

空白
看文章中前面的互動應該早就在一起啦?怎麼最後還會問要不要交往?難道之前Judy都只是把Nick當成炮ㄧㄡ...(大誤

05-18 02:07

物理型傳教士
哎喲~尼克不是炮ㄧㄡ拉~尼克是砲灰((槓#05-18 16:36
波本威士忌S
果然這裡也是陽光普照,還好我自備太陽眼鏡~[e25]

05-18 23:58

物理型傳教士
其實有提供防曬乳喔~要嗎?05-19 11:28
Zoe佐依
超展開劇情!!(戴墨鏡

05-21 15:48

物理型傳教士
嗯....我想墨鏡是沒用的....用錫箔紙包頭吧XDD((靠#05-22 22:01
狐狸與兔子
哦~看到我了,我有一種上電視的感覺啦!

05-24 22:22

物理型傳教士
還好吧XDD這是我應該做的啊~05-24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tom654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方城市Zootopi... 後一篇:《Devi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