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工房的生產日誌 14/05

作者:輝皇♠│2016-05-14 03:01:08│巴幣:4│人氣:150
「這裡是輝皇君,大家好。」一名可愛的小正太在聚光燈之下的舞台上向各位觀眾躬身致謝。

今次的日誌文也是公佈一些小說進程和未來方向。就當作是報告和公告一樣看吧。

首先,很可惜了......《白澤神譚》暫時因為太多的劇情,設定問題而停更了。也是說那是我能力不及所致,所以先向各位抱歉了......

不過,我這次開的新系列《名字所引導的命運》,現在也接近第一章的尾聲,為確保小說質量和完整性,所以它也列入停止更新,要開始進行修稿階段了(現在看的其實也只是草稿)
當然在修稿完成後也會有更好的閱讀感和新內容,所以敬請期待唷>__0

至於輝皇君的小說入坑作《凋零之花》也開始會有新的定案,也表示會繼續寫下去,之前是因為劇本的準備不足而停更了,所以我再向各位讀者表示抱歉了!

然而輝皇君身為小說作者,還是不夠火侯呢。對自己的作品完全沒有責任感,為了一時之快而下筆,最終也讓故事陷入不了了之的狀況。

在想像力(腦洞)、筆功、責任感也弱弱的情況下,我就像個昏君一樣>___<

為了重振輝煌殿的聲威,朕就希望能招募一些賢能之士扶助執政

其實也就是想招一名可愛的小助手,在小說構思上提供意見、檢查稿件等等。不會有很多的工作啦,只是感覺自己能力還是不足以擔當作家而已,如果有個小助手協助一下,可能會使整個寫作上更有效率呢。

好啦,要說的都說完了,我還是希望各位會繼續支持我,畢竟已經有一年之久的我還是隻小雛雞一樣,真沒出息呢......

「吱!誰叫你一直愛玩遊戲呢!」

「行啦,小彩你別在講了!小心莉恩把你抓回去煮雞湯。」

......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9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吳旻( °∀°)
喵呼呼~辛苦嚕^^

05-14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otaswec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字所引導的命運】C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